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定這個水晶手把件值多少錢,求專家鑑定這水晶石值多少錢?

2021-05-28 22:04:15 字數 376 閱讀 3508

1樓:櫻夜留戀

從**上看應該是施華洛世奇水晶(高鉛玻璃仿水晶),出證書就是玻璃,由於放入其他物質使其硬度變大,表面有覆膜光澤火彩變強。五十元也貴不了太多。

求專家鑑定這水晶石值多少錢?

2樓:荊棘裡的草

這塊水晶叫綠幽靈水晶原石。這類水晶稱之為異象水晶。既然叫異象水晶,那麼他的價值就是由它的品相來決定的。

差距會很大(可以差十倍)。從圖上看不出水晶的大小和重量。不過大概價值打磨加工後在100元以內。

如果是原石那就沒什麼價值了。(原石**這樣小塊的一公斤幾十元)

3樓:杯水永惜

不親眼看到是無法鑑定的

求鑑定這個表值多少錢,求鑑定,這個表值多少錢? omega speedmaster professional chronometer ,背面有個455B的小刻。速度。

樓上胡答。光看錶盤,甚至不需要看牌子就知道這是一塊劣質假表,正規錶廠無論如何是不可能做出這樣的設計的!首先,看右邊表把上下有兩個秒錶按鈕,那說明這應該是計時碼錶,但三個小表圈居然又搞出日曆和24小時刻度,說明造假者連基本的常識都沒有。這種表只可能在地攤上出現,開價可能會1000元,但實際根本不值錢。...

玉鐲求鑑定,值多少錢,求鑑定這個玉鐲子,值多少錢

o o 我是珠寶鑑定師 你的第一個手鐲是b貨翡翠 至於價值,b貨翡翠就不言版而喻,就幾十塊大權洋 第二個手鐲,是天然翡翠a貨瓷底的東西有些藍花種水色都是下下之品 實在是看不到一樓所說的600 1500.最多隻能夠到600元 第一支手鐲確實象假貨,但還是要以國家鑑定機構出具的鑑定證書為準。如果 回是a...

請問這個手把件是什麼料,值多少錢,求懂的指教

黃蠟來石 又名龍王玉,自因石表層內蠟狀質感而得名。是石英岩礦物因為受地質變動影響,與酸性土壤混合,加上酸性土壤附近有地熱或火山等自然條件,長期受酸性土壤和地熱火山溫度的雙重催化,變質形成黃蠟石。所以結構緊密,韌性強,硬度6.5 7.5。這個是 黃蠟石 bai的 黃蠟石又名龍王玉,因du石zhi表層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