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掉狗狗吃屎的壞毛病

2021-03-19 18:24:03 字數 576 閱讀 3387

1樓:匿名使用者

1. 帶狗狗的新鮮便便(三小時內的)給獸醫師檢查,看看是否有寄生蟲,如果有的話,再針對檢出的蟲蟲種類給狗狗進行驅蟲,最好多檢查幾次,以免剛好碰到蟲蟲排卵的空窗期造成誤判。

2. 必要時,請獸醫師幫狗狗進行消化酵素檢驗,看看狗狗是不是需要特別調配的食物。

3. 給狗狗吃品牌信譽良好的飼料,較大的廠牌,調配的營養比例可以信賴。其它人類吃的食物或者是零食等等,能不給最好就不要給,以確保狗狗可以得到正確均衡的營養。

4. 不要在狗狗排便的地方以及排便的時候大聲管教它,以免它恐懼便便被看到而把它吃下去。

5. 每天要給狗狗充分的遊戲時間,不然就再養一隻小狗互相陪伴,免得它窮極無聊只能吃便便。

6. 這是最重要也是最麻煩的工作,當狗狗排便之後,最好是有個人陪它玩一下,轉移它的注意力,另一個人立刻把便便清掉,如果沒辦法陪它玩,至少也要立刻把便便清掉,讓它沒得吃,這樣持續一段時間,讓狗狗建立新的習慣,也許就可以改掉它吃便便的惡習了,至於時間持續的長短,則因狗而異,有的狗很快就習慣新規矩,尤其是一歲以下的小狗,學習能力比較強,但大部分的狗都需要很長一段的時間才能見效,所以能不能成功,就得要靠主人持之以恆的耐心了。

怎麼改掉粗心的毛病,怎麼改掉粗心的壞毛病

1 養成認真檢查的習慣 2 使用厭惡 對馬虎很嚴重的孩子,可以手腕上套橡皮筋,每馬虎一次,自己拉幾次橡皮筋,會有疼痛感。幾次之後,一做作業就會想到不認真就要手腕疼,這樣逐漸改掉壞毛病。同時,也可在認真做作業後,給自己一些小小的獎勵。3 學會自我暗示 告訴孩子,馬虎是壞毛病,但並不可怕,只要有決心改,...

怎麼改掉遇事鑽牛角尖的壞毛病,怎麼改掉愛鑽牛角尖的毛病!求解

看你的形容應該是 座的吧?如果是的話,這其實很正常 的長處是事事精密得像臺儀器 短處就是患得患失,太在乎它人感受 讓自己輕鬆一點,別去想太多。無愧於心就ok求採納 怎麼改掉愛鑽牛角尖的毛病!求解 這需要自己的克服力了 但下次事情的發生開始了 心裡告示自己不要專牛角尖會內給自己帶來麻煩容 自己也惹得一...

怎樣才可以改掉三分鐘熱度的壞毛病

可能是內心太過焦慮了。這時應該靜下心來想想自己在學習方面有什麼欠缺,不妨拿個本子記下來,一來有學習的明確目標 二來也能防止因學習無從下手引起的焦慮。多做一些適應性題目,培養自信,若做不下題,就外出放鬆。總之先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再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懂的勞逸結合,相信自己定能跨過這道坎 培養興趣 強迫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