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製圖中sw4是什麼具體的解釋sw代表什麼

2021-05-26 08:23:02 字數 2417 閱讀 2807

1樓:哈爾的千與千尋

sw表示六角對邊的長度,這是德標標註方法,代表六邊形對邊長度為4mm的意思

國內一般用字母s表示

機械製圖中sw4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sw可能是switch(開關)的縮寫, 你最好是上傳一下**, 別人好幫你解答. thanks...

機械製圖裡邊sw後面的數字表示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sw代表六方,36代表對扁寬度,+0.3/+0.1為對扁36的公差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公差帶,也就是說加工出來的尺寸應該在一個範圍內,即最小不能低於36+0.1,最大不能超過36+0.3,也就是加工完的尺寸在36.

1~36.3之間為合格,低於或超出為超差,不合格!

5樓:齊霸王在江湖夢

是公差帶,也就是說加工出來的尺寸應該在一個範圍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有標註了公差還標這sw,用中國話說就是,脫褲子放屁,一點用沒有。

7樓:追憶い風

是國內圖紙麼?

不是什麼類別的圖紙

不一樣的領域的有區別

機械製圖中4-φ5是什麼意思? 5

8樓:

在機械製圖中有很多簡化畫法和標註方法。4-φ5就是一種。4表示數量4個,φ5是被測要素尺寸大小。你對φ5是孔徑的理解很對。本例就是直徑φ5的孔有4個。

9樓:匿名使用者

4是被測要素的數量,一般情況下這種表示法是孔的數量。但是國家標準《機械製圖》後來修改了,應標註為:4×φ5

10樓:匿名使用者

4代表數量,是4個直徑為5毫米的孔

11樓:匿名使用者

4-φ5:4個直徑5毫米的孔

12樓:匿名使用者

4個直徑為5mm的孔

13樓:何家勇何四

4代表4個相同的元素(如直徑為5的孔)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還問?你製圖怎麼學的啊!

機械製圖中這個符號(√ )代表什麼意思

15樓:志鵬真厲害

機械製圖中這個符號(√ )代表:基本符號,表示表面可用任何方法獲得。

表面粗糙度一般是由所採用的加工方法和其他因素所形成的,例如加工過程中刀具與零件表面間的摩擦、切屑分離時表面層金屬的塑性變形以及工藝系統中的高頻振動等。由於加工方法和工件材料的不同,被加工表面留下痕跡的深淺、疏密、形狀和紋理都有差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符號,表示表面可用任何方法獲得。當不加註粗糙度引數值或有關說明(例如:表面處理、

區域性熱處理狀況等)時,僅適用於簡化代號標註

用任何方法獲得的表面粗糙度,ra的上限值為3.2μm

17樓:朝顏_林西

這是表面粗糙度的基本符號,要結合整張圖各個部位的粗糙度來解讀。

它應當標註在標題欄的上方,技術要求的下方。圓括號中加對號表示。單獨解讀是沒有意義的。

當不加註粗糙度引數值或有關說明(例如:表面處理、區域性熱處理狀況等)時,僅適用於簡化代號標註。

用任何方法獲得的表面粗糙度,ra的上限值為3.2μm。

18樓:ok倚樓聽風雨

有點像標在材料表面的粗糙度符號,這個上面一般還有數字表示材料粗糙度等級,如1.6、3.2、6.3、12.5、25等,具體還是截圖看一下。

機械製圖是用圖樣確切表示機械的結構形狀、尺寸大小、工作原理和技術要求的學科。圖樣由圖形、符號、文字和數字等組成,是表達設計意圖和製造要求以及交流經驗的技術檔案,常被稱為工程界的語言。另外機械製圖也是大多高等院校機械類及相關專業開設的一門基本必修課程之一。

機械製圖方面的參考書籍主要有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和北京大學出版社出版的《機械製圖》。

rc1/4在機械製圖中是啥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rc1/4是55°密封用圓錐內管螺紋(gb/t7306.2-2000)的標註方式,其基本尺寸如下:

每英寸(25.4mm)內所包含的牙數:19螺距:1.337mm

牙高:0.856mm

基準平面內的基本直徑

大徑:13.157mm

中徑:12.301mm

小徑:11.445mm右旋

20樓:天天問個夠

rc1/4 表示 55度螺紋密封圓錐2分內螺紋 1/8 為1分

在機械製圖中這個數值是什麼意思,機械製圖中的英文thru是什麼意思?

30是基本尺寸,0.041和 0.061是上 下偏差。一般是機加工的時候要求嚴格的尺寸標註方式,加工成的零件尺寸在 29.959 29.939 之間,說明零件加工合格,否則為廢品,而且一般會有加工粗糙度的要求。這是圓柱或圓孔的尺寸標註,直徑30。加工後尺寸,最大為29 959 最小為29 939 0...

機械製圖中基本投影面是什麼,機械製圖中三個基本投影面是什麼

第一視角是 主視 俯視 左視。第三視角是 主視 俯視 右視 擺放位置也不一樣。機械製圖中三個基本投影面用h 水平 v 垂直 w 寬 h面上的投影是俯檢視,v面上的投影是主檢視 w面上的投影是左檢視 右檢視 主檢視 就是從物體的正前方看 俯檢視就是從上往下看 左檢視就是從物體的左方看 主檢視俯檢視 左...

機械製圖中帶圈的M什麼意思,機械製圖中帶圓圈的M代表什麼意思

圈m是指最大實體要求。即 被測要素的實際輪廓應遵守最大實體實效邊界,當其實際尺寸偏離最大實體尺寸時,允許其形位誤差值超出在最大實體狀態下給出的公差值的一種要求。機械製圖中帶圓圈的m代表什麼意思 圈m是最大實體要求,即 被測要素的實際輪廓應遵守最大實體實效邊界,當其實際尺寸偏離最大實體尺寸時,允許其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