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穿衣如何搭配?冬天怎麼穿衣搭配

2023-03-10 20:30:08 字數 2049 閱讀 7574

1樓:假裝好冷

不要穿風衣吧?風衣是瘦高挑穿的比較好看,個子矮穿風衣更矮了,我男朋友不就不高,164,從不考慮風衣,裡面可以穿個襯衫時尚點的,不要什麼大灰、大白大紅拼色的,最土了。外面穿個棉服,不要太癟了,下面穿條休閒褲,就別穿牛仔褲了,一雙翻毛皮鞋,再帶條圍巾,ok,以上為本人理解。

像這樣?差不多這意思吧。

2樓:月夜下丶溫情

哈哈,一看就是沒物件,黑色大衣,深色牛仔褲子(最好是黑的配腰帶自己感覺) 裡面穿個白色打底,一雙黑鞋繫鞋帶休閒鞋,最好是有點跟的那種, 如果想成熟一點裡面可以穿白襯衫,不過有點不合適你這個年齡。

3樓:丟掉浮華虛誇

休閒黑色褲子,棕色休閒鞋,黑色尼大衣短款。

4樓:深秋6點天黑

穿風衣搭牛仔褲就好哇。

5樓:玉秀梅買茶

你可以選擇長款黑色大衣,加上黑白條紋的緊身上衣,(襯你的好身材),然後搭配綿麻的迷你褲或馬褲,再一雙長筒靴。既然你不喜歡花哨,那就全部選擇冷色調,整套按照上面搭配完成了以後,你可以選一些出挑的顏色(如紅色,桃紅色,檸檬黃)的小配飾,作為點睛之筆。選我哦,謝謝。

冬天怎麼穿衣搭配

6樓:會飛的鯨魚

冬天到了總是穿的很厚重,應該怎樣搭配衣服才能更出彩?

7樓:康念之

冬天穿衣服要注重保暖,可以買一些毛茸茸的保暖衣,女生可以買一些毛衣搭配一些裙子,再買一雙保暖的襪子,男生就簡單多了買一些休閒框式的保暖衣什麼的就可以了吧。

8樓:愛你的寶寶貝

冬天想要一件百搭的內搭和外套,除了大衣是冬季的必備單品之外,內搭單品可以選擇一些春秋可穿的單品,這樣內搭的穿搭率就高了,那冬天如何搭配衣服好看?1大衣:首先當然是大衣了,投資一件大衣,就好像投資一隻包包一樣,極具質感的大衣除了冬季保暖以外,而且不容易過時,一件大衣穿上好幾年那是妥妥的,尤其是黑色、灰色、駝色的大衣,百搭又經典。

冬季衣服如何搭配?

9樓:

不知道你生活在南方還是北方。如果是在南方,可以多用裙子搭配靴子的方法。25歲的女孩裙子可選擇的顏色是很多的,可以是格子的,也可以是單色的,還可以是不規則花色的,上身穿各式的針織衫或毛衣,花色的裙子用單色的毛衣搭配,單色的裙子用色彩鮮豔的毛衣搭配。

毛衣的選擇可以是高領的,也可以是deep v的。我建議你在逛街時除了選擇基本款式和基本顏色的衣服外,可以適當增加流行元素的衣服或配件,比如今年流行的靴褲和裝飾性很強的長項鍊或珍珠掛件,都可以很好地配合基本款式的衣服。顏色上冬天基本上以深色為主,因此可以在配件上使用很鮮豔的顏色,但身上的顏色最好不要超過三種,可以以某一個色系為主,也可以使用對比色。

10樓:太史苑傑寇意

你好,是搭配淺藍色修身牛仔小腳褲更為更想一些,多了女孩子的清新甜美,若想味道更長還可以搭配針織帽和圍巾。

冬季怎麼搭配衣服

11樓:妙技生活

誰說穿上羽絨服就腫到跑不動的?今天就給大家安利幾款俏皮帥氣的短款羽絨服,即使是冬天,也要做一個靈活的「糰子」,活力四射。

12樓:大石橋**

搭衣要看自己的身形 加自己的喜愛 別的好看你穿 不一定好看 你穿好看別人穿 也不一定好看。

男士冬季怎樣搭配衣服,男人 冬天怎麼穿衣搭配

男士冬季搭配風衣和襯衫領帶一起搭配,加上一個適當的圍巾就更好了。說到風衣現在的材質很多,有普通面料的還有滌綸的還有皮質的,不管哪一種,款式和顏色一定要適合自己的身材和膚色,不然穿出來的效果會適得其反。羽絨服或是棉服搭配襯衫 t恤或是羊毛衫,當然還是那種原則,就是和自己的身形及膚色想協調的款式和顏色,...

衣服怎麼搭顯瘦,穿衣如何搭配顯瘦?

個人從你的描述看來,還是比較適合走休閒淑女的路線。至於你的小腿有點點粗,這問題應該不大 不要對自己太苛刻 如果整體條件都比較好的話,沒人會注意你那個有一點點粗的小腿 你應該是有點豐滿型的姑娘 要多穿v領 u領 大圓領的衣服 冬天一般裡面可以穿打底衣服,外套呈現上面的領子造型就好 拉練的衣服可以下拉,...

如何搭配穿著,穿衣服如何搭配

可以穿商務休閒 選擇一些休閒西裝 襯衣 皮鞋 既可以揹包也可以挎包 工作中不失正式 生活中不失休閒 這樣的穿著也許能讓自己的工作少一份壓力感 不過 如果你是從事必須得著正裝上班的工作 那最好就以簡單一點的著裝為主吧。怎麼穿衣搭配?穿衣搭配技巧 漢服配發飾 海邊穿長裙 年會穿禮服 白襯衣配黑色闊腿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