大一新生買什麼電腦好,大一新生買什麼手機最好

2023-02-01 04:35:09 字數 4309 閱讀 765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1.全視曲面屏,一體成型的設計。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3.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功能。

4.支援虹膜識別技術。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價效比高的驍龍865機型就不錯。畢竟目前效能強悍的晶片,用上幾年手機效能都是很棒的。iqooneo3就是其中之一。

還有4500毫安電池+44w閃充,續航滿分。整機效能功能都是很不錯的。2700多的價位還是很值得入手一試噠。

3樓:網友

如果求實用而不花哨,價效比高的,推薦諾基亞6120ci,不過由於以後要更改作業系統,所以這款機子將漸漸退出歷史舞臺,至少這一年適用還是比較安全的。

大一學生買什麼牌的膝上型電腦好?

4樓:第五天龍王

1、重點就不是品牌。

2、大學生儘量買全套的intel(cpu、主機板、無線網絡卡……)因為有很多專業軟體是無法在amd的晶片上執行的……

(比如很多財會、3d設計、平面設計 ……等等軟體)

3、儘量不要買輕薄的機型。

這些機型**很貴,但擴充套件性很差,很多都沒有獨立顯示卡,有些甚至不能加裝記憶體(只有板載的),大學要讀四年,卻完全無法升級的機器你怎麼辦呢?——到了大三大四的時候再買一臺?!

一般地,我寧可買寸的機器(雖然重一些,但**適中,散熱好),也絕對不買13寸的機型(螢幕小、**貴、無法擴充套件)

4、很多差品牌有很不錯的機型;反過來,很多好品牌也有很多差的機器。

所以你多瞭解一下具體機型的口碑,比一味地追求品牌要重要的多!

5、最後一條:

我沒什麼品牌可以推薦給你,但我卻可以告訴你——千萬別買hp和聯想這兩個牌子!

5樓:高弋斌

我是大三的,我感覺牌子是次要的,買電腦看重的不是牌子,而是效能和配置,我認為現在的筆記本win8 、i5 、四核、 獨顯 、畫素高一點、**在4300左右就可以了,但是符合這個的而且比較可信的基本上就是:聯想、華碩等等,不要相信別人說的什麼索尼、惠普什麼的,最後重申一次:記住不要看牌子,要看配置!

祝你找到一臺好電腦!!!

6樓:老鹹魚

聯想的,質量、聲譽、售後服務都不錯。

大學新生該準備買什麼膝上型電腦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的話這種3000出頭的機型就很好用啦,以後慢了考慮換個固態就可以了:

華碩a456u6200

上市時間 2023年04月。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home basic 64bit(64位家庭普通版)

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6200ucpu主頻

最高睿頻 2800mhz

記憶體容量 8gb(8gb×1)

記憶體型別 ddr3l(低電壓版)1600mhz硬碟容量 500gb

硬碟描述 5400轉。

光碟機型別內建***燒錄機。

螢幕尺寸 14英寸。

顯示比例 16:9

螢幕解析度1366x768

螢幕技術 led背光。

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930m視訊記憶體容量 2gb

視訊記憶體型別 ddr3

8樓:納豆微增湯

電腦選購:1、根據預算,選擇預算範圍內的。先在**範圍內找出合適的機型。

2、然後根據使用需求選擇,比如:側重公,穩定和電池續航比較重要;側重遊戲,則顯示卡、執行速度等比較重要。3、再根據喜歡的品牌來選擇。

比如:比較喜歡國產品牌的,選國產品牌。4、根據外觀樣式選擇。

比如:喜歡薄一點的選超極本。電腦品牌沒有哪一個最好,只有哪一個更合適。

9樓:神機妙算萬事通

你好!作為學生來講,一般價錢合適然後適合自己用途的就最好了。首先選定品牌,目前國內的就是聯想 華碩 等還不錯,然後你打算用電腦來學習然後看些電影之類的那麼**一般3000左右就好了。

如果專業搞設計 ,遊戲那麼5000左右就好了。然後根據**在來定配置。網上**都有這個。

一般配置的話處理器現在主流是4核的 記憶體8g 硬碟的話可以選固態加普通盤雙盤的。顯示卡2g就好了。這樣就足夠你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需求,不同專業不同用途,可選擇的範圍太大了。

大學生買什麼電腦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建議買筆記來本,不要購買臺源式電腦bai,因為你難得搬來搬去du

。筆記本容易拿,也顯檔次zhi

第二dao:不要購買amd處理器的。如果買了,你會發現2年之後,你電腦就會越來越慢。

第三:建議購買聯想、索尼、dell品牌的,其它像hp、神舟、巨集基使用年限久了就不經用了。

第四:購買膝上型電腦需要你自己先了解掌握哪款型號與**,定好了之後,不要聽信電腦城的銷售人員給你推薦這臺那臺**什麼好,**比你預先選中的這臺更優秀。他們都是騙你的,知道你不懂,忽悠你買利潤高的產品。

(ps:這點很重要!)

