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8有沒有隱藏功能

2021-03-19 18:24:02 字數 445 閱讀 723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1、榮耀8系統emui5.0 以下系統恢:隱藏的應用程式方法: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

2、為了防止您誤操作導致無法從主螢幕中找到應用,emui5.0 以上系統不再支援在主螢幕上兩指分開隱藏應用圖示。可以通過新增隱私空間或使用者實現應用隱藏功能。

新增隱私空間方法:1、開啟設定。

2、點選高階設定 > 使用者。

3、點選新增隱私空間,輸入隱私空間暱稱,然後點選新增。

4、根據螢幕提示進行相關配置並錄入隱私空間指紋。

5、完成建立後,點選切換切換到隱私空間。

配置完成後,當隱私空間和主空間的鎖屏密碼型別一致時,您可以在鎖屏介面使用已錄入的指紋或密碼在隱私空間和主空間之間快速切換。

還可以點選設定 > 高階設定 > 使用者,選擇已建立的隱私空間,然後點選切換空間切換隱私空間。

榮耀8指關節功能怎麼開啟,榮耀8有沒有指關節截圖錄屏

你看看有沒有開啟智慧截圖開關,在 設定 然後點選 智慧輔助 點 手勢控制 智慧截圖 開啟 智慧截圖 開關。或者截圖操作對不對 擷取完整螢幕 用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擷取部分螢幕 用指關節稍微用力觸碰螢幕,確保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然後拖動指關節沿所需擷取的螢幕區域繪製一個...

華為的手機怎麼沒有隱藏應用的功能

為了防止誤操作導致無法從主螢幕中找到應用,emui 及以上系統 出廠版本 取消了在主螢幕上通過手勢動作隱藏應用圖示的功能。解決方案 如果您是想要保護某個應用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建議您可以使用應用鎖功能。請您進入設定 安全和隱私 應用鎖,設定應用鎖密碼,然後開啟您需要鎖定的應用開關,之後每次進入該應用...

榮耀手機怎麼隱藏應用?華為榮耀怎樣隱藏應用

為避免誤操作後無法從主螢幕中找到應用,系統取消了隱藏應用圖示的功能,無法在主螢幕上通過手勢動作隱藏應用圖示。如果想要某個應用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可以使用應用鎖功能給應用加鎖。使用應用鎖 1 開啟設定,搜尋並點選應用鎖,根據螢幕提示設定應用鎖密碼並選擇加鎖應用。2 設定完成後,訪問加鎖的應用需要輸入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