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報價收費以什麼為標準,翻譯公司收費標準大概是怎樣的?

2021-03-19 18:24:11 字數 2311 閱讀 5002

1樓:李先生

語翼we上有**,標準是:英語、法語等按詞收費,中文、韓語、日語是按字收費,也有少部分文件是幾件收費的,英語千字九十六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千字計算,分語種。一般英譯漢千字在150-170,漢譯英千字 170-190. 小語種能貴一些,比如西班牙語比英語千字貴30-40.

翻譯公司收費標準大概是怎樣的?

3樓:bad4boy樂園

一般翻譯公司的收費是根據:

1、翻譯的語種。翻譯的語種不同,翻譯的費用自然是不同的。

2、譯員的翻譯水平。翻譯人員的水平不同所形成的服務**也不同。高水平的翻譯人員在翻譯品質上也是有所保障的,這也就是翻譯服務的**差異化所在。

3、翻譯內容。翻譯內容的專業程度直接影響了翻譯**的高低。如果是專業性很強的內容,對於翻譯的質量要求相當高,那麼翻譯**自然會高。

翻譯公司是指以盈利為目的,從事商業的翻譯經營活動併為客戶提供翻譯服務的企業或者實業,其主要形式為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兩種形式。隨著經濟的高速發展和對外改革開放的深化,中國出現了巨大的翻譯市場。

中國的註冊翻譯公司有近3000家,翻譯從業人員至少達100萬,但專業翻譯人員卻不足10萬人,而且往往集中在上海、北京、廣州 深圳 等少數經濟發達的城市或者**部門,但也有一些知名翻譯公司脫穎而出。

相比「外譯中」,「中譯外」的專業人才更是嚴重不足,目前缺口高達90%。從規模上看,中國已成為「翻譯大國」。預計到2023年,中國翻譯市場總額將達350億元人民幣。

但是從翻譯產業的發展狀態而言,我國並不能稱之為翻譯領域內的發達國家。

正如國內翻譯機構傲世立華髮布的產業評估報告所述,我國翻譯產業整體處於低端水準,也就是說滿足於溝通的基本需要,而溝通的質量仍乏善可陳。

4樓:唐能翻譯蘇洋

翻譯**和服務是針對客戶需求的。

以我司同傳及其他口譯服務為例:

口譯服務**主要依據幾個方面,比如:是什麼樣的場合和口譯形式?參加活動的人數有多少?會議內容主題是什麼?準備資料是否齊全等等。

根據口譯專案的工作型別不同,口譯服務分大會同傳、市場調研同傳、耳語同傳、大會交傳、雙語主持、商務會談口譯、陪同口譯、**或遠端口譯這幾大類,並且每個工作型別都提供2-3個等級的翻譯服務選擇,以滿足不同口譯專案的不同需求。

5樓:檢言尉遲月明

具體的收費標準是按情況而定的,比如說語種,翻譯檔案的專業程度,是否加急。額外的需要會有額外的費用,不過現在翻譯市場的**都不一樣,具體一點的你可以去諾貝筆翻譯公司的官網上去了解。

6樓:夷旋生菀柳

找翻譯公司

可以看公司**是否合理

: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便宜沒好貨。

翻譯本來是智力與體力相結合的耗時勞動,

報酬應該比較高,但如果翻譯**偏低,說明翻譯公司本身實力不強、固定業務

不足,甚至只是利用廉價的在校學生做兼職,最後還是客戶暗地裡吃虧。一般來講,綜合**中等偏上的翻譯公司往往操作比較規範、質量比較可靠。

7樓:翻譯達人

不知道你的資料是怎麼樣的呢?

現在隨著市場上對翻譯的需求越來越多,翻譯公司也在不斷地增加,形成了市場上的**戰爭,翻譯**呈現出了較大的差異化。所以說翻譯公司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想要知道具體的**,可以上翻譯達人的官網看一下的,上面有詳細的**,你可以瞭解一下。

一般翻譯公司的收費是根據:

1、翻譯的語種。翻譯的語種不同,翻譯的費用自然是不同的。

2、譯員的翻譯水平。翻譯人員的水平不同所形成的服務**也不同。高水平的翻譯人員在翻譯品質上也是有所保障的,這也就是翻譯服務的**差異化所在。

3、翻譯內容。翻譯內容的專業程度直接影響了翻譯**的高低。如果是專業性很強的內容,對於翻譯的質量要求相當高,那麼翻譯**自然會高。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語種、檔案難度、交稿時間吧

英語最便宜,一般是140~280(含稅)

如果檔案比較重要,千萬別找便宜的,質量沒有保障,不要省錢壞事。我們公司有幾個長期合作的,麓院翻譯、四川語言橋、北京新世紀。都比較可靠,其中麓院價效比高一些。希望能幫到你~

一般翻譯公司的翻譯標準和收費是怎麼計費的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公司需按照中國國標《翻譯服務規範》(gb/t 19363.1-2003)及《翻譯服務譯文質量要求》(gb/t19682-2005)提供翻譯服務,譯稿需準確,通順,簡潔,得體。

收費是可以按千字或者按頁計費,具體以實際情況為準,詳情可諮詢400-608-0595。

翻譯公司對於口譯報價的影響因素,影響翻譯公司口譯報價高低的因素有哪些

一 使用的方式 客戶不同對於翻譯的需求也是不同的,口譯分為同聲傳譯和交替傳譯兩種翻譯形式,同傳翻譯是翻譯形式當中比較火爆的一種 會相對比較高一些,交傳翻譯在一些小型的會議當中也是經常使用得到的。因此不同的翻譯形式根據客戶的要求方案也是不一樣的。二 翻譯的語種 全世界當中的語中是很多的,英語 韓語這些...

英文書籍翻譯收費標準大概多少錢呢

你好,一般是按千字中文計算的,有的高140,低50 北京市場價上翻譯公司很多 北京市場價上翻譯公司很多,一般是按千字中文計算的,有的最高140,最低50,上次自己找了一家 叫精誠英語翻譯的,收費是60,我翻譯的 書籍不知道是不是也差不多,自己可以問下 看你需要什麼樣的翻譯 中文翻譯成英文得要多少錢?...

翻譯成中文。要求準確。翻譯的標準是什麼

翻譯前先說下背景 kiwi 幾維鳥 學名 apteryx 又譯為鷸鴕,是無翼鳥科3種鳥類的共同名稱。因其尖銳的叫聲 keee weee 而得名。幾維鳥的身材小而粗短,嘴長而尖,腿部強壯,羽毛細如絲髮,由於翅膀退化,因此無法飛行。幾維鳥很容易受到驚嚇,大部分的活動都在夜間進行,覓食時用尖嘴靈活地刺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