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手機怎麼隱藏應用?華為榮耀怎樣隱藏應用

2023-02-20 05:25:06 字數 3726 閱讀 8998

1樓:榮耀客服

為避免誤操作後無法從主螢幕中找到應用,系統取消了隱藏應用圖示的功能,無法在主螢幕上通過手勢動作隱藏應用圖示。

如果想要某個應用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可以使用應用鎖功能給應用加鎖。

使用應用鎖:

1、開啟設定,搜尋並點選應用鎖,根據螢幕提示設定應用鎖密碼並選擇加鎖應用。

2、設定完成後,訪問加鎖的應用需要輸入密碼後才能訪問。

使用隱私空間:

1、開啟設定,搜尋並點選隱私空間,點選開啟,根據螢幕提示設定隱私空間密碼(若手機主空間沒有設定鎖屏密碼,需要先設定主空間密碼)。

2、設定完成後,在鎖屏介面輸入隱私空間密碼即可進入隱私空間,輸入主空間密碼即可進入主空間。

使用多使用者:

1、開啟設定,搜尋並點選多使用者,點選新增,根據螢幕提示完成多使用者開通。開通完成後切換進多使用者,併為多使用者設定密碼。

2、在手機桌面下拉狀態列或在鎖屏介面點選人頭像即可檢視、切換使用者。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自帶桌面不支援隱藏應用,可以安裝第三方桌面並且設定成預設桌面,然後用它來隱藏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1、選擇隱私開啟榮耀手機在設定內點選隱私選項。2、點選隱私空間選擇下方的隱私空間選項。3、點選開啟安裝應用選擇開啟後安裝應用到隱私空間榮耀手機即可隱藏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設定中全部設定的【導航欄可隱藏】點選一下導航欄右邊的按鈕,發現螢幕下方的虛擬按鍵多了一個向下的箭頭點選左下方的向下箭頭,發現虛擬按鍵不見了。

若讓它出現,用你的手指往上劃即可出現。

華為榮耀怎樣隱藏應用

5樓:好學者百科

榮耀手機隱藏應用有以下方法:1、首先開啟榮耀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並點選進入。2、進入到「設定」介面後,找到「顯示」選項並點選開啟。

3、進入到「顯示」介面後,找到「桌面風格」選項並點選進入。4、進入到「桌面風格」介面後,在這裡可以設定兩種不同風格的桌面,選擇「抽屜風格」即可,這樣**的應用全部都會被隱藏在手機最下方的應用列表裡面隱藏起來。1、首先開啟榮耀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並點選進入。

2、進入到「設定」介面後,找到「顯示」選項並點選開啟。3、進入到「顯示」介面後,找到「桌面風格」選項並點選進入。4、進入到「桌面風格」介面後,在這裡可以設定兩種不同風格的桌面,選擇「抽屜風格」即可,這樣**的應用全部都會被隱藏在手機最下方的應用列表裡面隱藏起來。

隱藏應用的方法: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然後點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榮耀(英文名稱:honor),於2023年誕生,榮耀honor是全球領先的智慧終端提供商,致力於成為構建全場景、面向全渠道、服務全人群的全球標誌性科技品牌。榮耀honor以創新、品質和服務作為三大戰略控制點,堅持研發及前瞻性技術的持續投入,為全球消費者帶來不斷創新的智慧裝置,創造屬於每個人的智慧新世界。

榮耀手機是怎麼隱藏應用的呢?

6樓:出眾但不出局

榮耀手機怎麼隱藏應用圖示,可以試試以下4個方法:

2、隱私空間;給手機加一個秘密空間;

3、多使用者;給手機增加一個使用者;

華為榮耀系列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7樓:太平洋電腦網

1、首先,需要使用兩個手指同時所示方向滑動螢幕。

2、滑動後,即可彈出已隱藏應用視窗,點選開啟新增。

3、這時會彈出所有已安裝應用,點選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

4、選中需要隱藏的應用後,點選確定,即可隱藏應用了,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華為榮耀怎麼隱藏軟體

8樓:abc生活攻略

華為榮耀隱藏軟體的方法是:

1、進入榮耀手機主選單介面。

2、接下來點選新增按鈕進行應用新增。

3、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並點選,此時應用左上角會出現小勾,然後按確認鍵。

4、這樣選擇的應用就被新增到了隱藏介面。

榮耀(honor),華為旗下產品線系列推出的一個子品牌,該品牌在2023年9月推出,2023年12月16日開始獨立運作,主打潮流設計和極致效能。其產品包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智慧家居、智慧穿戴裝置等。榮耀以「創新、品質、服務」為核心戰略,為全球年輕人提供潮酷的全場景智慧化體驗,打造年輕人嚮往的先鋒文化和潮流生活方式。

榮耀推出融合終端、配件產品。通過hilink協議和旗下榮耀親選電商平臺,與具有製造優勢資源及iot廠商合作,打造先鋒、潮酷的產品,圍繞手機形成生態,為年輕消費者提供全場景有品質的生活方式。

更多關於華為榮耀怎麼隱藏軟體,進入:?zd

榮耀手機怎麼隱藏應用軟體

9樓:枝其

榮耀手機不支援隱藏應用功能,所以無法設定,但可以為軟體設定應用鎖,沒有密碼則無法開啟和使用應用。設定應用鎖教程:

1、在手機設定選單中點選【安全】。

2、點選【應用鎖】選項。

3、點選【開啟】並設定應用鎖密碼。

4、開啟應用右側的開關即可。

本文以榮耀60為例適用於magic ui 系統。

華為榮耀手機如何隱藏應用

10樓:騰揚數碼

1、手機亮屏時,將兩根緊挨在一起的手指放在手機的空白處然後劃開就可以調出隱藏功能。

2、進入隱藏功能後點選「+」圖示來新增軟體。

3、勾選上要新增的軟體後確定。

4、回到隱藏資料夾裡我們就可以看到隱藏的軟體了。如果想要恢復隱藏的軟體,只有在軟體新增介面再點選一次勾選的軟體就可以恢復隱藏。

榮耀的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的啊

華為榮耀8怎麼照自己手機螢幕,華為榮耀8怎麼螢幕錄影

華為榮耀8截圖比較快速的方法就是按著 電源鍵 和 音量減鍵 需要長按2秒左右才能截圖 方法一 組合按鍵 與絕大多數安卓手機一樣,榮耀8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音量下鍵 即可快速實現截圖,操作過程非常簡單,開啟榮耀v8需要截圖的介面,隨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鍵即可實現螢幕截圖。方法二 快捷開關 開啟榮...

華為手機榮耀3C怎么樣,華為手機榮耀3C怎麼樣?

3c挺不錯,但是目前來說價效比已經不高了,華為現在價效比比較高的是榮耀3x暢玩版998元,但目前只有移動版。如果預算還行的話,選榮耀3x暢玩版,畢竟2g記憶體,8核,1300萬畫素。如果你是米粉,請不要考慮這款手機,如果你喜歡拍照,請不要考慮這款手機,如果你喜歡外放 請不要考慮這款手機,如果你在意絕...

榮耀手機發熱怎麼處理?華為榮耀手機發熱怎麼辦

有可能是你開啟的軟體太多了,所以發熱比較快,關閉一些就好了。不要手機發熱,怎麼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手機得充電了,你太常說我們手機的用時時間的過程 還有一個是手機是不是他還有一個是手機,是不是他的電動車,你可以愛我這麼的威脅 不一樣的,看一看,瞭解一下。把手機後臺清理一下,可以安裝魯大師軟體,它裡面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