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賽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7:59 字數 452 閱讀 4377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賽翼科技****是2017-08-2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和勘村一巷12號303。

深圳市賽翼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pc6b6d,企業法人張大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賽翼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不含限制專案);電商平臺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五金交電、家用電器、數碼產品、電子元器件、電子產品、照相器材、廚房用品、傢俱、裝飾材料、燈具、紡織品、服裝、鞋帽、箱包、化妝品、衛生用品、文化用品、體育用品、鐘錶、眼鏡、玩具、樂器、日用品、珠寶首飾、汽車飾品、金銀飾品、工藝美術品(不含文物)的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商之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商之翼科技 是2012 04 2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辦民樂工業園公寓b棟812室。深圳市商之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565327x1,企業法人劉煒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商之翼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深圳市賽賽電商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賽賽電商科技 是2016 09 12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筍崗街道筍崗路華凱大廈2707。深圳市賽賽電商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kwhr33,企業法人王振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賽賽電商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

深圳市翼翔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翼翔航空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翼翔投資 是2016 05 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翼翔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cf75x2,企業法人林湛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翼翔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