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信隆置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信隆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5 23:14:41 字數 386 閱讀 9755

1樓:愛企查

廣州信隆置業投資****是2018-04-02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沙灣鎮水鬆路7號(a2辦公室)103室。

廣州信隆置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rl7y2d,企業法人陳志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信隆置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諮詢服務;物業管理;房屋租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信隆投資發展****怎麼樣?

東莞市信隆物業投資****怎麼樣?

深圳信隆財富資產管理****怎麼樣?

北京德隆鑫盛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德隆鑫盛投資 是2006 06 09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西大街81號。北京德隆鑫盛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789968878l,企業法人楊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德隆鑫盛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與資產管理 房地產開...

廣州天使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天使投資諮詢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zhi股 註冊地dao址位於廣州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科學大道241號總部經濟區a4棟第13層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天使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088171399t,企業法人張龍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天使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風險投資 創業投資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

廣州市佰晟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內獨資 註冊地址容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新港西路340號之一2809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佰晟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689322375c,企業法人李卓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佰晟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企業管理諮詢服務 企業自有資金投資 投資諮詢服務 投資管理服務 依法須經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