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喜歡你用西班牙語怎麼寫

2021-05-10 20:19:21 字數 1556 閱讀 4070

1樓:匿名使用者

pero te amo!!!

西班牙語跟英語差不多不能直接翻譯。me gusta tu 是錯誤的。te你,amo我愛。

te quiero 是我愛你的意思。

2樓:蕭峰和阿朱

pero te quiero.

amar是指(較深沉的)愛,從拉丁語**。第一人稱變位是amo。我愛你就是te amoquerer是愛、喜歡。

第一人稱變位是quiero。我愛(喜歡)你就是te quiero。

或者te gusta. 我喜歡你,這裡喜歡的程度更弱。

3樓:匿名使用者

pero me gusta tu

男朋友說,我不愛你,但我喜歡你。這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放縱 愛是剋制 喜歡一開始的感覺 愛是長時間的陪伴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喜歡你的外貌身材性格等等,但是他可能接受不了你的一切,愛你就會愛你的一切

6樓:沙漠的一把水

就是不會和你結婚 只是玩一玩

7樓:zeng萬

男朋友說,就是隻喜歡和你玩玩,沒有愛的負擔責任!

8樓:叫我毅哥

作為一個男生,而且他是你男朋友,我認為他說這句話的意思,應該是他就是非常喜歡你非常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但不想和你做男女朋友

10樓:盧剛是我爹

只能說明他對你有好感,愛並不是一天兩天的,是需要幾年或者幾十年的陪伴,並不是一個月或者幾個月,說點不好聽的只是想上你。

11樓:上官涵絮

他對你的程度只有喜歡好感而已

12樓:邱小藝

生時不願和你過,死後願和你同葬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沒有把你放在心上,把你放在了表面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愛你的意思,但有好感。

15樓:無悔年華

他對你有好意,很欣賞你吧

你長得不好看,但是你可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喜歡你。 用英語怎麼說?

16樓:

you are not beautiful ,but you are lovely(cute). i don't know why , but i love you .

---------------------

祝學習進步,天天快樂!滿意請採納!有問題追問!謝回謝答!:)

17樓:裝酷小

you are not beautiful,but you are quite cute in some ways.i don't know why,but i just love you.

西班牙語我不會說西班牙語怎麼說,西班牙語 「」我不會說西班牙語也聽不懂你說的,你還會說別的語言嗎 」 怎麼說

espa ol no entiendo no s nada de esap ol no se hablar espanol no hablo espa ol.no s espa ol castellano.no s espa ol 西班牙語 我不會說西班牙語也聽不懂你說的,你還會說別的語言嗎?怎麼說...

智者用西班牙語怎麼翻譯,西班牙語線上翻譯,謝謝!

el sabio 智者el sabio 智者el sabio智者 智者 el sabio 西班牙語 翻譯,謝謝!艱難時刻 艱難時刻 我剛跟我的女朋友分手 內心深處面對這種情況我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堅強 在危機面前維持公司運轉我感到迷失。焦躁跟痛苦包圍著我,我害怕失去我身邊的人,這就是一切。正如智者所說...

生日快樂。用西班牙語怎麼說,晚安用西班牙語怎麼說?

ifeliz,cump,leanos alles gute zumgeburtstag 德語生日快樂 joyeux anniversaire 法語生日快樂 希臘語生日快樂 buon pleanno 義大利語生日快樂 朝鮮語生日快樂 feliz aniversario 葡萄牙語生日快樂 俄語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