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物心情不好描寫的句子,描寫心情不好的句子

2021-05-10 12:06:32 字數 4803 閱讀 9738

1樓:匿名使用者

1、善忘是一件好事,但不要忘記你在困境時幫助你的那些好人。不要太高估自己,當你選擇離開時,就會發現即使沒有你,太陽照常升起。

2、歲月奔騰不息河流,是誰蕩著漂泊的雙槳,在時光的長河裡,消逝了生命的年華。而又是誰;在那如鏡明亮的水面上,盪漾著泛起的微波。

3、有些人累積金錢換取財富,智者累積快樂,與人分享仍取之不竭。快樂在於行動,不只是擁有。剝奪別人的快樂不能使自己快樂。

微笑使人更美麗更愉快,卻不費分文。熱情比怨恨更得人心。慷慨的給予快樂,自己更快樂。

4、從今天起,做一個簡單的人,踏實務實。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

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對人要真誠。要誠懇,要坦然,要慷慨,要寬容,要有平常心。永遠對生活充滿希望,對於困境與磨難,微笑面對。

5、人與人之間,尊重是相互的,誰也不是聖人,當有些人對你嘗試的付出和努力視而不見,甚至沒有任何回饋的時候,要懂的適可而止,因為對於不懂尊重別人的人,也不必將之太放在心上。

6、相信上天的旨意,發生在這世界上的事情沒有一樣是出於偶然,終有一天這一切都會有一個解釋。

7、如果當你有一天成長或者可以獨立的時候,請不要忘記在你身邊默默守護的人們。可能他們已經用剩下的時光來傾注你身上。

8、境由心生,只有心裡有陽光的人,才能感受到現實的陽光,如果連自己都常苦著臉,那生活如何美好?生活始終是一面鏡子,照到的是我們的影像,當我們哭泣時,生活在哭泣,當我們微笑時,生活也在微笑。

9、心結,你若有能力就開啟它,沒能力那就離開它,不要總是死纏著它不放。有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這就是在乎。

10、忽然一隻白色的蝶飛到我身邊繞了幾圈,我驚訝的對著她笑,伸手想要讓它停留,它卻飛走了。你為何不願作停留?我不是你要找的那個的肩膀嗎?

你要找的那個肩膀又在**呢?你能飛出這座城嗎?

11、孤寂的天空,任肆意的雨點飄落,空蕩的藍色,掩藏憂鬱的世界。因為愛你,所以可以看你向更幸福的地方飛去。痴情的一方註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遺憾的是,漸行的時光裡沒有你。

12、我心中的回憶就是如此,沒有太多的修飾,只有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東西,永遠佔據著我的腦海,帶著我向著明天前進,向著我向往的那個高點飛奔,最後在回憶的某一頁,我笑了。

13、你習慣了生命中的什麼都是應得的嗎?你的父母還可以餵你的。你習慣了相信所有人都是虛偽的嗎?小三現在多的是。你習慣承認自己永遠都是對的嗎!

14、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15、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難以挽留的,才叫青春。

16、認真的活在當下,才是最真實的人生態度。每一天都有每一天的人生功課要交,努力做好今天的功課就已經很不錯了!

17、愛對方多一點還是被對方愛多一點,從來不是我們選擇的。我們所向往的愛情,跟我們得到的,往往是兩回事。只有愛情可以令我們滿懷希望而又失望得那麼徹底。

18、如果,風知道葉子的深情,他還會毫無眷戀地,選擇去流浪嗎?如果,葉子知道,風只是她生命的過客,她還會用生命去守候,併為他舞盡生命,然後獨自去飄零嗎?

19、我願是你手中的雨傘,為你遮風擋雨;我願是你腳下的舞鞋,伴你痛快地舞蹈;我願是你口中哼唱的歌曲,將你的快樂分享。屬於你的一切都是我羨慕的物件,我願象它們一樣常伴在你身旁,愛你一生一世永不離!

20、是風雨,就勇敢地追逐,用挑戰衡量人生的成色;是陽光,就盡情的接納,用成長舒展生活的底色;是挫敗,就無畏地笑對,用堅強浸潤命運的本色。

21、真正的忙不是身忙,而是心忙;真正的累不是身累,而是心累。當你感到忙、覺得累的時候,不是因為價值的迷失,就是因為慾望的過多。

22、有一天你會忙碌在紛繁的人群中,忘記年輕時的夢想;有一天你會我會擦肩而過,但卻辨認不出彼此;有一天你會偶爾想到我的名字,卻記不得我的模樣;有一天你會終老於病房,到死都不再想起我……

23、男人忽悠女人,叫調戲;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愛情。現在才明白忽悠家就是又調戲又勾引。

24、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每天喝水親親你。

25、簡單的心情。真實的生活。說自己平淡的每一句,過自己知足的每一年。人生百年啊,你可以辜負很多,但不可以辜負百年後,自己墳頭那一塊刻字的石頭,那是一塊真才石料,不攙假的石頭。

26、成熟與年齡無關,而是一種閱歷。閱,智慧;歷,經歷。經一事長一智,智慧在經歷中成長。大智者,舉一反三,一葉知秋。空有經歷而無智慧者,三百六十當,一當不同一當。

27、愛情不是這樣的,不應該是這樣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永遠開心地一起打家劫舍,而不是一起躲在暗處唯唯諾諾地分贓。

