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紋高領毛衣怎麼搭配,冬天如何搭配高領毛衣?

2021-03-19 18:24:25 字數 2789 閱讀 5535

1樓:嘎哈是你撒

包臀裙搭配,溫柔、

幹練兩不誤;

如果你是上班族,想要幹練又女人味,那麼搭配鉛筆裙就是你的職場不二選擇。關於搭配方法你完全可以參照上面的闊擺裙。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搭配纖細的鉛筆裙能搭出非常的顯瘦,如果你的鉛筆裙能讓你看起來顯瘦,那麼就算毛衣全部拉到外面,你的裙子是否是迷你裙長度也沒那麼重要啦。

冬天如何搭配高領毛衣?

2樓:尼瑪尐

毛衣是秋冬必備的單品,每一個人家裡的衣櫃必定有一件毛衣,今年很流行高領毛衣,畢竟很溫暖,穿搭恰當的話,一樣可以時尚又保暖~

冬天的高領毛衣無非就是單穿和疊穿

一、單穿

先來講最基礎的,大毛衣搭配修身牛仔褲,這是我們最常見的基礎性單品。

高領毛衣帶來的慵懶感跟修身牛仔褲的簡約**碰撞搭配。顯得隨性自在,也不會流失女人味兒~

再來就是今年被說了一萬遍的,復古休閒的長褲。

大家記住,復古風還沒有過去喔~高領的毛衣本身也具有濃濃的復古風情,搭配直筒的褲子更是增加了復古的美感。

這樣搭配真是更隨性了,而且高腰的搭配讓你的腿長直衝一米八!氣場也加強不少。

在天氣尚不是很冷的時候,也可以選擇九分的西裝褲來搭配。

今年的流行元素裡,絕對有半裙這個單品,半裙的柔美搭配毛衣的慵懶,絕對是滿分的搭配。

二、疊穿

同色系穿搭法

極簡風格的毛衣特別好搭配,淺淺的米色搭配奶油毛茸茸的外套,白色戀人就是你了~

藍色系讓人眼前一亮

黑色自然是各種百搭了

今年的毛衣搭配特別流行套裝模式,套裝可以加強整體風格的柔美感,更溫柔了幾分。

流行的整體色調也是偏向土色等溫柔色系,整體都偏向女性的柔軟。

駝色高領毛衣,隨意地套上一件杏色的大衣,大牌感十足,兩種顏色都是白搭的色系,搭在一起非常和諧

高領毛衣搭配大衣實在是太常見了,既保暖又美觀。而且大衣的硬挺,搭配高領毛衣之後,就有了軟軟的溫暖感。

皮衣夾克自帶氣場,顯得很有氣場,也很給人距離感。但是一旦與高領毛衣搭配,用高領毛衣的柔軟中和皮衣的硬朗。

不但不顯氣勢洶洶,反而有了女性的爽朗了利落。

在一切以保暖為首要目標的追求下,寒冷的冬日我們必將選擇厚厚的棉衣,無奈棉衣總是伴隨著臃腫、老土的標籤。

如果我們再幫上圍巾勢必會腫到與時尚絕緣。那麼就選擇高領毛衣來解決這些問題吧!

淺色的高領毛衣與淺色的棉衣搭配,營造出軟萌軟萌的少女感

希望這種參考可以幫到你們哦,今年我本人也是愛上了高領毛衣,準備再去集齊幾個沒有的顏色,冬天搭配各種大衣棉衣,棒棒噠~

3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1:高領衫+v領毛衣+直筒褲+休閒鞋+短襪很學院的一種搭配方式,減齡效果看得到,重點是不挑身材。

搭配2:條紋高領衫+開衫+牛仔褲+帆布鞋

學院風的另一種演繹,不同的是多了一種知性的成熟氣息。

搭配3:羅紋高領衫+西裝外套+破洞牛仔褲+短靴都市女的穿搭範本,帥帥的,又帶點攻氣。

搭配4:紅色高領衫+西裝外套+闊腿褲+短靴外搭暗,內搭必須夠亮才能提高你在人群中的識別度,寬鬆的深色外搭帶來不少男友力。

搭配5:高領衫+羽絨馬甲+針織半裙+休閒鞋能適合多種場合的穿搭方式,銀色羽絨馬甲負責創造層次提亮整體,深秋這麼穿保暖也很到位。

搭配6:高領衫+毛呢大衣+直筒褲+休閒鞋

毛呢大衣登場的季節,高領衫跟它是絕配,不太寬鬆的直筒褲不挑腿型也不會顯胖。

搭配7:條紋高領衫+腰帶+紗裙+紅色奶奶鞋更多知識點看這裡看這裡網頁連結

條紋高領打底衫搭配什麼外套 高領打底衫怎麼搭配

4樓:匿名使用者

高領顯硬朗挺拔適合:

