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紅眼帶魚雕好嗎,DNF紅眼帶魚雕好還是黃金盃

2021-03-19 18:24:11 字數 2034 閱讀 7723

1樓:

魚雕是現在版本紅眼深淵左槽最差的一個,最好的是**杯,其次兵書,懷錶比魚雕還多了一個流暢度,所以用著體驗很差

dnf紅眼帶魚雕好還是**杯

2樓:半夏半微涼

大狗**杯完爆,雪豹和大雪球也是**杯傷害高,就是這樣,魚雕我是5月24號打造的,聽說改版後強無敵,昨天跨了**杯以後才知道和**杯的差距,所以這版本還是得**杯。

dnf紅眼,左槽沒有**杯,有魚雕和貪食,我是帶魚雕好,還是升級貪食好? 50

3樓:醉武塵客

魚雕應該爆發高一點,貪食麵板好一點,所以我的話估計會帶魚雕,你可以去修煉場試試傷害。至於升級,升級手鐲戒指可以,雙無盡傷害跟恍惚差不了多少,左曹倒是沒必要升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紅眼帶魚雕沒哈用。帶貪食,不過貪食升級完全沒必要,浪費紅豆。

改版假面和魚雕 紅眼帶哪個

5樓:斃了斃了轟丶

假面比較強,紅眼吃獨立攻擊力

6樓:那些一去不返

假面和魚雕 如果只有這兩個首選魚雕。

7樓:什麼也不知道

修煉場在風振那裡,接個任務就能進去了,自己去試試,這個東西要看你身上都穿了別的什麼

dnf魚雕好還是無盡好

8樓:包裝

魚雕的屬性是加技能等級,無盡左的屬性是高面板,那麼紅眼在已經高面板的情況下,帶魚雕好還是帶無盡左好呢?

加buff姿勢:進圖6級二覺 換裝 ,60層二覺後4700體力,切回jj9加榮譽和3大buff。千體蛋糕什麼的就不吃了,

你夠不夠格享受這個奶還難說呢。人肯換裝奶你就是看得起你了,還指望人吃千體蛋糕?想制裁?

光兵140還是138的資料我記不清了,這點不重要。光兵朋友開的,奶爸我自己雙開的。卡死了,所以資料採集只採集面板,和血爆這個魚雕加成代表性的技能。大狗根本咬不下去,我怎麼測?

直接乾貨:無盡左進圖5100獨立。天域時光能更高。

但5100對於**,算是超高的獨立了,畢竟3700**放那呢,力量8700,抓頭怪出血後是1萬出頭。太陽我就不放了,雙開操作不過來,無盡100多點力量相對於1萬的面板力量,已經可以忽略不計了。

現在是魚雕的面板,魚雕進圖4700獨立,力量8900比無盡高是因為還有幾個我用來抓頭的小怪還在出著血,觸發的一覺被動加的力量。

由於魚雕還加二覺被動,所以理論上應該比無盡左高1 到2個百分點。實際傷害沒無盡左高,可能存在誤差,比如白字暴擊了一段(不過我只有20多點白字,暴擊一段沒啥影響),又或者紅眼本身傷害就有些浮動,這個大家平時刷圖就感受的到。

結論:1.單論血爆傷害,無盡左在單刷時高於魚雕,在帶超級**(3700這個檔次的)和光兵時,扔略微強於魚雕一丁點,近似相等。

2.魚雕對血爆加成最大,仍然不及無盡左。對大狗和45以下技能只吃一個二覺被動3.

8%的加成。這個加成量跟拍賣拖的獨立假紫差不多,我覺得是幾乎為0,你覺得不是就不是,不要跟我扯,沒空。

3.也別拿改版說事,改版也就多吃個一覺被動的加成。你以為紅眼一二覺被動像白手的李 鬼 一樣,每級提升率接近8%?

紅眼的被動,喚醒一級提升0.8%,嗜血一級1.3%。

二覺被動一級2.3%,更不說這些被動並不是全技能覆蓋的。

4.更別拿烏雞帶魚雕畢業來說事。烏雞靠45大腳,70 75 80吃飯。

他的一覺被動,一覺,一覺的二腳模式,二覺被動,魚雕全加,能不大?紅眼呢?你靠大蹦吃飯?

紅眼一覺被動你看得起?你不是用大狗秒boss?魚雕加大狗?

血爆這版本還這麼廢,你帶魚雕?你確定你帶魚雕?

5.終極結論。有啥帶啥,你別看我對魚雕說的這麼不堪,只是很多人吹,讓我不爽。

你只有魚雕,你帶魚雕,你只有懷錶,你帶懷錶。實際我推薦小貪食和濃霧,全技能加成覆蓋。血爆這些完全不虛懷錶魚雕多少。

我也跨了飛機杯了,實際感受,跟無盡左幾乎沒差別,帶奶刷盧克也沒感到差別。或許是**加了10力量,略有稀釋的原因吧。

DNF紅眼問題,DNF紅眼問題

手鐲 哈尼克之牙,差一點就羅烏的血玉手鐲 項鍊 佩魯斯的榮耀 戒指 悲鳴或者救濟!全附魔最高的獨立攻擊卡片,貌似是35,加獨立的裝備沒幾個,沒必要這樣追求,獨立攻擊只要附魔堆一下就好了!注意 戒指的那個介紹,救濟是ss,好像歌迪蘭斯那能做出來 項鍊佩魯斯王道,戒指黑色血,手鐲悲鳴或者狂獅,羅烏也可以...

dnf天御適合紅眼嗎,dnf紅眼穿天御好嗎

天御適合所有吃黃白暴的 職業,除了男機械和召喚,還有少數幾個異界套很強勢的職業外,天御都可以算很好的裝備 天御 是加全屬強,還有各種特效,刷圖非常好用,給紅眼的話,不算九十ss套,已經可以算畢業裝備了。dnf紅眼穿天御好嗎 還可以但是這個版本天域已經不屬於畢業裝備了 還是建議追求90級史詩的好 dn...

dnf紅眼選擇什麼屬性好,dnf紅眼用什麼屬性攻擊最好?

dnf紅眼選抄 擇火屬性比較好。地下bai城與勇士 是一du款韓國網遊公 司neople開發的角色扮演zhi2d遊戲,中國由騰訊遊dao戲 發行。遊戲繼承了手機 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風格類似橫版卷軸式過關格鬥遊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 pvp pve為輔,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