第五:購買配置稍微高的,散熱好的,筆記本右下角的標貼得多的(很重要),外觀好,手感舒適。

第六:最好購買預裝了windows正版作業系統的,檢查包裝箱的完整度,這樣避免了他們拿樣機給你。

第七:你先把功課做好,就什麼都不怕。(指先在網上選好機器型號)

女孩子的話,購買英寸的筆記本最合適,小巧漂亮。至於選哪款,我現在沒空幫你選筆記本了,你可以自己選好,我來幫你看。打字好累。再見。

大學新生買什麼電腦好

12樓:大家都叫我翔哥

離家近就花3000買個臺式電腦,玩3d遊戲妥妥的,離家遠的話4000-5000買個筆記本,玩3d有壓力,不過能玩,筆記本個人建議華碩,玩遊戲妥妥的,你可以查查現在的遊戲筆記本機子都有什麼,個人建議還是臺式好,速度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430p 膝上型電腦。

參考**:¥4699-6700螢幕尺寸: 14英寸1366x768(2款)14英寸1920x1080(5款) 筆記本重量: 款)

cpu型號: intel酷睿i74710mq(4款)intel酷睿i54210m(3款)

cpu主頻: 款)款)

記憶體容量: 8gb(8gb×1)ddr3l(低電壓版)(3款)4gb(4gb×1)ddr3l(低電壓版)(4款)

硬碟容量: 1tb5400轉(5款)500gb5400轉(1款)128gb+1tb混合硬碟(ssd+hdd)(1款)

顯示卡晶片: nvidiageforcegtx850m(4款)nvidiageforcegtx850m+intelgmahd4600(3款)

作業系統: 預裝。

1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大一新生買什麼電腦好 大一買電腦怎麼裝機

15樓:奶思

玩遊戲就四核八執行緒cpu 16g記憶體 gtx1060系列 120g固態盤做系統 1tb機械硬碟做儲存 學習辦公就來臺聯想四核的。

大學新生,買個什麼樣的電腦比較好啊~~推薦一下~

16樓:網友

一、學生上學必備工具是紙筆,電腦也是學生學習的工具之一,但不是必備的。大學生甚至是學習計算機專業的,也不是非得自已買一臺,因為學校配有電教室和電腦館供給學生使用。大一尤其是第一學期開的都是公共基礎課,很少涉及到使用電腦。

話說回來,電腦必竟是孩子們學習、娛樂工具,可根據具體情況,在時當的時候購買。

二、學校對學生買不買電腦,帶不帶電腦沒有什麼要求。因受宿舍空間限制,想帶最好是帶體積小的筆記配電腦了。

三、大學生的主要任務是學習,買電腦的目的是為了學習,但網上游戲太吸引人了,往往因過度玩遊戲誤了學習。我的想法是,如果你是愛學習,並有自我控制能力的可以。

買;如果平時就好玩,自我控制能力又不強,可暫時不買。

四、至於買什麼配置的,電腦主要考慮實用性,大學生需要ps設計等作圖的,要配置高一點的,其他專業學生使用一般配置,就像辦公、家庭用的電腦就可以滿足學習的需要了。

17樓:肖煙

那得看你的錢和玩不玩大型遊戲了,有錢就買貴點的,要玩大型遊戲就買個顯示卡好得,獨立顯示卡。

要一般用途,就便宜點的,其實不懂也沒關係,買筆記本就行,只看價錢。

大一新生買膝上型電腦求,大一新生買膝上型電腦,求推薦

個人建議若需要一款便宜不貴關鍵是對於品牌沒有太大的追求的話,我建議神舟的戰神系列或者是微星筆記本也不錯哦。thinkpad e40 0578 mdc 14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380m2g320g 獨顯512mb 200w攝像頭 雅光黑win7 4500 thinkpad e40 0578 m69 ...

東華大學大一新生怎麼選課,東華大學大一新生體育一不及格如何重修

其實大一新生過去後每個班級會有一名導生,他們會負責指導你們進行選課.至於選課方法嘛,其實就是學校把老師的上課時間跟所教科目公佈在網上,然後讓學生自己去選要上的科目跟老師還有上課的時間段.不過學校對大一新生還是有點限制的,學校會給大一的新生固定一些科目,就跟高中一樣,這樣就會適當的減輕新生選課的麻煩....

大一新生都什麼時候開學,大一新生一般什麼時候開學?

大學一般8月20號到9月15號開學,有幾天的報到時間,然後軍訓,按照規定,軍訓不得少於14天.具體開學時間會因為學校的原因有所改變的.大一新生一般什麼時候開學?什麼時候開學對於好玩的學生來說,是最關注的話題,1,開學聽校領導釋出公告 2,聽老師臨時佈置放假的時間 3,同學之間都可以相互告知最新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