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紅眼問題,DNF紅眼問題

2022-07-16 02:50:18 字數 503 閱讀 8671

1樓:酷酷小紅眼

手鐲:哈尼克之牙,差一點就羅烏的血玉手鐲;項鍊:佩魯斯的榮耀;戒指:

悲鳴或者救濟!全附魔最高的獨立攻擊卡片,貌似是35,加獨立的裝備沒幾個,沒必要這樣追求,獨立攻擊只要附魔堆一下就好了!注意:

戒指的那個介紹,救濟是ss,好像歌迪蘭斯那能做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項鍊佩魯斯王道,戒指黑色血,手鐲悲鳴或者狂獅,羅烏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悲鳴3件不好

首飾 手鐲:魯莽 項鍊:佩魯斯 戒指:泰坦,血戒

4樓:狂舞十四殺

現在悲鳴三件要升級了,會變得更好的,**就是泰坦了 100點獨立攻擊等於加10%的傷害,不算物攻裡的 還有改革後獨立都變的很高了 所有**都加幾百點獨立 獨立的演算法也不一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手鐲帶羅烏或者哈尼克之牙,戒指帶bm,項鍊帶佩魯斯吧

dnf紅眼刷圖裝備搭配問題,DNF紅眼裝備搭配問題,懂紅眼的進。

不說異界。堆力量就2種裝備 第一種是cc套。cc套刷圖的優勢是永遠不可能貶值的 第二就是現在的真野豬套了。真野豬套整套得好久。而且 上你是學生的話。omg 那你還是買cc套吧。但是500塊錢現在應該是能買60cc了吧。基本上就能到1200l了。還有你確定你的主線任務都做了?怎麼力量這麼少?當然附魔這...

dnf紅眼選擇什麼屬性好,dnf紅眼用什麼屬性攻擊最好?

dnf紅眼選抄 擇火屬性比較好。地下bai城與勇士 是一du款韓國網遊公 司neople開發的角色扮演zhi2d遊戲,中國由騰訊遊dao戲 發行。遊戲繼承了手機 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風格類似橫版卷軸式過關格鬥遊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 pvp pve為輔,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dnf紅眼用什麼屬性攻擊最好,DNF紅眼的技能是什麼屬性攻擊?

火屬性呢,光屬性的話烏龜和幽靈會好一些,但是異界不好,常規圖怪物火抗也比光抗低 dnf紅眼的技能是什麼屬性攻擊?十字斬 三段斬 崩山擊 嗜魂之手 怒氣爆發 嗜魂封魔斬 崩山裂地回斬都是物理攻擊。裂波斬 地答波 掃地 為魔法攻擊。之類的屬性是你的 是什麼屬性的就是什麼屬性。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