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大燈上的接線分別是幹什麼用的

2021-03-19 18:23:49 字數 1145 閱讀 75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是招專業的改裝店去做

2樓:

上近右遠左搭鐵

大燈燈泡的插頭有三個角、上是近光右是遠光左是搭鐵線…

汽車大燈接三跟線,都是什麼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根線,大燈是遠近光一體的,一個綠線是負極搭鐵線,紅色兩根都是火線其中一根是近光,另一根是遠光。

汽車大燈,也稱汽車前照燈、汽車led日行燈,作為汽車的眼睛,不僅關係到一個車主的外在形象,更與夜間開車或壞天氣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緊密聯絡。車燈的使用及保養,是不可忽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氙氣大燈也叫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它是用包裹在石英管內的高壓氙氣替代傳統的鎢絲,提供更高色溫、更聚集的照明。 由於氙燈是採用高壓電流啟用氙氣而形成一束電弧光,可在兩電極之間持續放電發光。普通汽車燈泡的功率達到65瓦,而氙燈僅需35瓦,降低近1倍。

氙燈可明顯減輕車輛電力系統的負擔。 氙燈的色溫在4000k—6000k之間,遠遠高於普通燈泡。它亮度高,氙燈的光色為白色,由於色溫較高,視覺效果已接近藍色。

因其色溫高、穿透力強,可以提高夜間的行車安全性。

在正常駕駛中估計交通部門可能會禁止用這種超亮度的燈吧!這樣會影響會車時刺眼的燈光而導致的車禍!

5樓:僅此

一根長負,一根近光控制線,另一根遠光控制線。這個夠清楚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是負極。 另外兩根是正極一根近光一根遠光

7樓:匿名使用者

火線,接地線,還有功能線

汽車大燈接三跟線,都是什麼線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是搭鐵線。一根是遠光火線。一根是近光火線。

9樓:百度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大燈應該是遠近光做在一起的燈泡吧 插頭成三角形 上面那根是搭鐵線 其餘兩跟分別是近光火線和遠光火線2011-10-20

10樓:尉永修邸淑

三根線,大燈是遠近光一體的,一個綠線是負極搭鐵線,紅色兩根都是火線其中一根是近光,另一根是遠光。

五菱榮光汽車車頭這塑料箱分別是幹什麼用的?機油尺怎麼才能拉出來呢

你好,1藍綠色的是防凍液,2白色的是前檔風玻璃噴水箱,3那個小壺是剎車油 防凍版液的作用 一 權對冷卻系統的部件起到防腐保護作用。二 防止水垢,避免降低散熱器的散熱作用。三 保證發動機在正常溫度範圍之內能工作。前檔風玻璃噴水箱的作用 在整個水系統中加入水對前檔風玻璃噴水,當水膨脹時水進入水箱,不至於...

汽車大燈上的三根線分別是什麼線,汽車大燈接三跟線,都是什麼線啊

前大燈的三根電線分別是兩根火線 一根零線。因為前大燈要實現遠光 近光兩種功能,那麼就必須要有兩個開關電器來控制實現,所以必須要有這兩根火線。前大燈要能點亮必須有電壓差,就比如自己家的燈管,不也是有零線有火線才能亮嘛,是一個道理。所以另一根是零線。汽車大燈接三跟線,都是什麼線啊 三根線,大燈是遠近光一...

電腦上C D E F盤分別是幹什麼的

c d e f一般是邏輯上分割槽所得。通常情況下,c盤是系統盤,安裝 內電腦系統的。其餘的盤可根據自己的需要容存放資料。可以這樣存,d盤存放應用軟體,e盤存放自己的資料檔案,f盤存放所在的娛樂軟體及 等。c盤內容儘量隱藏。由於c盤的重要性最好不要隨意將各種檔案內容存入c盤,一般軟體的預設路徑為c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