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銀手鐲刻著天和金是什麼意思,古代銀手鐲刻著天和金是什麼意思

2021-05-13 20:30:27 字數 1557 閱讀 3153

1樓:寂寞的探索者

最好還是看到東西,你可以補拍清晰的**,全景和區域性的都要有,也可以發到世家鑑藏網看下。

我有一個銀鐲子,是太姥傳下來的,鐲子裡面邊上刻著「天和」請問是什麼意思。

2樓:錯了信

我也有個祖傳的銀首飾刻著 天和,很想知道價位和年代

3樓:魔味小旋

「天和」是北周武帝宇文邕的年號。

也就是說是公元 566年 567年 568年 569年 570年 571年 572年 這期間的

你的鐲子很值錢喲~好好儲存!!!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通常鐲子不太會打上年號吧。可能僅是一種吉祥語。

如果真是北周的,到現在有一千五百年了,年歲也太長了一點吧。

文字僅是一個方面,還有文字的字型,鐲子的式樣,都是斷代的重要依據。

5樓:杜啦啦

這要讓鑑定專家來說話嘍~

6樓:加油才能成功

好想看看**~~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個刻有兩個天和的老銀鐲子,也是傳了好幾代了,也想知道年代呢??

銀手鐲上刻著ecorative roses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玫瑰裝飾 」。手鐲上的,它可以是手鐲的牌子,也可以是其他的意思。

手鐲(bracelet; bangle ),是用金、銀、玉等制的戴在手腕上的環形裝飾品 。按製作材料,可分為金手鐲、銀手鐲、玉手鐲、鑲寶石手鐲等。

和耳環、項鍊、戒指一樣,手鐲作為一種首飾,被人們作為服裝的配套裝飾,作為藝術品來修飾自己,作為個人風格愛好的一種裝扮手段,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並運用。手鐲的佩戴,其審美功能往往是第一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手鐲上刻著的字型應該是decorative roses, 意思是「玫瑰裝飾」。

這裡問題中的英文標題少了一個字母d, 如果是手鐲上的,它可以是手鐲的牌子,也可以是其他的意思。

玫瑰裝飾作為一種圖案,可以裝飾在任何地方,常見的是桌布、窗簾和桌布以及家居裝置。若作為牌子,可以是任何一種相關商品的牌子。如果國外的品牌用特定的名稱,那麼一定會有相應的圖案或者特定的含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decorative roses 裝飾的玫瑰 很高興為你解答.

銀手鐲上面刻著馮義和是什麼意思

11樓:du知道君

sy是他品牌名字,s9999是萬足銀的意思,也就是99.99%的銀含量

我有一個銀手鐲,裡面刻著天利、足艮,請問是啥意思

12樓:鯊海漁人

天利是店鋪的款,足艮=足銀,這些印記的意思是 天利店鋪打製的足銀手鐲。

13樓:心遠地自偏

易經裡的。應該是保平安之類的。具體的你可以去研究下易經

銀手鐲上有s9999是什麼意思,銀手鐲裡面刻有9999代表什麼

銀手鐲上有s9999代表萬足銀。銀是一種化學元素,原子序數47,是一種銀白色的過渡金屬。銀在自然界中很少量以遊離態單質存在,主要以含銀化合物礦石存在。銀的化學性質穩定,活躍性低,貴,導熱 導電效能很好,不易受化學藥品腐蝕,質軟,富延展性。其反光率極高,可達99 以上。銀具有誘人的白色光澤,較高的化學...

千足銀手鐲標有dy是什麼意思,千足銀手鐲標有XDY是什麼意思

寶貝材來 質 千足銀,含銀源量99.9 這是中國著名bai品牌信德緣,含量足,親們du可以放心購買 zhi寶貝品牌 dao信德緣 中國著名品牌 3.15全國質量誠信放心品牌 寶貝規格 寬約 13毫米周長約 18釐米寶貝重量 約32.3克寶貝數量 1只寶貝顏色 銀色寶貝印記 xdy 信德緣 千足銀 買...

銀手鐲上有才紀兩個字,什麼意思,銀手鐲上有525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手鐲製造工匠名字或標識,證明他是很用心做出來的,願意為手鐲的質量承擔責任。誇獎人的二字詞語!真誠 堅定 誠實 虛心 謙遜 謹慎 廉潔 無私 正直 慷慨有趣 天真 自然 堅定 脫俗 清新 帥氣 大方 友愛 忠誠誠意 實在 有品 聰穎 努力 可靠 俊雅 氣質 勇敢 自信嬌媚 嬌俏 可人 風雅 英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