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義大利語翻譯

2021-05-29 05:49:28 字數 315 閱讀 169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輪monopoli(就是國內叫做企業家的一種遊戲,有點類似電腦遊戲大富豪)遊戲結束後,lorenzo贏了25張20歐元(遊戲幣),10張5歐元和2張50歐元,daniele贏了650歐元,實際價值上兩個孩子誰贏得了遊戲?贏了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意思是說,lorenzo贏了25張20歐元的票,10張5歐元的和2張50歐元的,daniele所有的不同種票的**一共為650歐元。問:這兩個人誰贏了?

贏了多少?(可是我怎麼覺得一樣多啊,25×20+10×5+2×50=650)

求助義大利語翻譯高手,義大利語幫忙翻譯!謝謝謝謝謝謝!

1 neve 2 piogge3 indo 4 inondazioni5 fertilit 6 agricoltura7 urbani 某河從喜馬拉雅山上流下 ecc.義大利語幫忙翻譯!謝謝謝謝謝謝!廳可能是 航站樓 的意思 義大利文 terminale c.英文 terminal c.c航站樓在 ...

翻譯幾句義大利語,中文翻譯義大利語

例 中文 你好啊,很高興認識你,我來自中國。義大利語 ciao,piacere di conoscerti,vengo dalla cina 中文翻譯義大利語 義大利語翻譯是什麼?italian英 t li n 美 t li n adj.義大利的 義大利語的 n.義大利人 義大利語。italian ...

義大利語翻譯軟體有哪些,什麼義大利語翻譯軟體好用

前兩天剛找到一個叫火雲譯客的軟體,可以直接用它翻譯文件,而且裡面有很多做義大利語翻譯的朋友,加了好友還能收藏他們分享的詞彙,翻譯的時候再呼叫,很方便的 什麼義大利語翻譯軟體好用 靈格斯。很小的一個軟體。但是有很多國語言翻譯!也有義大利語 做的很好免費 一般翻譯都是在電腦上用火雲譯客處理的,有時候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