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首上面有一條線怎麼刪除,word頁首上面有一條線怎麼刪除

2021-04-25 09:48:23 字數 1201 閱讀 5784

1樓:好頭髮創始人

雙擊頁首,在這條線上點右鍵-樣式-將所選內容儲存為新快速樣式-修改-最下面格式-邊框-選擇「無」然後確定,搞定啦。

word文件的頁首出現一條線怎麼去掉

2樓:華碩服務

第1步,開啟word2003文件視窗,在選單欄依次單擊「格式」→「樣式和格式」選單命令,開啟「樣式和格式」任務創格。在格式列表中單擊「頁首」選項右側的下拉三角,選擇「修改」選項。

第2步,開啟「修改樣式」對話方塊,依次單擊「格式」→「邊框」按鈕。

第3步,在開啟的「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中,單擊「設定」區域的「無」選項,並單擊「確定」按鈕。

第4步,返回「修改樣式」對話方塊,選中「添至模板」核取方塊,並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word2003中頁首上有一條線如何去掉?

3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頁首區域,進入頁首編輯區,全選,格式-邊框和底紋-邊框-無

4樓:衝浪**優化

第1步,開啟word2003文件bai視窗,在du選單欄依次單擊「格式」→zhi「樣式和格式」選單命dao令專,開啟「樣式和格屬式」任務創格。在格式列表中單擊「頁首」選項右側的下拉三角,選擇「修改」選項。

第2步,開啟「修改樣式」對話方塊,依次單擊「格式」→「邊框」按鈕。

第3步,在開啟的「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中,單擊「設定」區域的「無」選項,並單擊「確定」按鈕。

第4步,返回「修改樣式」對話方塊,選中「添至模板」核取方塊,並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只要雙擊頁首,啟用頁首頁尾編輯區後再點「格式」選單下的邊框和底紋,首先點「無」邊框,一般預設也是無的,在「應用於」下拉選單中選段落,再點確定後就ok了。

6樓:word排版高手

方法1.選擇頁首全部內容包括段落標記,進入格式選單—邊框和底紋,選擇「無」即可。

方法2.全選頁首內容,進入編輯選單—清除—格式。

word裡面頁首上的一條線怎麼去掉?

7樓:太陽鳥

雙擊頁首處,進入頁首編輯區按ctrl+shift+n(清除格式)

8樓:越來越

07版是,開始--更改樣式--樣式改為正文。

的頁首出現一條線怎麼去掉,word文件的頁首出現一條線怎麼去掉

第1步,開啟word2003文件視窗,在選單欄依次單擊 格式 樣式和格式 選單命令,開啟 樣式和格式 任務創格。在格式列表中單擊 頁首 選項右側的下拉三角,選擇 修改 選項。第2步,開啟 修改樣式 對話方塊,依次單擊 格式 邊框 按鈕。第3步,在開啟的 邊框和底紋 對話方塊中,單擊 設定 區域的 無...

中頁首裡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word中頁首裡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在格式工具欄裡最左邊有一個工具 具體叫什麼我忘了 只面有一些格式,比如標題1 標題2,在那裡面找,可以刪除 word 2007頁首中的橫線怎麼去掉 通常情況下,我們在使用word 2007編輯文件新增頁首時,都會有一條橫線存在。這條橫線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礙眼的存在,能把它幹掉最好了。那麼,wor...

大便拉出一條線,怎麼回事,上廁所拉出一條線狀物,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腸道內有過多氣體,影響腸胃功能。建議服用健胃消食片 飲食均衡營養同時平時要注意多運動 進食易消化的食物。上廁所拉出一條線狀物,怎麼回事 看醫生做檢查,既然拉出來了就能確定不少,有些蟲有些藥是治不住的!打蟲藥要連續的一年一次!靠嚇的我玩會買藥去!看能否拉出!寄生蟲 蛔蟲,可能是吃了不趕緊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