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功能隱藏如何開啟,華為手機隱藏軟體如何開啟。

2023-01-03 05:10:07 字數 4889 閱讀 9754

1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功能隱藏的話,你可以在設定裡面開啟的呀,設定裡面找到這個應用,點選隱藏就可以了。

2樓:溥蘭蕙

手機的功能隱藏,如果想開啟的話,可以在設定裡面找到隱藏的功能,開啟。

3樓:小鑫鑫問題解答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請問是什麼牌子的哪款型號的手機呢?

感謝您的諮詢與信任,很高興為您解答,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問我哦~,我看到了會立刻你的。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可以賞個贊哦,給個鼓勵嘛~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是0pp0的。

好的。1.進入設定頁面 開啟手機中的【設定】進入系統設定介面2.

進入安全頁面 在頁面裡點選安全3.點開應用加密 往下拉,點開「應用加密」;4.選擇應用 輸入隱私密碼後進入應用介面,選擇你要加密的應用。

5、開啟啟動密碼驗證。

點選「啟動密碼驗證」功能。

6、開啟隱藏桌面圖示。

點選「隱藏桌面圖示」,再根據自己需要選擇以下設定即可,如果想要使用隱藏應用的話,在撥打**鍵盤上輸入訪問密。

碼,就可以開啟隱藏的應用。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感謝您的諮詢與信任,很高興為您解答,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問我哦~,我看到了會立刻你的。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可以賞個贊哦,給個鼓勵嘛~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4樓:生活小貼士伴你同行

先開啟撥號介面,輸入【*##

然後在彈出的工程選單可以看到設定裡看不到的隱藏資訊。

5樓:喊我吃早餐

我覺得就可以開啟自己的設定,那裡面就有自己的隱藏功能,先開啟,然後有各種自己的選擇,如果你需要什麼隱藏功能就可以點開它,然後去點選。

6樓:昔丹雲

嗯 手機有一部分功能是被隱藏的 可以在設定中或者是嗯自己的私密內 然後給他把隱藏開啟。

7樓:析從安

功能隱藏如何開啟的話。可以在你的隱藏當中找到它的圖示進行開啟就可以的。

8樓:昝哲

其功能隱藏如何開啟手機功能?隱藏的話,你直接把他的設定開啟,裡面所有的功能都出來。

9樓:調皮的詩詩

手機如果是公道藏隱藏功能,要想開啟也是根據我們試紙的進行。所以說在手機設定裡面完成這些要求也可以進行。

10樓:往事不回首

這個的話可能是需要慢慢的開啟吧,不然的話你去設定找找。

11樓:帳號已登出

你如果問手機的功能,你最起碼也要把手機是哪個牌子的說出來,要不然別人不知道怎麼告訴你。

12樓:蟲火若星

一功能隱藏如何開啟?你可以到我的設定裡面去找就可以找到了。

13樓:蝴蝶伴花香

看你看你自己是用的什麼手機了,或者自己可以在裡搜尋一下就行。

華為手機隱藏軟體如何開啟。

14樓:眉間雪

以華為手機mate20pro為例:

1、開啟華為手機桌面,停在主選單介面。用兩個手指觸在螢幕上,同時往外劃一下,就會進去一個隱藏介面。

2、最上方有一行「已隱藏的應用」這幾個字,然後下面會顯示隱藏的軟體。此時直接點選軟體就可以開啟該隱藏的軟體,下面有個「新增」的圖示,點選該圖示。

3、點選該圖示就會跳轉到一個介面,該介面裡會顯示手機上的所有應用軟體,以及一些被隱藏的軟體。

4、點選需要去掉隱藏的圖示,該圖示右上方就勾選住了。表示該軟體已被選為隱藏,點選去掉勾選,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5、然後退回到手機主介面,就可以在主介面應用裡找到去掉隱藏的軟體了。

注意事項:

1、在使用手機的時候,要定時的對手機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2、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手機進行清理。

3、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手機。

4、在不知道問題所在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顯示隱藏應用的操作方法如下:

2、點選「+」新增),然後將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取消勾選,再點選確定即可。

16樓:型斷橋鋁門窗

回答您好,1.開啟手機,進入手機主頁面,2.用手指在螢幕中間向兩個對角的方向劃,進入已隱藏應用介面,3.在隱藏應用介面,點選圖示位置的「+」進入下一介面。

4.進入之後,取消勾選要顯示的程式,就不在隱藏這個程式提問手機不斷出現廣告問題怎麼解決?

