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語高手進 !!求義大利語翻譯 謝謝!

2023-05-17 07:40:06 字數 1551 閱讀 1536

1樓:網友

休養 : 1.謂安定人民生活,使其經濟力量得到恢復和發展。 2.休息調養。指使身心得到休息或滋補。 3.猶陶冶。

生息 : 生養繁殖:休養生息|戶口生息甚難,而凋耗甚易。

生活;生存:以前那裡建築過房屋,有人生息在裡邊|行行求飲食,欲以助生息。 ③生利息;收益:

將銀子存放到錢莊裡生息去|田產莊宅,廣有生息。 ④積聚:生息力量。

生氣;活躍的氣息:全無生息。

簡單的翻譯可以為 riabilitazione e benessere

如果一定要直譯的話就沒這麼短了,而且不能像中文那樣抽象的表達和通用。

因為生息表達各種含義,個人認為。

riabilitazione e benessere 即可如果樓主能說一下用在什麼情況下的話 那可以翻譯的更貼切點。

2樓:網友

義大利語貌似沒有這個成語。

休息是 riposare

生養不清楚- -

求義大利語翻譯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來給你翻譯下這段話。

我有一個提議。我學習中文,但我是一個初學者(很多初學者都這樣),因為你是初學者,你可以通過skype聯絡,互相交談準確的語言,看到你學得更好(我學德文一樣)。因此,我希望,讓我教你怎麼練發音,很快就會學會!

埃米利亞諾。

希望被採納哦。

一段義大利語,哪位達人幫翻譯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們,四年後在曼哈頓年'終於挺身而出,讓義大利(烏拉)業務05-12回梨'嚴峻,貝盧斯科尼在義大利和'有一個有點像布什和彭博各會員**美國。 我仍然共享一個短語,我昨天在電視上聽到許多美國電視於一體,在戰爭的青睞節目。

特別是,他們說:我們不能真正理解。 我們美國人去發動戰爭是為了保衛我們的機構,我們的自由',給我們的孩子一個更好的世界裡,這些權利得到保障,健康(只為那些誰有錢),教育(對於那些誰有錢)等。

但他們的'事業而戰? 他們絕對沒有。 他們沒有學校,沒有醫院,沒有權利,沒有家庭負擔,沒有狗帶著。

我們不明白為什麼'打。結論:我沒有任何文明的影子瘋狂的殺人犯'。

..被銷燬。

5樓:巴釐不是巴黎

譯文如下:

親愛的朋友們,在曼哈頓呆了四年後,終於到了回義大利的時刻了。(太好了).機票是2023年12月5日。

當然,有berlusconi 的義大利有點象bush和bloomberg的美國**。總之想給你們介紹昨天我在電視裡看到的眾多有關戰爭的美國電視節目中的一個。

主要是說:我們完全不能理解。我們美國人打仗是為了我們的原則,為了我們的自由,為了保證能給我們的孩子們有一個有權利保證的更完善的世界 . 健康(只屬於有錢人),教育(屬於有錢人)等等。

他們為什麼要和我們打? 他們絕對是一無所有。沒有學校,沒有醫院,沒有權利,沒有家庭,沒有狗可以遛。

我們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他們要和我們打。歸結起來:他們是一群矇昧(沒有一點文明意識)的瘋狂的殺手。

他們將自取滅亡。

求助義大利語翻譯高手,義大利語幫忙翻譯!謝謝謝謝謝謝!

1 neve 2 piogge3 indo 4 inondazioni5 fertilit 6 agricoltura7 urbani 某河從喜馬拉雅山上流下 ecc.義大利語幫忙翻譯!謝謝謝謝謝謝!廳可能是 航站樓 的意思 義大利文 terminale c.英文 terminal c.c航站樓在 ...

翻譯幾句義大利語,中文翻譯義大利語

例 中文 你好啊,很高興認識你,我來自中國。義大利語 ciao,piacere di conoscerti,vengo dalla cina 中文翻譯義大利語 義大利語翻譯是什麼?italian英 t li n 美 t li n adj.義大利的 義大利語的 n.義大利人 義大利語。italian ...

義大利語翻譯軟體有哪些,什麼義大利語翻譯軟體好用

前兩天剛找到一個叫火雲譯客的軟體,可以直接用它翻譯文件,而且裡面有很多做義大利語翻譯的朋友,加了好友還能收藏他們分享的詞彙,翻譯的時候再呼叫,很方便的 什麼義大利語翻譯軟體好用 靈格斯。很小的一個軟體。但是有很多國語言翻譯!也有義大利語 做的很好免費 一般翻譯都是在電腦上用火雲譯客處理的,有時候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