一,黑色皮夾克

二,條紋色中深的色的西服

條紋毛衣外面搭配什麼外套好看3大搭配穿出經典時尚

5樓:吃份辣條壓壓驚

紅黑色撞出了非常醒目的魅力,下身配裙裝,襯托出女生的靚麗和熱情,中長款式更能突出時尚氣場。

2、毛衣+灰色呢子大衣高領毛衣,百搭又經典的色彩,給人一種幹練知性的氣息,外穿經典的灰色呢子大衣,款式上非常簡約優雅,配上高跟靴,整個人更顯大氣和時尚格調。

3、毛衣+駝色呢子大衣清新純淨的色彩在寒冬季節帶來保暖氣息,也是很百搭內穿單品,外穿駝色呢子大衣,經典又優雅的百搭款式,讓女生們顯得更有時尚氣質。

4、毛衣+深綠色呢子大衣

清新淡雅的色彩看上去不但很保暖,復古的風格顯得更為時尚,外穿一件深綠色呢子大衣,下穿格紋包臀裙,經典風格更能彰優雅和知性美。

黑白條紋打底毛衣怎麼搭配好看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白條紋打底衫+短裙

黑白條紋打底衫清新簡約,很顯小女子甜美氣質,搭配小短裙,穿出萌妹子的感覺來,還可以搭配一雙高跟短靴,高挑更顯氣質。

黑白條紋打底衫+黑色包臀長裙+黑色皮衣外套在秋季稍微怕冷的女孩可以外搭機車夾克,內穿一件黑白橫條紋打底衫,黑色長裙優雅利落出街,而且很有歐美範兒,十分優雅灑脫。

黑白條紋打底衫+牛仔外套+黑色打**

人手都有一件牛仔外套,內搭長款條紋t極簡又時尚,黑色打**配休閒鞋舒適隨意,還可以搭配一個棕色單肩包豐富造型。

黑白條紋的高領打底衫搭配什麼外套好看

7樓:林小冉

外搭白色的西裝外套很不錯的,,一個釦子的那種西裝,,活潑點, 如果搭配黑色的比較成熟,穩重點,,黑白的東西還算比較好搭配,,,不要太花俏的, 都是可以過的去的, 一般是這樣, 畢竟你那衣服我沒看見,不太好近一步的說, 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高領毛衣怎麼搭配,高領毛衣如何搭配好看

1 高領毛衣裙搭配上灰色西裝外套,正式休閒都兼備,很通勤的穿搭哦 配上薄薄的黑 更是 迷人。2.條紋高領毛衣,豎紋與橫紋像映成趣,厚材質 收身的設計,一件式搭配就足夠保暖了 胸前配條長項鍊,更顯氣質哦 3.長款高領毛衣裙,帶披肩的設計既保暖又顯優雅,下襬的花紋給這件沉色的毛衣增添了甜美感 毛衣應該怎...

條紋毛衣搭配什麼外套比較好,條紋毛衣外面搭配什麼外套好看3大搭配穿出經典時尚

仙氣滿滿的條紋搭配技巧 這毛衣薄還是厚的,披件風衣,怎麼樣 皮草馬甲,或者絨毛的,條紋毛衣外面搭配什麼外套好看3大搭配穿出經典時尚 紅黑色撞出了非常醒目的魅力,下身配裙裝,襯托出女生的靚麗和熱情,中長款式更能突出時尚氣場。2 毛衣 灰色呢子大衣高領毛衣,百搭又經典的色彩,給人一種幹練知性的氣息,外穿...

高領毛衣夾克怎麼搭配,高領毛衣怎麼搭配詳細

高領毛衣搭配皮衣夾克需要的注意的是 機車皮夾克本身就有很強的設計感,搭配薄款的高領針織較佳,領子是寬口設計的高領毛衣與帥氣灑脫的皮夾克氣質相投,緊口的高領毛衣給人嚴肅保守感覺,麗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來選擇!高領毛衣怎麼搭配 詳細 高領毛衣和揹帶褲搭配 高領毛衣和半身百褶裙搭配 高領毛衣和v領毛衣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