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發展國冶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19:31 字數 2273 閱讀 4847

1樓:愛企查

四川發展國冶建設投資****是2016-11-14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工業園區三色路199號1棟。

四川發展國冶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4ma62man389,企業法人糜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發展國冶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基礎設施建設專案、軌道交通專案、市政道路專案、城市地下綜合管廊專案、交通建設和房地產專案的投資、諮詢、管理等相關業務;從事建築業活動。(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國家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或限制的專案,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發展投資****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四川發展投資****是2009-04-03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工業園區錦盛路138號2樓附39號。

四川發展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4686326100a,企業法人周興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發展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專案投資及資產管理,投資諮詢及財務諮詢業務(不得從事非法集資、吸收公眾資金等金融活動)。(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國家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或限制的專案,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420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72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發展投資****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四川發展天府新區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四川發展天府新區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12-11-19在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成都經濟技術開發區成龍大道二段888號成都經開區總部經濟港c組團6號樓。

四川發展天府新區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12057472527k,企業法人糜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發展天府新區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投資及資產管理、建築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城鄉供排水、水產養殖(不含許可專案)、水環境治理、水利技術研發、土地整治、水利旅遊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未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審批),不得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發展天府新區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四川發展國弘現代服務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四川發展國弘現代服務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12-02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交子大道177號1棟2單元17層1701號。

四川發展國弘現代服務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2n4719p,企業法人付閎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發展國弘現代服務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專案投資、資產管理;物業管理(憑資質證書經營);土地整理;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不含氣球廣告)。(不得從事非法集資、吸收公眾資金等金融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發展國弘現代服務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四川發展酒業投資****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四川發展酒業投資****是2015-11-24在四川省瀘州市江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瀘州市江陽區黃艤鎮瀘州白酒產業園區南區會展中心。

四川發展酒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500ma62218634,企業法人楊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發展酒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與投資管理(不得從事非法集資、吸收公眾資金等金融活動);食品生產、銷售(含網上)企業管理;包裝材料、包裝製品生產、銷售(含網上);普通貨物運輸,貨物專用運輸(集裝箱)(以上專案未取得相關行政許可,不得開展經營活動);國際貨運**服務;房屋、場地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發展酒業投資****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四川省國博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省國有資產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省國博投資 是2017 06 2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市天府新區成都科學城湖畔路天府菁蓉中心c區。四川省國博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cruf541,企業法人馮一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

四川西星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西星投資 是2010 06 11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三色路209號8棟2單元101號。四川西星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000555782843l,企業法人李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西星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一般...

四川發展國弘現代服務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發展國弘現代服務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 12 02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交子大道177號1棟2單元17層1701號。四川發展國弘現代服務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2n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