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財旺極弱格 20,八字極弱的特殊命格有你嗎

2023-03-15 00:45:05 字數 1352 閱讀 4363

1樓:拉拉大雄

今天你問的問題是八字命理捉用神的最高學問了,也可以看出風水師的水平高低。 你這個八字應按正格身弱斷,用神為:金!財多身弱,有才華,聰明;

因為癸水日元亥為根,從格只有滿足天干有一粒同星,並且虛浮;你這個亥水在坐支上,上下通氣,所以不能按從格斷;天干地支同氣,只能按正格斷!

還有一種方法可以反推哪一種斷法正確,那就是看大運反推;這要知道你的性別;

如果男命大運: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按從格斷(木火土為用神),丁卯運,生下來就應很富有,父母做生意賺到錢了;如果不是這個情況,那就是正格,父母破財,家境不好,你要到39歲以後會好越來,晚年富有,享子女福;

如果按女命格斷,從格最忌癸水紮根,大運:乙丑 甲子 癸亥 壬戌 ,16歲行子水運紮根,就要生大病了,到了20幾歲行癸亥運就要破局了。如果你現在身體很好,那就說明快行好運了。

祝好運!香港福文化何泳慧。

2樓:豐源

本八字,最容易被人誤導,誤導者認為是身弱。

實際上,是從財格,原因;日支亥水,被寅合。又被巳衝,亥水兩次受制呢,無力幫助日主,所以,從財。

從財格,命中有傷官生財,是富命,一句話,說不明白,

身旺財弱

八字極弱的特殊命格有你嗎

3樓:樂燕鈮

生辰八字,是一個人出生時的干支歷日期。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辰八字。從八字中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命運等資訊。

八字有四種格局:身弱、身旺、從弱、從旺。以代表命主的日干為中心分析月令、時幹、月乾和日支分別對日干起增力或者減力的作用,將四者的力量對比,如果克洩耗日干的力量大於生扶日干的力量,那這樣的八字組合就叫做身弱。

八字偏弱喜印比生扶。

八字偏弱的人通常身體較為柔弱,自身免疫力差,大病小災不斷,常常是需要幫助和關懷的物件。在女命身上可能表現的富有女性氣息,婀娜多姿,楚楚可憐等;負面的影響是容易體弱多病,骨骼彎曲等。在男命身上表現為清秀俊朗,為人圓融變通等;負面的表現和女命差不多。

八字偏弱的人因為身體素質不好,所以個人能力也常受到限制,在求財方面頗為艱難,常常是事倍功半,付出很多卻得到很少,勤勤懇懇卻沒有相應的回報。在性格方面則比較軟弱,懦弱,常常被人欺辱,在工作單位中即使自身業務能力不錯,卻可能會因為自己性格清高,不屑於對領導逢迎拍馬,或者常犯小人,被搶奪功勞,事業上難有大的發展。

八字偏弱的人性情較為柔和,個性比較溫和,在感情方面比較容易得到對方的關心和呵護,而且容易被感動,心理防線低,願意回報對方的付出,因此婚姻生活也較為順遂。八字偏弱的人如果一生多貴人和助力,也能夠成就大事。而八字過旺的人如果還有幫身之力就可能演變成暴君狂徒一族。

八字偏弱的人和八字過旺之人的豪爽大方相反,通常較為敏感和機警。

財多身弱的財多身弱口訣,財多身弱的八字

財多身弱的男八字,會聽老婆話,妻管嚴,如果大運不利的話,容易破財。但要具體八字具體分析。1,有根,身旺運發財。2,無根,從財。1 2 均是富命。3,如果不遇身旺運,財多身弱,富室貧人,窮人一個。4,再遇官殺運,財旺助殺,殺旺攻身。3 4 多災多難。財多身弱八字?財多身弱的八字,大執行身旺時發財。八字...

財弱的,是否就不能大富大貴,八字財弱的,是否就不能大富大貴

身弱不喜財,財弱主富。身強財弱行財運可發,八字財弱,如果八字不喜財,則命主富貴。如果財為喜用,而財卻弱,就窮。你是喜財還是不喜。不喜財,而財弱你就是富貴命了 不要信這些!事在人為,比如一個人今天算命說他以後會大富大貴 然後我馬上一刀把他殺了。他還怎麼大富大貴?要相信自己,加油吧 八字身弱財弱不能富貴...

財多身弱的,應該注意點啥,財多身弱的八字,應該注意點啥

一是等大運流年好運勢就好了,二是風水助運可增加財運。三注意身體,財越旺身體越差。八字財多身弱有什麼說法 財多就慾望多,身弱就抄無法都滿足自bai己的慾望,就這說法了。du財多身弱,八字沒殺的,zhi也不是見財就有禍,八dao字有殺,財去生殺就有禍了。八字有官呢,財生官,這官就來壓迫日主心性,等同受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