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的手機怎麼沒有隱藏應用的功能

2023-01-12 05:50:15 字數 4152 閱讀 872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為了防止誤操作導致無法從主螢幕中找到應用,emui 及以上系統(出廠版本)取消了在主螢幕上通過手勢動作隱藏應用圖示的功能。

解決方案:如果您是想要保護某個應用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建議您可以使用應用鎖功能。請您進入設定 > 安全和隱私 > 應用鎖,設定應用鎖密碼,然後開啟您需要鎖定的應用開關,之後每次進入該應用,都需要輸入應用鎖密碼才可以開啟。

如果您的手機可以進入訪客模式或者隱私空間,您也可以通過開啟訪客模式或者隱私空間,將應用安裝到訪客或者隱私空間下,實現應用隱藏。(部分機型不支援訪客模式或者隱私空間)

訪客模式進入方式:

emui 及以下:設定 > 高階設定 > 使用者;

emui :設定 > 使用者和帳戶 > 多使用者;

emui :設定 > 使用者和帳戶 > 多使用者;

magic ui : 設定 > 使用者和帳戶 > 多使用者。

根據螢幕提示新增訪客,然後進入訪客模式下,**安裝您需要隱藏的應用,應用會留在訪客中,您平時使用機主模式,不會顯示訪客中的應用。

隱私空間進入方式:

emui 及以下:設定 > 高階設定 > 使用者;

emui :設定 > 安全和隱私 > 隱私空間;

emui :設定 > 安全和隱私 > 隱私空間;

magic ui :設定 > 安全和隱私 > 隱私空間。

根據頁面提示開啟隱私空間,然後在隱私空間下,安裝您需要隱藏的應用,應用會留在隱私空間中,您平時使用主空間,不會顯示隱私空間中的應用。

2樓:潛洮語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教你一招,3秒把私密應用隱藏起來。

3樓:星座答疑能手王老師

華為手機隱藏應用可以在設定中點選隱私,開啟隱私空間,具體操作步驟如下:1、開啟設定首先在手機桌面中找到並點選開啟設定;2、點選隱私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隱私點選進入;3、點選隱私空間點選開啟按鈕,輸入主空間密碼,設定隱私空間的密碼即可開啟。4、輸入主密碼,開啟隱私空間開啟隱私空間後,將想要隱藏的應用**到隱藏空間後,即可把應用放在隱私空間裡,也就是可以隱藏應用了。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4樓:淳于建設汲媚

具體是哪款手機?

有些款式的手機是為了防止誤操作導致無法從主螢幕中找到應用,系統不支援在主螢幕上兩指分開隱藏應用圖示。可以通過新增隱私空間或使用者實現應用隱藏功能。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沒有隱私空間選項也不能劃開。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含的系統不支援隱藏應用,如果想保護隱私,推薦使用手機的隱私空間。開啟隱私空間方法:設定》安全和隱私》隱私空間》開啟並設定密碼。

tip:如果未找到隱私空間,表示你的裝置暫不支援此功能,請留意後續更新。

隱藏應用的功能僅和以下的版本支援。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隱藏應用程式是需要快捷操作的,步驟如下:

雙指或者雙手在螢幕上向對角線兩邊劃開:

出現隱藏應用程式的介面:

沒有隱藏應用程式時,這裡面是空的:

點選新增選擇隱藏應用程式:

想要新增哪個就點選哪個,確定之後就會顯示已隱藏的程式了:

這時應用程式成功被隱藏,桌面沒有顯示:

7樓:匿名使用者

恭祝好夢圓,感謝你一直的陪伴。

為什麼我的華為手機無法開啟隱藏應用功能了,真要隱藏應用該怎麼做?

8樓:迷迷茫茫方自悲

為了防止誤操作,隱藏後找不到圖示。

官方在新版系統上,取消了隱藏軟體的功能。

9樓:家居達人汪勤

1、華為手機的螢幕都不小,對於手小的使用者來說操作起來就比較麻煩,這時我們可以開啟手機的小屏模式。

2、手機在息屏的狀態下我們不想輸入給手機解鎖,只想看看華為手機的雜誌鎖屏,這時我們雙擊螢幕就可以喚醒手機螢幕。

3、同樣是在手機息屏的狀態下,我們可以劃字母快速開啟手機上的一些實用軟體。

給華為手機隱藏應用怎麼找回

10樓:超愛

華為手機隱藏應用找回步驟如下:

同理,如需隱藏新的應用,只需在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進行勾選確認即可,隱藏的應用將不在手機桌面顯示。

