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曆亥時人的一生怎麼樣

2021-05-26 01:52:42 字數 1197 閱讀 5862

1樓:匿名使用者

男 骨重:三兩七 星座:金牛座 年屬相:雞 47歲(虛歲)

生日(公曆):2023年5月14日22時 (農曆):2023年3月28日22時

生日四柱:己酉年 己巳月 己丑日 乙亥時 時辰:亥中時 時生肖:豬

四柱五行:土金年 土火月 土土日 木水時 先天五行:土 納音五行:大驛土

五行統計:2木 1火 5土 3金 2水(含地支藏幹) 四柱中先天五行平衡

【骨重解說】(三兩七)

詩曰:此命一般事無成,兄弟少力獨自成,雖然祖業微須有,來得明來去得明。

此命為人品行剛烈,脾氣暴躁,有口無心,不凌人有志氣,但心神不足,易成喜怒,順則眉開眼笑,逆則雷光閃電,骨肉無緣,兄弟少力,祖業無靠,白手成家,早年勞碌奔波,中年不得如意,晚年稱懷妻宮方無刑剋,子媳雖有,不得其力。

【綜合解說】

[特點]性格豪放,不拘一格,有很多的愛好,雖然對於工作方面並沒有顯著的特長,升遷亦不如人,但是,由於喜歡照顧他人,將會用盡全力勸解別人而發揮出本事,屬於默默建立基礎的晚成型。

為人心性聰明,衣祿有足,六親難靠,兒女早見,做事如意,白事皆通,凡事寬量,心重為吉,計較多變,無災厄。

詩曰:為人心自寬懷,平生招得四方財,一旦時來當發福,猶如枯木遇春天。

[才能]人心不定,內心強固,腦智明析,交際巧妙,寬巨集大量,事應忍耐與奮鬥,乘得良採購,重色情而破前程,為**害良緣,要謹慎得榮幸,三十歲前逢盛運,有虛無實,四十歲後運到自安然。須事順心,不可焦急,福祿永存。

[事業]青年薄運,幼年病難,獨立意志,認真做事,中年運到,積蓄金錢,自得良焉,親朋難靠,早婚刑剋,晚婚平靜,求得溫和,金運之命。

[財運]亥中時生人父母全,為人聰明性情急,親戚兄弟多有分,女秉界權晚年興。

意志堅強,沉著熱心,不善交際,手藝持微,性情剛毅,易怒易解,衣祿勤勞,錢財大旺。

[適業]醫生、旅遊、僧侶、支配、藝術、古董、五金、電子。忌火類。

[凶年]11歲、26歲、36歲、39歲、49歲、56歲、78歲、85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由天生,事在人為。運氣數理僅供參考

求陰曆2023年3月28日丑時出生的人一生如何,壽命,身體,財運之類的? 5

2樓:某某知識教授

你好,問財運一般先看格局。

無事不佔,這點切記。

天蠍座一生的運勢怎麼樣,天蠍座一生的運勢

這是本月的!總運勢 忙碌的工作 生活,從上個月開始讓你感到倦耽不想做事,雖然如此,上天並沒有因此眷顧你,這個月你會發現,你該收斂起夏季玩樂的心情了,因為你要做的事情變得越來越多了,有些事情得開始好好的準備及規劃,想要好好地休息,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事情一件接著一件來,狀況也不斷地發生,而你也只能認命...

人的一生怎樣生活才算幸福,人的一生怎麼樣才算幸福快樂?

喜歡享受生活,享受人生,人生在世不求轟轟烈烈,但求無怨無悔,不要做虧心事,多交些值得交往的朋友,找一個真正值得你愛,而且又愛你的人陪你這一生,有人問寒問暖,照顧你,我覺得這就夠了。我還有話想說,可是卻不知道從何說起了,就這裡了,下次上的時候再繼續吧!幸福,那是一種甜蜜溫馨的感覺 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

三宅一生是什麼牌子呢,三宅一生是怎麼樣的一個牌子啊

三宅一生品牌 issey miyake 雖不是第一個為國際公認的日本時裝品牌,但它卻是根植於日本的民族觀念 習俗和價值觀,且是名震裹宇的最優秀世界 品牌。他的產品是一些流行於全世界的,但卻張揚著鮮明的日本民族風格的東西,它不僅僅確立了他自身的國際地位,同時也確立了東京為國際時裝之都的地位。他的時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