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殉道之書在哪 殉道之書怎麼得方法攻略

2023-01-06 13:30:14 字數 2515 閱讀 6886

1樓:大國令牌

在囚徒之塔。

1.在遊戲《地下城堡2》市場中使用2000金購買開啟囚徒之塔的囚徒鑰匙,進入地牢以後,會看到除了怪物頭像、十字鎬的標誌以外還有一些銀色的標識,這些標識就是一些囚徒之塔或者地下寶藏的入口,這些入口都需要鑰匙來開啟。

2.進入到囚徒之塔以後會遇到一些守護的怪物,打倒全部怪物,打通囚徒之塔之後有幾率獲得毀滅之書。

用法:用毀滅之書換劇情寶石。劇情寶石是開通其他地下圖的關鍵。這就像囚徒塔是每一層的守塔boss一樣,只有打通囚徒之塔,通過闖關要求,才能開啟下一層的地圖。

2樓:zj夜長夢短憫

地下城堡2殉道之書在哪 殉道之書怎麼得方法攻略。

圖十右上老人接任務,這裡注意,如果把主線的5個燈塔點完,就接不到任務了,所以進圖十的同學最好先去接任務。

然後去圖六殺雙狼,雙狼是有難度的,推薦陣容護衛祭祀元素聖騎,奶量1000

殺了去圖九左下找羅拉娜,然後圖十左上埋葬老人,最後圖五拿書。

具體攻略可以參考:

3樓:清魂默默

殉道之書溼地右上角墓地(即圖5右上角)獲得。

獲得殉道之書的大概流程:

1.圖十右上老人接任務拿土,這裡注意,如果把主線的5個燈塔點完,就接不到任務了,所以進圖十的同學最好先去接任務。如果一過去老頭已經死了土沒拿到,任務也沒辦法進行。

2.拿到土後找羅拉那(圖9左下)給她看,然後提示去圖六殺雙狼。雙狼是有難度的,推薦陣容護衛祭祀元素聖騎,奶量1000。

3.殺了雙狼後去找羅拉娜,得到淨化藥水,然後回圖10右上淨化土地,再埋葬老人。

4.最後去圖五就可以拿到書了。

地下城堡2殉道之書 圖五**

4樓:free嶽醫師**

採石唱—[得到心形鑰匙]——溫暖的木屋 哥布林集市——[買到風乾肉]——廢棄教堂 [買到藏寶日記]——隱藏的洞窟——[得到地精寶箱] 松林——[得到冰窖鑰匙]——冰窖——[得到公主項鍊] 雪人村落——[得到酋長印記]——一小片樹林——[招募雪人戰士] 風雪要塞——[打boss寒。

地下城堡2殉道之書補救那兩行屍怎麼打

5樓:匿名使用者

冰龍與紅龍一樣,需要解鎖圖12主線任務才能開啟。玩家通過先擊殺紅龍之後,獲得矮人的線索任務。來到極寒之地,而冰龍的位置就在圖6極寒之地的正上方「地下城堡」入口。

但是進入「地下城堡」之前需要獲得融冰劑才能進入。

雙狼是有難度的,所以進圖十的同學最好先去接任務然後去圖六殺雙狼,就接不到任務了。

地下城堡2黑袍任務怎麼完成 黑袍任務道具獲取攻略

地下城堡2創世之書怎麼獲得 創世之書獲取方法攻略

6樓:命中註定的

圖9左上大學士給20000水晶,然後去圖3拿書,所以殺了他的同學只能默哀了。

《地下城堡2》的限時禮包期限是多少

地下城限時禮包一般期限為一個月,有效時間為自購買之日起到下個月當日。獲得地下專城限時禮包的方法 屬 一 地下城堡2的pc專區 1.收藏九遊地下城堡2電腦版專區地址。2.登入專區首頁,點選 領取禮包 的按鈕。3.接檢視 遊戲禮包 點選領號 淘號 預定即可。二 地下城堡2的手機專區 1.把地下城堡2的手...

地下城堡2陣容搭配方法最強陣容怎麼搭配

比如說,資源都不缺,時間久了 啥都有 所以自己想怎麼生產就行。這遊戲就是個單機遊戲,基本上都能自己內部生產,白天一早上都生產鐵。如果是那種可以經常玩的話。之後,下午可能就生產高階材料 這樣的好處是,木頭這種比較基礎的材料,我分批生產。上面這個就是那種時不時玩一下的 我一般都是木頭和食物 20左右 1...

地下城堡2龍紋銀幣副本攻略 龍紋銀幣有什麼用

1 龍紋副本攻略 陣容 聖騎 護衛 祭祀 元素 刺客。要求全體技巧315 刺客技巧465,速度400.路線 虎口階梯 輕手輕腳 拆毀裝置 躍過裂隙 野豬門 巨蜥門 花豹門 巨象門 犀牛門 檢視裝置 破解裝置 黑石大門 謝佛。2 龍紋銀幣由市場重新整理,價值5000金幣。英雄五星後購買。購買後和城堡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