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翼翔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翼翔航空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16:58:56 字數 1523 閱讀 2647

1樓:愛企查

深圳市翼翔投資****是2016-05-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翼翔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cf75x2,企業法人林湛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翼翔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市場營銷策劃、展覽展示策劃、投資諮詢(不含**、保險、**、銀行、金融業務及其它限制專案)、企業投資策劃、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文化活動策劃(不含經營卡拉ok、歌舞廳);日用品、化妝品、床上用品、珠寶、服裝服飾、工藝禮品、電子產品、led產品、數碼產品、智慧家居產品、智慧平衡車、汽車零配件及裝飾保養用品、包裝材料、手機、電腦及周邊配件產品的設計和銷售 ;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從事廣告業務;日用品、化妝品、床上用品、珠寶、服裝服飾、工藝禮品、電子產品、led產品、數碼產品、智慧家居產品、智慧平衡車、汽車零配件及裝飾保養用品、包裝材料、手機、電腦及周邊配件產品的生產加工;人力資源管理。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翼翔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翼翔航空服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翼翔航空服務****是2009-12-18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南湖街道春風路佳寧娜友誼廣場d座d-705。

深圳市翼翔航空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9091099y,企業法人湯正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翼翔航空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經營國際、國內航線或香港、澳門、臺灣地區的航空客運銷售**業務;旅遊工藝品的購銷;票務服務、火車票銷售**;酒店訂房服務;會務策劃;經濟資訊諮詢;商務諮詢;國內**。^旅遊資訊、旅遊產品的購銷。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6583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翼翔航空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翼翔電子商務****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翼翔電子商務****是2016-12-2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布龍路大發埔西村3巷1號403。

深圳市翼翔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r4tk44,企業法人王文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翼翔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經營電子商務;服裝、服飾、鞋帽的設計與銷售;電子產品,手機數碼產品,藍芽音箱,藍芽耳機,智慧手錶,智慧手環的批發與零售;化妝品、日用品的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愛朵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愛朵投資 深圳市愛朵投資 是2008 11 2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鬆崗街道紅星社群鬆輝商務中心a座809。深圳市愛朵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820042435,企業法人陳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愛朵投資 的...

深圳市黃金世紀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 世紀投資 是2006 12 2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園嶺街道百花二路百花園 一期 裙樓l309。深圳市 世紀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96631536m,企業法人餘金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 世紀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深圳市深聯產業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聯產業投資諮詢 是2011 08 1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龍崗大道6035號金融大廈。深圳市深聯產業投資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815604000,企業法人伍俊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聯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