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國慶之後激勵人上班的短文

2021-03-19 18:24:11 字數 887 閱讀 4133

1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節到了,學校也放了假,我的爸爸媽媽也可以休息七天。這七天的假期小朋友們打算怎麼過呢?是去外地旅遊,還是在家裡看電視、玩電腦?

是整天陶醉在書林之中,還是在家幫父母幹活?我想,每位小朋友大概都要去逛逛街,買點東西吧。可是你們注意到了嗎,在這個舉國歡慶的節日裡,有那麼多的人還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辛勤地工作著。

大街上每一家商店裡的營業員和老闆都在辛勤地工作,他們都熱情地對待顧客,、不管是什麼節假日,這些商店裡的營業員和老闆從不休息。他們不僅僅是為了賺錢,還為了使我們得到更好的服務。在大街上還有一群不知勞累的工作者——環衛工人。

環衛工人每天都起早貪黑地勞動,就算在國慶節也從不休息。環衛工人每天都在為我們的城市做出貢獻。他們為了什麼?

還不是為了讓我們有一個清潔的生活環境,讓我們能過一個舒適的國慶。

醫院裡的醫生、**在國慶節裡也何時休息過?他們也在堅守工作崗位。他們對待病人都非常熱情,就像對待自己的親人一樣好。

他們不會因為自己的親人或朋友邀約自己去玩而不到醫院給病人治病。他們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讓我們能得到及時的醫療保障,過一個健康的國慶。

在國慶節裡,旅遊行業的人們更是在辛勤地勞動,祖國大江南北各個景點的工作人員都在忙碌著。10月1—7日之所以被稱為「十一**周」,就是因為許多行業10月1—7日放假,大家都想藉此機會去各地旅遊,旅遊人數大幅攀升。但是不論旅遊人數再怎麼多,各個旅遊景點的工作人員都是一刻不停地工作著,讓我們能度過一個開心的、高興的、快樂的國慶節。

感謝這些辛勤的工作者們帶給我們十一**周的服務。

看著十一國慶節一個個發朋友圈自己卻在上班

2樓:就是心裡堵

呵呵 你只要再網上搜搜就會發現國慶沒放假的人可不少 我也是其中只呢 希望你心裡會平衡點哈哈哈

激勵人愛學習積累的名言激勵人的詩句名言

知識改變命運,學習改寫人生,教育改善人格,反思啟迪智慧。勤奮是探求知識的舟楫,思維是探索知識的方法,請教是學習知識的妙招,練習是鞏固知識的途徑。學好靠信心,求教靠虛心,探求靠專心,長進靠恆心。勤奮是開啟知識大門的鑰匙,思考是理解知識的利器,讀書是掌握知識的捷徑,練習是鞏固知識的方法,討論是理解知識的...

尋找幾篇能夠激勵人的文章,給一篇激勵人奮鬥的文章

我為成功而生,不為失敗而活。我為勝利而來,不向失敗低頭。我要歡呼慶祝,不要吸泣哀訴。為什麼我總在試圖用言語來掩蓋自己的渺小,總在試圖為自己減輕負擔,又總在為自己的低能尋找託辭,糟糕的是,我似乎已經相信了自己編造的藉口,心 安理得,得過且過的安慰自己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我不是蠢人,從此我要靠自己的雙...

正能量激勵人的短句子,正能量激勵人的好句子

1 無論心情怎樣,不要讓自己頹廢,每天從頭到腳都要乾淨得體,做一個化不化妝都活得精緻的女子,要隨時帶著微笑。2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豔的水仙,別忘了山谷中寂寞的角落深處,野百合也有自己的春天!3 當你一門心思撞南牆的時候,南牆就消失了。4 過所愛的生活,愛所過的生活,快樂的生活,才能生活快樂,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