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發展國弘現代服務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10 字數 955 閱讀 3579

1樓:愛企查

四川發展國弘現代服務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12-02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交子大道177號1棟2單元17層1701號。

四川發展國弘現代服務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2n4719p,企業法人付閎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發展國弘現代服務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專案投資、資產管理;物業管理(憑資質證書經營);土地整理;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不含氣球廣告)。(不得從事非法集資、吸收公眾資金等金融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發展國弘現代服務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四川蓬鑫投資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四川蓬鑫投資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05-12在四川省南充市蓬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回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蓬答

安縣建設南路526號。

四川蓬鑫投資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323ma6297dw22,企業法人張通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蓬鑫投資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主要從事投資和資產經營管理。從事授權的國有資產投資及管理,土地整理、房地產開發經營、房屋建築、商貿經營、物流運輸、物業管理、城市基礎設施與公益設施建設專案及其他**性專案的投資及開發建設、鄉鎮供水、小型水利水電工程勘察設計、水利建材經營、農村水利技術指導服務、水資源綜合開發利用、城市建設棄土管理,以及經縣**批准的其他經營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蓬鑫投資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四川發展國冶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發展國冶建設投資 是2016 11 14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工業園區三色路199號1棟。四川發展國冶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4ma62man389,企業法人糜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發展國冶建設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

四川金鼎興川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金鼎興川投資發展 是2018 08 28在四川省廣元市利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廣元市利州區萬緣新區胤國路377號國投大廈。四川金鼎興川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800ma68tng59k,企業法人何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省國博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省國有資產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省國博投資 是2017 06 2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市天府新區成都科學城湖畔路天府菁蓉中心c區。四川省國博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cruf541,企業法人馮一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