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立,人,士,王組兩個字,用人字組詞,兩個字的,意思是指做事的人

2021-03-19 18:24:10 字數 707 閱讀 2100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人+王=全 人+士=仕

2樓:無稽居士

土+立=垃

人+王=全

用人字組詞,兩個字的,意思是指做事的人

3樓:頑子狸

兩個字直接提交竟然過於簡單,答案是人手,我也在玩填字,一個一個試的

4樓:柳凝璇

傭人,工人,軍人,人工,人士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手 」我剛試過了 這個是對的哦

用兩個字稱謂文武雙全的人

6樓:寶寶

全才[讀音][quán cái]

[解釋]1.指才能全面發展的人。舊多指兼備文才武略而言。

唐 權德輿 《奉和鄜州劉大夫麥秋出師遮虞有懷中朝親政》詩:「天子愛全才,故人雄外臺。」 清 喬世寧 《何先生傳》:

「世多言脩士少文,才人行劣,二者蓋更相笑也。乃先生則獨稱全才。」《花城》2023年增刊:

「 辛棄疾 文武全才,一代名士,用武力難使他屈從。」2.指具有各方面的才能。

宋 蘇軾 《伊尹論》:「以其全才而制天下,是故臨大事而不亂。」

7樓:賽通中緬物流

全能…………………………或者牛逼

兩個字組詞有哪些,兩個字的組詞有哪些?

寫字 生字 練字 字畫 字型 漢字 識字 文字 題字 字帖 鑄字 單字 字彙 字據 吐字 如字 煉字 字幕 髒字 別字 字型檔 襯字 字典 字眼 咬字 字母 字書 字元 實字 拆字 習字 數字 字跡 位元組 雜字 待字 盲字 字義 簽字 鉛字 兩個字的組詞有哪些?1 公平 g ng p ng 公正而...

鴻鑫兩個字組詞後有什麼含意,兩個字的組詞有哪些?

鴻 大,褒義詞 鑫 本無實際意義,因字的結構由三個金字組成,取金多興盛的意思。這兩字商鋪常用來作名稱,因為商業緣故,大家要盈利,就拿這兩個字放在一起,顯示一種財源滾滾的樣子。主要是圖吉利而已。鴻,讀作h ng,形聲字,本意指 大雁,後引申出 書信 大 等意。相關組合詞語較多,表示精明公正,學識淵博,...

用送人加兩個字,組詞,有幾個

送人千里,終須一別 送人玫瑰,手留餘香 組詞如下 送人玫瑰 送人鮮花 送人禮物 送人首飾 送人食品 送人書畫 一,二兩個字有什麼組詞?至少三個 輝 的組詞 輝煌金碧 顧盼生輝 蓬蓽生輝 尊 的組詞 尊賢愛物 尊賢使能 尊嚴 輝煌金碧 讀音 j n b hu hu ng 釋義 金碧 指國畫顏料中的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