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值多少錢,大夥給鑑定鑑定,這個大錢值多少錢,求知名鑑定專家幫鑑定一下,謝謝。

2021-04-30 22:53:44 字數 557 閱讀 6134

1樓:兵哥

這圖拍夠絕的

全憑想象力

反正感覺像個墨盒

光緒元年字樣

圖騰是一個清朝**的紋飾

憑圖看大概具體看實物

建議抽時間到古玩城

帶寶貝去**諮詢瞭解為準

恭喜寶主收藏愉快

這個大錢值多少錢,求知名鑑定專家幫鑑定一下,謝謝。

請老師鑑定真假值多少錢? 10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有一些還是挺像是真的,如果是真的,值錢不少,幾百到幾萬一枚不等,還是要到專門的鑑定機構鑑定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要請什麼樣的老師了,大師級的價錢就高,但是大師鑑定有保障

求鑑定:朋友的一塊祖傳寶玉,大夥說值多少

4樓:陶心齋主

祖傳寶玉,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這裡就可以鑑定。

求鑑定這個表值多少錢,求鑑定,這個表值多少錢? omega speedmaster professional chronometer ,背面有個455B的小刻。速度。

樓上胡答。光看錶盤,甚至不需要看牌子就知道這是一塊劣質假表,正規錶廠無論如何是不可能做出這樣的設計的!首先,看右邊表把上下有兩個秒錶按鈕,那說明這應該是計時碼錶,但三個小表圈居然又搞出日曆和24小時刻度,說明造假者連基本的常識都沒有。這種表只可能在地攤上出現,開價可能會1000元,但實際根本不值錢。...

玉鐲求鑑定,值多少錢,求鑑定這個玉鐲子,值多少錢

o o 我是珠寶鑑定師 你的第一個手鐲是b貨翡翠 至於價值,b貨翡翠就不言版而喻,就幾十塊大權洋 第二個手鐲,是天然翡翠a貨瓷底的東西有些藍花種水色都是下下之品 實在是看不到一樓所說的600 1500.最多隻能夠到600元 第一支手鐲確實象假貨,但還是要以國家鑑定機構出具的鑑定證書為準。如果 回是a...

求鑑定這個水晶手把件值多少錢,求專家鑑定這水晶石值多少錢?

從 上看應該是施華洛世奇水晶 高鉛玻璃仿水晶 出證書就是玻璃,由於放入其他物質使其硬度變大,表面有覆膜光澤火彩變強。五十元也貴不了太多。求專家鑑定這水晶石值多少錢?這塊水晶叫綠幽靈水晶原石。這類水晶稱之為異象水晶。既然叫異象水晶,那麼他的價值就是由它的品相來決定的。差距會很大 可以差十倍 從圖上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