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定這個玉鐲是真品嗎?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3:54 字數 744 閱讀 6569

1樓:禾美翡翠

翡翠豆種,棉多水頭一般,看起來是a貨,但以證書為準

如果完美的話,**1000-2000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a的,但是石性太重了,甚至都無法分出劣質翡翠還是劣質和田,不過不管哪個,都不值錢。

求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玉鐲子是真的嗎,屬於哪種,值多少錢?

3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糯種料子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有點淡紫 淡綠的味道

無紋裂情況下

可以看到3-5000附近市場價範圍

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4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首先,這玉鐲不能看**就確定真偽

是真的,a貨無疑,屬於糯種的。水頭一般,**在一千五左右基本合。

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鐲怎麼樣,值多少錢

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飄花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厚,水頭短,飄花花色不夠明豔,區域性色澤深沉,近褐色,影響觀感。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700~3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

玉鐲求鑑定,值多少錢,求鑑定這個玉鐲子,值多少錢

o o 我是珠寶鑑定師 你的第一個手鐲是b貨翡翠 至於價值,b貨翡翠就不言版而喻,就幾十塊大權洋 第二個手鐲,是天然翡翠a貨瓷底的東西有些藍花種水色都是下下之品 實在是看不到一樓所說的600 1500.最多隻能夠到600元 第一支手鐲確實象假貨,但還是要以國家鑑定機構出具的鑑定證書為準。如果 回是a...

求鑑定,此玉鐲值多少錢,求鑑定,此玉鐲值多少錢,無狹,是真是假?

糯冰種水,有棉絮,在2000上下起步。如果沒有瑕疵五六千塊錢吧 看證書此手鐲不是a貨 是a貨木那細糯冰種翡翠手鐲6000左右 要到專門鑑定的地方去 是看不出什麼的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糯種 水頭不錯 底子乾淨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小四位數區間 1 3000區間 希望滅有買貴 求鑑定,此玉鐲值多...

求鑑定這個表值多少錢,求鑑定,這個表值多少錢? omega speedmaster professional chronometer ,背面有個455B的小刻。速度。

樓上胡答。光看錶盤,甚至不需要看牌子就知道這是一塊劣質假表,正規錶廠無論如何是不可能做出這樣的設計的!首先,看右邊表把上下有兩個秒錶按鈕,那說明這應該是計時碼錶,但三個小表圈居然又搞出日曆和24小時刻度,說明造假者連基本的常識都沒有。這種表只可能在地攤上出現,開價可能會1000元,但實際根本不值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