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火紅閃光精靈

2021-05-30 02:51:38 字數 718 閱讀 4145

1樓:關爺

你好。閃光精靈是隨機遇到的。我玩了口袋妖怪5年,也只不過遇到8只閃光的精靈而已。你要是有閃光癖。可以調金手指(或者修改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精靈是可遇不可求的。我也只遇到過幾只。

如果你真的想要。調金手指吧。

其實是否閃光只是個打架前會閃下。本身能力並沒提升。

3樓:金曜拓撥淵

超小几率,我一般如果想要閃光的就用修改器

4樓:沫沫__等待

你要嗎,我給你修改器,不過要碰到的話就難了,修改器很方便的

5樓:等不到☆花嫁

第一,0.1%的機會自己遇

第二,1a7e0a62 fa2532c3

73ecb8a0 bdd8b251

0282c46a 776465fd

73ecb8a0 bdd8b251

金手指第三,修改器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千分之一的機率,考驗你的rp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遇吧,機率很少,我遇過一隻閃光迷你龍和可達鴨

8樓:匿名使用者

閃光精靈? 是有閃光技的精靈?

9樓:涙的杯具

看你平時做了多少好事

《口袋妖怪火紅》用哪精靈好,《口袋妖怪火紅》用哪六個精靈好?

都行,主要看你怎麼玩了。進入遊戲,照例先是大木博士給介紹口袋妖怪的世界,然後是建立人物和勁敵 以下以 小茂 稱呼 這些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建立完成後正式開始遊戲。下樓和媽媽對話,然後出門直奔上面的草叢。在快進入草叢時大木博士出現了,把主角帶到了他的研究所,然後讓我們從右面桌子上的三個精靈球中選擇一個作...

口袋妖怪黑白2如何捕捉閃光精靈,口袋妖怪黑白黑白2如何捕捉閃光精靈?

遇敵的時候有1 8192是閃光的 完全看rp當然 黑白2 也有定點閃光 當你伊修301只精靈全遇到後內 找精靈博士 她會送你野生園區的飛容機票 從吹寄市可以做飛機到野生園區 那有定點的閃光雙斧戰龍如果全國649圖鑑都有的話 精靈博士還會送你閃光護符 可以增加野外遇精靈的閃光概率 希望能幫到你 看你的...

口袋妖怪xy閃光精靈連鎖怎麼連,口袋妖怪xy 怎麼連鎖

首先玩家要帶一隻吸盤特性的精靈,排在隊伍首位。吸盤特性的pm有 章魚桶,xy新精靈烏賊,搖籃百合。隨便找一塊可以釣魚的地方,就可以開始連鎖釣魚了。需要注意的是玩家需要一直不停地去釣魚,中途不能換地方,釣魚也不能出現精靈咬鉤之後逃走的現象。連續釣上的精靈次數越多,遇到閃光精靈的機率就會越來越高。口袋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