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陣容搭配方法最強陣容怎麼搭配

2021-03-19 18:24:11 字數 2595 閱讀 1020

1樓:洪武大帝哦

比如說,資源都不缺,時間久了 啥都有~

所以自己想怎麼生產就行。

這遊戲就是個單機遊戲,基本上都能自己內部生產,白天一早上都生產鐵。

如果是那種可以經常玩的話。

之後,下午可能就生產高階材料~

這樣的好處是,木頭這種比較基礎的材料,我分批生產。

上面這個就是那種時不時玩一下的:

我一般都是木頭和食物+20左右 1鐵 1水晶 5祕銀 剩下刷金幣買去具體如下

陣容怎麼搭配最好 最強陣容搭配推薦

2樓:愛就一個字

最佳陣容什麼陣容最好?

【最強陣容搭配攻略】

陣容推薦一

門將:聖卡西(美如畫)

後衛:卡洛其、來福、弟媳、水四爺

中場:風之子、克羅其、齊祖、j羅

前鋒:球玉(迪其蒂法諾)至尊寶(指環王)

推薦理由:這個陣容擁有強大的進攻能力,防守地面的對手的能力也是非常強大的,因此這個陣容可以說是攻防兼備的陣容組合了。更重要的是這些成員都是非常稀有的實力強的球員組合體。

陣容推薦二

門將:諾一二(狒狒)

後衛:品客、博可藤、阿立巴

中場:巴立克、猶大、小白、大衛席夢思

前鋒:梅東、尼巴(兔牙羅)、蘇牙(大空翼)推薦理由:進攻注重精準長傳轉移後地面進攻,防守注重高空對抗。

陣容推薦三

門將:坦克帽(布手套)

後衛:g外維爾、帕薩特、費迪北德

中場:斯科爾其、其恩、圓月彎刀、王老吉、天使前鋒:雄雞國國王(德魯伊)、魯小胖(小飛俠)推薦理由:進攻高舉高打,防守注重高空對抗。

3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最強陣容分析:要通關十國,分為兩種戰術,第一種是正門肉,也是廣大新手**得最欲死浴火的一種方式,正門肛肉分外攻單體和內功單體,外攻單體,反正我早早放棄了,內功單體傷害都很高相思譽王都不差,還是很有勝算的。

第二種是曲線通關,先搞死個脆皮,然後以多打少,***,脆皮也是主力輸出,對面基本威脅小了一半,這種也分兩種,一種是毒陣(很帶感),一種是法陣,包括了控陣,陣容太多自己研究吧

再次推薦下聶真+梅長蘇+夏冬陣容,梅長蘇大+聶真大=群體凍6秒,3倍傷害(高會心,出了會心就殘血),凍完後梅長蘇小+夏冬大=群體凍4秒,2倍傷害,梅長蘇小+夏冬小=隨機冰凍2個,2倍傷害(凍住輸出就爽了)。

地下城堡2陣容怎麼搭配 初期陣容搭配攻略

4樓:心毒

1。聖騎士作為有奶有嘲諷技能的職業,配合上法師(元素師和巫醫)是不錯的選擇,在有不錯輸出的同時,回覆效果也非常的好,但是從整容來說卻偏消耗型,因此再搭配上如狂戰士、劍士和賞金獵人都有不錯的效果。

