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能幫我看看這隻小邊牧純不純嗎?有人說是串

2021-03-19 18:23:53 字數 2663 閱讀 91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有人說是串,

從你發的**上來看,

應該是邊牧串串可能性大,

邊牧還沒有這樣顏色淺的狗狗,

下面是邊牧狗狗**。

2樓:草根心已涼

嗯,是一隻活著的狗,堅定完畢

幫忙看下我家邊牧這只是不是串?

3樓:寵吾樂

邊境牧羊犬是非常聰明且受歡迎的犬種,對於新手來說如何挑選健康的邊境牧羊犬,是困難又至關重要的,下面有一些小技巧,教大家如何辨別一隻純正的牧羊犬。

1、邊牧頭部

一般來說,邊牧這種犬,純與不純的區別還是很大的一般判斷的標準體現在腦袋很長,甚至能達到臉長。額頭相對較寬一些,到了換毛期要注意飲食防止生病。

2、邊牧眼睛

一般而言純種的邊牧幼崽眼睛較明亮,瞳孔以褐色與黑色居多,眼角外長,瞳距較大,閉眼時顯得眼皮較厚。

3、邊牧嘴巴

一般來說,邊牧的嘴巴相對較長,且要寬一些,從上往下看的時候,邊牧的嘴巴會在水平方向上呈u型。而串串邊牧的嘴巴要窄一點,呈現的是v型,不過也不是說嘴巴越窄的就不是邊牧,只要嘴巴狗寬就可以。經常吃一些水果可以有效地防止其滋生口腔疾病,要注意狗狗的牙齒衛生,不忍容易出現各種各樣的牙齒問題。

4、邊牧耳朵

邊境牧羊犬耳朵很容易區分,如果兩個月的小狗耳朵貼在身體上沒有豎立的跡象那麼就有很大可能血統不純。這狗長大以後耳朵比較大,有點像金毛犬一樣的耳朵。一般而言是半立或全立的。

一般來說是自然垂到腦後兩側的,這是判斷純種的重要標準之一。

5.邊牧的四肢

邊牧的四肢是比較粗壯的,而串串邊牧的四肢比較細長,所以在挑選邊牧的時候,就不要挑選比較瘦小的,腿很長的幼犬,還有飼養邊牧幼犬的時候要多給邊牧補鈣,儘量選擇含鈣高的幼犬糧,這樣骨骼才能長得更好。

綜上所述這隻邊牧應該不是串。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邊牧嘴巴就不短,再說了,真正純種的不容易得到,喜歡就好,之前家裡養只柴狗也好好待它,所以沒必要在意是不是純種,喜歡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串串哦,不過不要因為它是串串就嫌棄它,狗狗一生只認一個主人,它很可愛,不要隨便拋棄它。

麻煩各位幫我看看這個小邊牧是不是串串 謝謝

6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對於你的問題建議上一張詳細的**輔助。會更快得到答案。

請大神幫我看看這條邊牧純不純,1500值嗎? 20

7樓:_唯情簡

不純,只是整體長得像邊牧而已。

邊牧幼犬鼻頭上是粉色的;

邊牧鼻骨跟眼睛直線交接的地方是有凹陷的;

邊牧耳朵不會這麼立的;

邊牧幼犬背部的圍脖毛也很長,可肉眼分辨。

求大家幫忙看下這個邊牧純不純,有多大,人家給我說三個月

8樓:尤老師

看提問者的兩張**,這隻邊境牧羊犬應該是純的,由於長得已經跟成犬差不多,除非是養它的業主真的很疼小狗,天天好吃好喝供著(我家的狗就吃剁碎的牛肋排肉,三個月就發育得有六個月大的模樣),長得這樣大的尺寸,不像是隻有三個月大的樣子,而像是應該最少有四至五個月大了。

邊境牧羊犬(border collie)是一種原產自蘇格蘭和英格蘭邊界一帶的牧羊犬,主要協助農場放牧,是最普遍的柯利牧羊犬犬種,上圖是約七個月大的成犬模樣,相當於人類的十四歲左右,無**母犬隻都屬於發育成熟的階段。

您提供的**有蘇牧所具備的毛色與耳朵特徵,應該是純的,但純種狗有一些相關的遺傳性疾病要注意,例如視力早衰而得到青光眼或白內障,或髖關節疾病,或遺傳性心臟病等;倘若此犬並非純種狗,希望您若買下來飼養,也要好好待它愛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隻犬絕對有邊牧的血統,純不純難說,幹嘛非要選純種的呢?再說本來邊牧就是拉布拉多等幾種犬雜交繁育而成的,只要品相好,和人相處得好就夠了,你的犬品相挺好看的,邊牧就是膽小,這反倒是它的一個特徵,走路都是喜歡跳著走。這是它區別於其它狗的顯著特徵。

10樓:匿名使用者

品相不好,在市場可以賣到300到500的**,僅供參考、

11樓:happy_鄂兵

哎你別心塞了,我豈不是更心塞,都快四個月了還不見長,感覺被騙了,從網上買的,賣狗的是濟寧那邊的

12樓:哈哈非黑即白

什麼純不純都無所謂,關鍵是健康。現在好多純種狗都是「近親繁殖」的,抵抗力差,還不如串的呢。養寵物關鍵是一個伴,健康忠誠最重要。

能幫我看看這邊牧純不純嘛?

13樓:小寵小張醫師

純的哦1發展歷史

編輯2形態特徵

編輯3性格特徵

編輯4毛色特徵

編輯邊境牧羊犬能抵禦惡劣氣候,被毛有粗毛和短毛兩種型別且皆有柔軟、濃密的雙層毛。在脖頸兩側、臀部、後腿以及尾巴上都有豐滿的粗毛,臉部、耳朵、前肢和後肢的毛髮為柔順的短毛。

5優缺點評價編輯

大家幫我看看這隻邊牧純不純,大家幫我看看這隻小金毛,品相純不純。

邊牧的耳朵是1 4 3 4 1 2 這三種折法 豎起來 絕對不是純的 目前你的咖啡邊牧很好挺純的 邊牧一般都是黑色身子,耳朵也是豎起的,怎麼它不太像呢?我現在看是純的。小狗耳朵都會趴下來的,過一陣子就會豎起來了。至於顏色嘛。這種顏色的邊牧也是有的 我們家是黑色的邊牧,我還蠻想要你這一種的 很可愛的狗...

幫忙看看這隻公的金毛品相如何?純不純

很一般對於純種犬的幼犬評估 首先要挑選的是幼犬的父母 繁殖資料 繁殖背景等等 以純種犬資料比例去衡量幼犬父母是否符合標準 自己多看點犬展 和展示圖 骨骼圖 有機會去零距離接觸下賽狗!不斷的看腦海裡就產生相對的映像理念!當看到狗的時候就會自動投影到你看到的狗的身上 這些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知識面 再挑...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金毛純不純大家幫我看看這隻小金毛,品相純不純。

好漂亮的金毛,如果看是不是純種的,要摸頭上的一塊骨頭,如果那塊骨頭是鼓起來的就是純種的,也只是參考哈。如果真的喜歡就養著唄,跟我家那隻很像。這個金毛純不純呢?大家幫我看看。你的理解是錯的,狗狗純不純不是看他的體形,顏色.純不純是要看它的血統,如 它的父母.爺爺和奶奶等前輩的血統而定。血統好的狗狗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