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龍紋銀幣副本攻略 龍紋銀幣有什麼用

2022-12-25 02:15:16 字數 2249 閱讀 5629

1樓:匿名使用者

1、龍紋副本攻略:

陣容:聖騎/護衛+祭祀+元素+刺客。要求全體技巧315+,刺客技巧465,速度400.

路線:虎口階梯-輕手輕腳-拆毀裝置-躍過裂隙-野豬門(巨蜥門)-花豹門-巨象門-犀牛門-檢視裝置-破解裝置-黑石大門-謝佛。

2、龍紋銀幣由市場重新整理,價值5000金幣。

英雄五星後購買。購買後和城堡對話,根據提示去圖4右上位置有個紅色的點,放置硬幣,經過幾場戰鬥會得到仿製龍紋硬幣藍圖和低階符文;獲得圖紙後可以在工坊製作仿製龍紋銀幣。

2樓:heart嘮叨

1、龍紋硬幣在商店裡會出現,每個需要5000金幣;

2、圖4右上位置有個紅色的點,放置硬幣,經過幾場戰鬥會得到仿製龍紋硬幣藍圖和低階符文;

3、得到仿製龍紋硬幣藍圖後可以通過秘銀錠製作;

4、做完仿製龍紋硬幣到圖11的右上閃光圈圈裡使用;

5、該處相當於是每天都打的副本,打完次日重新整理,副本獎勵必須要不間斷打完所有怪才能拿。

龍紋銀幣有什麼用?

仿製龍紋幣是開啟「墓葬」的鑰匙,而墓葬的位置位於圖11巨龍之路的左上角,骷髏作為頭像的座標即是入口。

地下城堡2中龍紋銀幣有什麼用

3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仿製龍紋幣是開啟「墓葬」的鑰匙,而墓葬的位置位於巨龍之路的左上角,骷髏作為頭像的座標即是入口。

《地下城堡》中養成系統是遊戲重要的組成部分。遊戲中需要各種資源,如:金幣、石頭、木頭等。

這些資源獲得有多種方式:通過手工點選獲得金幣、工匠自動採集、探索獲得某些特殊材料、商店直接購買等等。

由於後期製作物品和訓練士兵的資源需求是以幾何數值遞增的,所以玩家一定會想法設法來獲得資源。雖然這些都是以純文字形式出現,但是當數值提升的時候還是很有滿足感的。

4樓:尛鱻蒛氧

1、商店裡會出現5000塊的龍紋硬幣 2、圖4右上位置有個小屋,放置硬幣,經過幾場不間斷的戰役會得到仿製龍紋硬幣藍圖和低階的符文 3、仿製龍紋硬幣需要一個秘銀錠製作 4、做完仿製龍紋硬幣到圖11的右上閃光圈圈裡使用 5、該處相當於是每天都打的。

地下城堡2龍紋銀幣,有什麼用?

5樓:木子在上學

仿製龍紋幣是開啟「墓葬」的鑰匙,而墓葬的位置位於圖11巨龍之路的左上角,骷髏作為頭像的座標即是入口;進入入口之後,玩家依舊需要按照「獅子」和「老虎」兩個入口進行選擇,不同的入口會遇到不同的怪物。

《地下城堡2: 黑暗覺醒》 是一款模擬經營與地牢探險遊戲 。本作為《地下城堡:鍊金術師的魔幻之旅》的官方續作。獲得金幣的方法也變成了擊殺野外怪物來獲得。

6樓:人間修真之人

圖4右面新出個地圖,可以進。

地下城堡2 龍紋銀幣幹什麼用的,5000銀幣,要買嗎?

7樓:諸葛羽毛_老薩

買,圖四流放之路東面有個塔(需要這個道具開門的,你買了城堡處有說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跟新的還不知道呢!應該是某個地方的鑰匙之類的,有錢就買了吧。

地下城堡2龍紋銀幣5000要不要買

9樓:網友

可以考慮買,這個東西可以開啟一個副本,裡面的東西還是不錯的。

你還可以下地下城堡2k73,裡面有詳細的攻略資料。

《地下城堡2》的限時禮包期限是多少

地下城限時禮包一般期限為一個月,有效時間為自購買之日起到下個月當日。獲得地下專城限時禮包的方法 屬 一 地下城堡2的pc專區 1.收藏九遊地下城堡2電腦版專區地址。2.登入專區首頁,點選 領取禮包 的按鈕。3.接檢視 遊戲禮包 點選領號 淘號 預定即可。二 地下城堡2的手機專區 1.把地下城堡2的手...

地下城堡2陣容搭配方法最強陣容怎麼搭配

比如說,資源都不缺,時間久了 啥都有 所以自己想怎麼生產就行。這遊戲就是個單機遊戲,基本上都能自己內部生產,白天一早上都生產鐵。如果是那種可以經常玩的話。之後,下午可能就生產高階材料 這樣的好處是,木頭這種比較基礎的材料,我分批生產。上面這個就是那種時不時玩一下的 我一般都是木頭和食物 20左右 1...

地下城堡2殉道之書在哪 殉道之書怎麼得方法攻略

在囚徒之塔。1.在遊戲 地下城堡2 市場中使用2000金購買開啟囚徒之塔的囚徒鑰匙,進入地牢以後,會看到除了怪物頭像 十字鎬的標誌以外還有一些銀色的標識,這些標識就是一些囚徒之塔或者地下寶藏的入口,這些入口都需要鑰匙來開啟。2.進入到囚徒之塔以後會遇到一些守護的怪物,打倒全部怪物,打通囚徒之塔之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