2。祭祀作為群奶,搭配上護衛有不錯的效果,其餘兩個隨便配,建議配一個速度快的,斬殺用,比如說,盜賊或火槍手,法師不建議用。

3。元素師加上劍士或者狂戰士,再搭配上一個賞金獵人,屬於暴力流,這個陣容屬於狂轟濫炸型,打得過就打,打不過就跑。

4。盜賊配合上護衛:斬殺利器速度快,殺手有流血技能,另一個有群攻加無視嘲諷和加速減技巧。

適合推薦在競技場中使用,盜賊的無視嘲諷專切脆皮,不過攻擊力需要其他兩個職業的配合,建議搭配上巫醫。

5。火槍手加上傭兵,打競技場非常好用,超高的爆頭輸出,超高的暴擊概率,射擊速度又快。另外加上加上盜賊和元素師,擊殺脆皮非常的好用。

地下城堡2英雄陣容怎麼搭配好 英雄陣容最佳搭配建議

5樓:白

地下城堡2英雄陣容怎麼搭配

好 英雄陣容最佳搭配建議

在地下城堡2中,中期玩家可以真正意義上的組第一套陣容,也就是第一套4s陣容。

要求,一個聖職(轉聖騎),一個法師(轉元素法師),一個潛行者(轉刺客),一個戰士(轉劍士)或野人(轉先鋒)。

分析:聖騎,單體**加嘲諷,前期會比較好用,因為怪都是單體攻擊的,而且輸出也不高,聖騎嘲諷完了

自己頂怪然後自己加血也是妥妥的,其他人只要負責輸出就好了。

地下城堡2陣容搭配方法最強陣容怎麼搭配?

6樓:齊品達真好吃

方案a:2個祭司+1元素+1劍士。

方案b:1祭司+1元素+1劍士+1巫醫。

首推a方案。原因是這個配置能夠最早通關,並且到4星50以後就能副本(還是看臉,成功機率現在也不高了,大概30%),萬金油陣容。唯一的缺點是刷圖會慢一些,但每張地圖等你能用3輸出加1恢復的時候,基本都是要很後期的。

競技場的話需要一個主號槍手在競技場非常強,最好搭配是有一個祭祀,一個騎士拉仇恨,一個槍手,一個巫醫或者奶騎。

據說頂級了4個掠奪者還是挺好的,不過這是後話了,咱們以後再給大家分析。

地下城堡2後期陣容怎麼搭配 後期最強刷圖陣容推薦

7樓:抹茶焦糖也會涼

元素+聖騎+祭司+刺客

針對刷圖來說,既然是刷,那說明地圖的怪已經對英雄本身沒有生命威脅了,更多指的是要快速與合理;

這套陣容僅僅是將聖龍將軍換成了刺客,毋庸置疑刺客在後期刷圖中起著非常至關重要的作用;後期地圖中基本所有的怪都需要以逐個擊破的方式來過,因此刺客速度快和流血的效果的傷害就非常可觀了;

地下城堡2殉道之書在哪 殉道之書怎麼得方法攻略

在囚徒之塔。1.在遊戲 地下城堡2 市場中使用2000金購買開啟囚徒之塔的囚徒鑰匙,進入地牢以後,會看到除了怪物頭像 十字鎬的標誌以外還有一些銀色的標識,這些標識就是一些囚徒之塔或者地下寶藏的入口,這些入口都需要鑰匙來開啟。2.進入到囚徒之塔以後會遇到一些守護的怪物,打倒全部怪物,打通囚徒之塔之後有...

《地下城堡2》的限時禮包期限是多少

地下城限時禮包一般期限為一個月,有效時間為自購買之日起到下個月當日。獲得地下專城限時禮包的方法 屬 一 地下城堡2的pc專區 1.收藏九遊地下城堡2電腦版專區地址。2.登入專區首頁,點選 領取禮包 的按鈕。3.接檢視 遊戲禮包 點選領號 淘號 預定即可。二 地下城堡2的手機專區 1.把地下城堡2的手...

地下城堡2龍紋銀幣副本攻略 龍紋銀幣有什麼用

1 龍紋副本攻略 陣容 聖騎 護衛 祭祀 元素 刺客。要求全體技巧315 刺客技巧465,速度400.路線 虎口階梯 輕手輕腳 拆毀裝置 躍過裂隙 野豬門 巨蜥門 花豹門 巨象門 犀牛門 檢視裝置 破解裝置 黑石大門 謝佛。2 龍紋銀幣由市場重新整理,價值5000金幣。英雄五星後購買。購買後和城堡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