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帳戶到銀行打對賬單需要帶什麼

2021-03-19 18:19:12 字數 605 閱讀 6170

1樓:範悅欣枚時

1、列印對賬單一般要帶公司財務章,去對公櫃檯列印,如果是新出納,則要帶上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和介紹信,證明是公司的職工。

2、另外,還需銀行開戶證明覆印件、本人身份證、公司賬戶的預留印鑑,以及一張列印對賬單申請。

3、申請內容中有:開戶行名稱,你公司開戶名稱,賬號,列印對賬單理由,列印時間,申請日期,申請單位名稱,加蓋公章,交到櫃檯就可以列印。

補充:1、對賬單隻能連續日期列印,銀行不可能管某個公司打入的款項的對賬單。

2、另外,只要是開戶行,它都會在每個月末給你對賬單,如果以前的對賬單丟失去補打就可以,不需要提供資料,如果超過三個月或是半年可能要收取相關費用

(銀行不同規定也不大相同,具體可以打**諮詢開戶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公章 ,財務章 ,企業授權書原件 , 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3樓:穆零星

應該有一張查詢卡的,查完了,按列印,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帶帳號,戶名的相關證明呀

5樓:庾武書英華

需要帶公章,財務章。

賬戶已銷銀行帳本還有餘額,銀行對賬單也不全,應該怎樣處理

做假賬轉走不行,一般也就是轉營業外支出,把帳給平了也就可以了 另外要附上一個情況說明,必須帶有有決定權的部門的批准 銀行賬上還有餘額但是實際上已經不存在的應該將賬面資產轉出。試著查一下看能不能查出有哪些業務沒做賬,及最後錢的去向。如果實在查不出來,就只有寫個報告給有權決定的部門批准,然後轉出做為損失...

從網上怎麼找企業銀行對賬單,如何取得企業銀行對賬單

新註冊好公司了,每個月財務都會讓提供銀行的對賬單 也就是流水 電子回單 也就是付款 收款憑證 金稅盤上報彙總和清卡,發票彙總表。以下是我們一直一起諮詢 為客戶提供的操作 供大家參閱。如何取得企業銀行對賬單 1.有的銀行每月給寄送對帳單,有的銀行不給寄,需要企業去銀行拿.2.如果有臨時對帳的要求,也可...

銀行對賬單上對公收費明細入賬是什麼意思

銀行對賬單上 對公收費明細入賬 一般扣的名目如下 網銀維護費 匯款手續費 賬戶維護費 賬戶管理費 銀行年費 回單箱年費等,具體需要諮詢相關銀行網點櫃檯。會計做賬如下 借 財務費用 元。貸 銀行存款 元。賬戶管理費,維護費等,在回單櫃裡有。是進賬單進賬手續費。中國有哪些銀行中國的銀行有哪些?中國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