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市的味道開頭怎麼寫,寫春天的味道,開頭怎麼寫

2021-03-19 18:23:49 字數 628 閱讀 8722

1樓:君白

一座城市總有它獨特的脈搏和文化

2樓:

這是一座有味道的城市………………

3樓:旭風

城市風采 我覺得這個比較好

寫春天的味道,開頭怎麼寫

4樓:將你的軍

春天真的來了,在池塘裡,在田野上,在天空中,到處都煥發著勃勃生機.大自然的景色也變得豐富多彩起來.晴天裡,暖洋洋的陽光照在身上,軟綿綿的春風拂在臉上,既溫暖又舒服:

在下雨天,時不時炸響一陣陣春雷,既驚險又刺激.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春天裡人們的心情更美.佝僂了整整一個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歡快的笑臉充滿著希望.公園裡又熱鬧起來了,照相的青年人,釣魚的老人,捕捉昆蟲的小朋友,一個個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裡,流連忘返.

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

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裡,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教室的牆壁上貼著新學期的課表,一本本新書中,有好多好多的知識果實等待著我們去採擷.

我熱愛春天,我喜歡聞到花兒的芳香,看到大樹的新綠,聽到小烏的歡唱.我熱愛春天,因為春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新的希望!

一座城市的味道作文關於靈壁大全,一座城市的味道700字作文關於靈壁大全

在我的眼中,它是一座無名的小鎮,在那裡我度過了童年。回憶家鄉,竟能從中咀嚼出一絲雋永清甜的味道。記憶中,家鄉最大特點就是靜,而這份靜恰恰是大城市缺少的。走在鄉間的青石路上,鞋踏在地上發出清脆的響聲。抬頭炊煙,低頭落花,隨意穿梭在大街小巷之間,無拘無束。夏夜的月,也別有一番滋味。城市中的月亮,暗淡於無...

說說你印象深刻的一座城市

如果說印象深刻的城市恐怕就是嘉興市了,去年暑假的時候我們去了烏鎮,進去的時候就直接被那裡的人文氣息吸引了。我從來沒想到北京這座城市會對我的影響這麼大,從我大學到工作全都離不開這裡,生活節奏真的好快。沒去到上海的時候就已經耳聞那裡,在真正踏到那個城市的時候,吸引我的是整個大上海的繁華。如果不是他在那裡...

你最愛去的幾個城市是哪個?去一座城市的理由是什麼

三亞,那是我和老婆相遇的地方,也是我求婚的地方。我最愛去的城市是太原和成都,去一座城市的理由是有好多好吃的。北京 南京 上海 青島 廣州 杭州。我最愛去的城市應該就是北京,我覺得北京特別大,能夠完成自己的理想。想去的地方挺多的,想去那裡,當然是因為風景好啊。最愛的城市,去是去西安,因為我喜歡的人在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