您好,開啟華為手機【設定】,找到【通知】,點選【批量管理】下不需要的程式,關閉【允許通知】右側的開關;或者返回【設定】,開啟【隱私】,選擇【廣告與隱私】,將【限制廣告跟蹤】右側的開關開啟。

開啟qq瀏覽器,點選頁面下方的三條槓。

2.點選「設定」圖示,點選「訊息通知」選項。

3.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關閉「資訊服務」的開關。

4.在其他軟體上,也同樣適用於此類方法。

提問我試一下。

:下方什麼位置有3條槓。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空白的地方,兩指分開向兩邊劃,隱藏的應用就顯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然後點選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手機如何開啟隱藏應用

19樓:肖肖為您解答

在手機中開啟設定,頁面中找到【應用設定】。

點選【應用鎖】。

點選上方【隱藏應用】。

在隱藏應用列表下,選擇需要顯示的應用。

關閉隱藏,回到手機桌面,找到圖示開啟應用。

20樓:老鄧講手機

很多時候手機裡面不想被被人看到的東西,可以隱藏起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隱藏軟體圖示的方法:

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 --應用隱藏,選擇點選需隱藏應用的開關即可,開啟「從桌面檢視」,在經典桌面雙指上滑,即可快速檢視隱藏應用;

funtouch os lite系統:

在桌面空白處長按,在彈出的視窗選擇「隱藏圖示」,輸入隱私密碼,若之前沒有隱私密碼,則需設定隱私密碼,下滑桌面的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

funtouch os 以下系統:在桌面點選左選單鍵,在彈出的視窗選擇「隱藏圖示」,點選桌面的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

怎樣找到手機隱藏功能

22樓:怪事兒

如何在手機裡找到隱藏功能,這串**,想必很多人都不太瞭解吧。

23樓:魯魯耿舒夫斯基

好用的功能廠家肯定會大肆宣傳,隱藏的功能一般是用不上的或者會影響手機穩定性的,對該功能不瞭解不建議開啟。1.一般情況下,開啟手機設定-系統資訊-系統版本,多次點選系統版本後會開啟開發者選項,2.

開啟撥號介面,輸入*####*(不同品牌手機**不同),可以開啟手機工廠模式,這可能就是你想要的隱藏功能。

華為手機隱藏應用功能怎麼檢視

24樓:山水阿銳

您好,首先,我們開啟華為手機桌面,然後兩個手指分別向螢幕的兩角滑動,這樣,我們就可以找到華為手機已隱藏的應用了,點選即可開啟應用。想要取消隱藏的話,我們點選新增。

已隱藏的應用左上角會有「√」點選將其取消勾選。

取消勾選隱藏的應用後,點選確定即可。

這樣就成功取消隱藏的應用了,點選後退回到桌面。

可以看到隱藏的應用已經在桌面可以看到了。

25樓:漫小妞

隱藏功能在**找出來,華為手機隱藏功能不好查詢,滑動這裡,讓隱藏功能全暴露在你眼前!

手機如何開啟隱藏

2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顯示已隱藏的應用程式的方法:

1.長按桌面空白處-主螢幕設定-隱藏應用程式-取消勾選即可。

2.待機桌面--應用程式--選單鍵--顯示隱藏的應用程式--勾選確認即可。

vivo手機隱藏應用怎麼開啟

27樓:南山馬冬梅

vivo智慧手機進入隱藏的應用程式,需要先將隱藏的程式還原,然後就可以進入隱藏的應用程式了。

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還原隱藏圖示方法:在手機待機桌面空白處長按--隱藏圖示--上滑軟體圖示,軟體即可恢復到桌面。

具體操作步驟(vivo x9為例):

1、待機桌面長按空白處待彈出「隱藏圖示」選項2、點選隱藏圖示。

4、即可恢復圖示到桌面。

funtouch os 以下系統還原隱藏的圖示方法:待機桌面點選左選單鍵--隱藏圖示(如有設定密碼需先輸入密碼)--點一下軟體圖示,軟體即可恢復到桌面。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y67為例):

1、待機桌面點選左選單鍵。

2、選擇隱藏圖示。

3、點選需要還原的圖示(如:qq)

4、即可恢復到桌面。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指紋與密碼/指紋、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應用隱藏--開啟「從桌面檢視」開關,然後在手機預設桌面,雙指上滑即可檢視被隱藏的應用。

29樓:知心老師小張

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指紋、面部與密碼】。

2.點選【隱私與應用加密】並設定隱私密碼。

3.在隱私與應用加密裡點選【應用隱藏】。

4.將隱藏應用右側的開關關閉。

華為手機有什麼隱藏的功能,華為手機有哪些隱藏功能?

1 隱藏應用。華為和其他品牌手機最不同的,就是手機主介面上的應用隱藏功能,雖然這橋褲個對華為手機使用者來說,並不算是最強大的隱藏技巧,無論是誰,只要用手指在手機主頁面上 向兩側劃開做放大 的手勢,一下子就被發現了。然後這時就可以看到隱藏的應用,想要新增什麼應用軟體的話,只需要點 新增 然後選擇應用就...

vivo手機的隱藏功能在哪,vivo手機隱藏功能在哪

您可以在手機桌面的工具資料夾中找到 使用技巧 程式,進入就可以檢視到vivo手機隱藏的一些小功能了。具體操作如下 方法一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隱藏軟體圖示1 在待機桌面點選左選單鍵,在彈出的視窗選擇 隱藏圖示 2 點選桌面的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方法二 untouch os 3...

如何隱藏手機應用華為平板,華為平板如何隱藏軟體

1 如果您是想要保護某個應用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建議您可以使用應用鎖功能。請您進入設定。安全和隱私 應用鎖,設定應用鎖密碼,然後開啟您需要鎖定的應用開關,之後每次進入該應用,都需要輸入應用鎖密碼才可以開啟。2 如果您的手機可以進入訪客模式或者隱私空間,您也可以通過開啟訪客模式或者隱私空間,將應用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