28、假如一個人的夢想無法實現,那麼僅有一個姿勢也是好的。比如擺一個飛翔的姿勢,或者在睡前說句祝福在夢中能見到大海的話。

29、生活是不能等別人來安排的,它要自已去爭取和奮鬥。一輩子有耐心去做一件事,這個世界**太多,這也想做那也想做,多路出擊,最後一事無成。

30、一靠性格:性格決定命運。因為性格決定態度和風度,態度決定方向,風度決定成效。

二靠知識:有多少知識就有多少能力,有多少能力,解決多難的事。自然科學知識+社會知識=能力。

31、拒絕如影隨形,它是我們一生不可拒絕的密友。我們無時無刻不是生活在拒絕之中,它出現的頻率,遠較我們想象得頻繁。

32、愛一個人,就要為她作出長遠的打算,不要空談未來,未來是建立在現實努力的基石上的,一個對事業都毫無追求的男人,談什麼去追求愛情,是靠他那張抹蜜的嘴皮子嗎?。

33、紅塵陌上,紛紛擾擾。我們很多人有時都會感到壓力很大,生存不易。偶爾也會埋怨生命的艱辛,只是生活本身就是一場歷練,受些辛苦,擔些責任,原本也是生活的內容。

34、妥協不一定全是軟弱,忍讓不一定就是無能,和為貴,有時,遷就忍讓也是一種智慧,讓凡塵與生活柔韌相接,無慾無求,隨遇而安。

35、生活簡單讓人輕鬆快樂,想法簡單讓人平和寧靜。因為簡單,才深悟生命之輕,輕若飛花,輕似落霞,輕如雨絲;因為簡單,才洞悉心靈之靜,靜若夜空,靜似幽谷,靜如小溪。

36、當我們遇到合適的人,彼此可以融合生活,不管簡單也好,複雜也好,就不要猶豫,猶豫之間,他或她就有可能成為她或他的人。不要貪圖物質的享受,也不要貪圖精神的高尚,世間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沒有十全十美的生活,貧賤富貴,開心就好。

37、菲薄的流年,不曾遺忘的感動,用心收藏下低調無語的過往,人與事都看淡,且容我們將自己深愛。看盡風塵繚亂,清淡的眼光,明澈而認真,不會虛度每一程年華,不曾隨意每一段時光。

38、星空上那顆星,滑動著,破裂著,如我的心,閃耀著。我就像流星一般,從你心中劃過,未曾停留過,只不過一瞬,便沒有了蹤跡。匆匆那年,像流星,一下子劃過,沒有聲響,沒有駐進,就好比從你的心裡銷聲匿跡。

39、感情對抗戰中,贏了面子就輸了情分。往往死撐到底的人,都成孤家寡人。彎腰不是認輸,只是為了拾起丟掉的幸福。 ****haojuziba.***

40、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41、人的一生中,總有一個人,願意陪你活一輩子、走一輩子、過一輩子,幸福著你的幸福,痛苦著你的痛苦,快樂著你的快樂。

42、既然無法相守這份情,就讓它在心底永駐吧。或許,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又想起了這份曾經,我情願放縱一下自己,讓寂寞的心暫時融化在昔日的溫存之中。或許,片刻過後,我又重新做回了現實中的自己。

43、一個人時很自由,不會做作,小小世界任意行走;一個人時要堅強,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

44、愛情其實就像一種習慣,你習慣了生活裡有他,他習慣了平淡中有你。

45、安靜的時候,會想起你,會想起以前一起說過的話,一起走過的路,一起的所有一切,一個人會傻笑,然後是無比的心痛。

46、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最慢的步伐不是緩慢,而是徘徊;最好的道路不是大道,而是坦蕩;最險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大的幸福不是得到,而是擁有;最好的財富不是金錢,而是健康。

47、初春,暖風滌盪了嚴寒,將一抹春暉輕巧地鋪灑在大地上。迎著拂面的春風,行走在充滿朝氣的田野上,感受百草破土而出的熱烈,喜聞泥土散發的芳香。

48、如果自己付出了,就不要後悔失去了那份感情,沒有一個人一生只談戀愛不做其他事情,也許就在你轉身的時候,她離開了你,這樣的事情是無法避免的,每天都在發生。

49、為愛流淚,是許多人情感傾瀉的方式,淚流過後,有的人重新又拾回甜蜜,找回從前,有的人從此,擦去無助的淚水,勇敢地投入下一個驛站。

50、學會選擇,懂得放棄;別樣樣都想要,那是你在跟自己過不去;一個人想幸福,其實很簡單,就是心放寬,如此,人生才會處處鮮花盛開。

描寫心情不好的句子

2樓:載長瑩潛芸

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

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只是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

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求描寫人物心情悲傷的句子

我的悲傷讓晶瑩的淚珠劃過臉龐,像厚厚的黃土,在心裡揮之不去。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答案 我當時的心情真不知道該怎麼描述才好,我不知道我當時的心情真不知道怎麼描述才好,我不知道傷心,也不知道悲哀,更不知道痛苦,我的心好像變成一塊石頭一個勁的向下墜著墜著。此情可待成追憶...

描寫人物心情的好句,描寫人物心情的好句

我微笑du,在任何我難過或者 zhi快樂的時候,我只dao剩下微笑。我以為小鳥內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容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

有關於描寫人物表情的句子,描寫人物表情的句子有哪些?

1 她的臉好像的白蘭花,笑意寫在她的臉上,溢著滿足的愉悅。2 她的兩眼哭腫了,像熟透的桃子似的。3 她望著老伴兒的遺像,嘴脣微微抖動著,刀刻般的皺紋裡,流淌著串串淚珠。4 她一笑起來,臉上全是大括號,小括號,眼角上呢,堆滿了放射線。描寫人物表情的句子有哪些?1 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肩上扛著小紡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