11樓:輝

一、首先,兩指捏合從手機桌面的中間向兩側滑開。

二、在隱藏主介面上點選「新增」圖示。

注意,此時不要試圖去刪除已經隱藏的圖示項,在這裡是刪除不了的。

三、點選「新增」圖示後,再次點選已經隱藏的圖示項,取消其勾選,然後點選「確定」。

四、經過以上操作之後,再次回到桌面。

五、這樣就會發現隱藏的圖示又回來了。

12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1、在桌面空白的地方,兩指分開向兩邊划動。

2、出現一個「已隱藏的應用」介面,單擊「新增」按鈕3、就出現了隱藏的應用,選擇需要恢復的軟體,進行勾選4、勾選要恢復的軟體,單擊「確定」按鈕。

5、這個時候回到手機桌面上面,發現隱藏的軟體就會被恢復了。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然後將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取消勾選,再點選確定。

及以上平臺的手機沒有隱藏應用功能。

14樓:無惡不做

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然後點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 圖示僅供參考,具體操作請以手機實際介面為準。

恢復方法: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然後將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取消勾選,再點選確定。

15樓:忘川禁天狼

您好,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然後點選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再點選確定。謝謝,新年快樂。

16樓:網友

好早啊,在第二頁面兒隱藏程式裡面怎麼說呢?好操作。

17樓:王基炮彈

點選桌面設定,裡面會有隱藏應用的。

18樓:淺笑心花無涯

1、兩隻手指捏在一起,放在手機桌面,然後成v字形向外滑動,就可以調出隱藏的應用了。

2、如果想要取消,點選**裡的+號,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將被隱藏的應用左上角的勾去掉即可。

19樓:最好是我大玥玥

1開啟華為手機頁面,在主頁面找到需要隱藏的手機應用。

2將自己的兩個手指放在手機屏中間位置,然後兩手指分別向對角線方向不離開螢幕的移動,然後會彈出「已隱藏的應用」頁面。

3在「已隱藏的應用」頁面點選「新增」按鈕,在新彈出視窗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接著點選「確定」按鈕。

4在上述操作後,所隱藏的應用就已經在「已隱藏的應用」頁面裡。

5返回到主頁面可以觀察到,需要隱藏的應用已經在主頁面上消失。如果需要取消已隱藏的應用,則開啟「已隱藏的應用」頁面,將該隱藏了的應用進行取消選擇,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就可以啦。

20樓:在嗎親愛的朋交

華為手機成了黑屏只能用語音查詢設定找不回桌面怎麼辦。

華為手機隱藏的軟體如何讓它顯示出來

2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顯示隱藏應用的操作方法如下:

2、點選「+」新增),然後將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取消勾選,再點選確定即可。

22樓:剃度

要想使華為手機隱藏的軟體顯示出來,需要在亮屏時手機桌面空白的地方兩指分開同時向兩邊劃。出現隱藏的應用之後點選加號同時可以對應用是否需要隱藏進行。

23樓:忘川禁天狼

您好,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然後點選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24樓:潛玉韻

隨便點開桌面上的一個資料夾,點選加號新增應用,就可以找到被隱藏的應用,新增進資料夾以後就有了,再移動到原本的地方就可以了。

25樓:漫小妞

隱藏功能在**找出來,華為手機隱藏功能不好查詢,滑動這裡,讓隱藏功能全暴露在你眼前!

26樓:網友

0p手機反回鍵找不著。

榮耀手機怎麼隱藏應用?華為榮耀怎樣隱藏應用

為避免誤操作後無法從主螢幕中找到應用,系統取消了隱藏應用圖示的功能,無法在主螢幕上通過手勢動作隱藏應用圖示。如果想要某個應用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可以使用應用鎖功能給應用加鎖。使用應用鎖 1 開啟設定,搜尋並點選應用鎖,根據螢幕提示設定應用鎖密碼並選擇加鎖應用。2 設定完成後,訪問加鎖的應用需要輸入密...

如何隱藏手機應用華為平板,華為平板如何隱藏軟體

1 如果您是想要保護某個應用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建議您可以使用應用鎖功能。請您進入設定。安全和隱私 應用鎖,設定應用鎖密碼,然後開啟您需要鎖定的應用開關,之後每次進入該應用,都需要輸入應用鎖密碼才可以開啟。2 如果您的手機可以進入訪客模式或者隱私空間,您也可以通過開啟訪客模式或者隱私空間,將應用安裝...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圖示,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桌面圖示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隱藏的應用圖示步驟如下 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 新增 然後勾選要隱藏的圖示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兩隻或兩手放在手機螢幕上,同時向螢幕對角線兩側滑動來開啟隱藏應用設定欄 2 在開啟的隱藏應用設定欄中,可以看到沒有已隱藏的軟體。點選 新增 開啟軟體瀏覽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