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第二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2-17 19:25:05 字數 1939 閱讀 4782

1樓:愛企查

甘肅第二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84-06-30在甘肅省蘭州市七里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七里河區晏家坪五村一號。

甘肅第二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0002244639952,企業法人王春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甘肅第二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壹級;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壹級;電力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壹級;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貳級;起重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貳級;機電安裝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以上各項憑資質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甘肅第二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1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甘肅第二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中國500強企業、甘肅建投系統綜合實力最強的生產經營單位之一,擁有37家子公司和多個國家壹級資質,曾獲得「魯班獎」等多項建築工程獎項榮譽。2023年9月16日上午,甘肅省建築勁旅、建設領域骨幹企業——甘肅建投麾下的甘肅省第二建設工程公司,正式更名為甘肅第二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春景。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2010310000232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

甘肅第十建設集團****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甘肅第十建設集團****是2004-03-25在甘肅省平涼市崆峒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平涼市崆峒區涇河北路新河灣1區南門東100米。

甘肅第十建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8007623884514,企業法人王寶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甘肅第十建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epc專案設計和施工總承包;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裝配式建築結構設計和施工總承包;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電子與智慧化工程專業承包;園林綠化工程設計和施工;橋樑工程專業承包;生產、研製、銷售品牌商用傢俱、照明裝置、廚衛裝置;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甘肅第十建設集團****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4樓:網友

中國500強企業,行業內頂尖建築公司,槓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界的精英,我們甘肅人的驕傲——甘肅十建。

甘肅省交通建設集團****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甘肅省交通建設集bai團****是2014-04-18在甘du肅省蘭州zhi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內(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容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永昌路2號。

甘肅省交通建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000098238577p,企業法人喬松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甘肅省交通建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承擔高速公路、國省幹線公路專案的建設管理;授權經營管理交通運輸相關國有資產;負責特許經營專案的建設、運營和管理;履行交通企業(所屬子公司)出資人職責;從事交通建設、建築安裝、市政工程、現代物流、勘察設計、監理諮詢、文化傳媒、生態建設、節能環保、科技研發等業務。(凡涉及行政許可或資質經營專案,憑有效許可證、資質證經營,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的經營專案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甘肅省交通建設集團****對外投資23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甘肅省第二安裝工程公司怎麼樣 60

7樓:藍天下的哈士奇

拖欠農民工工資四個月不發,有臉嗎?去單位找負責人,互相推諉,扯皮。真是一幫畜牲。

綺麗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否已經上市

綺麗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還沒有上市。截止2015年11月29日 簡介 綺麗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主營各種梭 針織服裝 家用紡織品以及服裝原輔料等進出口業務的大型外貿企業,是 全國外經貿質量效益型先進企業特別獎 獲獎單位,全國服裝出口企業十強和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之一,綺麗集團有著強勢的進出口主業,專業的服...

雲南世博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昭通分公司怎麼樣

雲南世博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昭通分公司是2012 03 13在雲南省昭通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昭通市昭陽區海樓路巨集發錦繡康城b組團15幢1單元501號。雲南世博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昭通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600592003466d,企業法人曾雪梅,目...

甘肅橙石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甘肅橙石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 06 16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東崗東路1681號瑞德摩爾萬國港22 4210a。甘肅橙石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102397452645b,企業法人田海雲,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