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美國大兵頭盔上的網是幹什麼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19 18:24:36 字數 2206 閱讀 2981

1樓:凖

第一:那些網是便於把樹枝和草的偽裝物品插上的 第二:可以防止頭盔的金屬反光 第三:可以減輕子彈擊中頭盔後的衝擊力,甚至靠輕微的摩擦力改變彈道軌跡

滿意請採納

二戰時美國士兵的鋼盔上的網是幹什麼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時美軍鋼盔上的是偽裝網,主要起偽裝作用。

鋼盔上套偽裝網是為了插偽裝物,從而使自己更具隱蔽性,主要作用:

1.可以插裝需要的偽裝物,如樹枝雜草和布條等。

2.美軍的那種密度高的偽裝網可以起到防止鋼盔反光的作用。

3.網繩可以防止盔面被磨亮反光,碰撞出聲音。

當時主要國家如 德、英、日等**隊都有類似的偽裝網。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用來扎布帶或樹枝,起偽裝作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插樹枝、雜草什麼的,起偽裝作用.

5樓:天津衛指揮使

本來是插樹枝、雜草什麼的,不過,很多的人放了香菸、打火機什麼的。

二戰時日軍和美軍鋼盔上套的網有什麼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偽裝網,可以別一些樹葉,青草,起到偽裝作用.特別要提示一下,在二戰後期的太平洋戰場上,美海軍陸戰隊已經裝備了迷彩帆布頭盔,和迷彩帆布作戰服,更適合太平洋島嶼叢林作戰,在美國二戰影片《風語者》中,尼古拉斯.凱奇就是穿著迷彩服,戴著迷彩帆布頭盔,登上了塞班島的!

7樓:兔大爺要提問

可以做偽裝用,插草!

二戰美軍頭盔上標誌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軍銜標誌(不如五角星代表將軍,一顆心代表准將以此類推),

部隊的標誌(比如步兵第一師,即所謂大紅一師的標誌就是一個紅色的阿拉伯數字1)

兵種的標誌(比如救護兵的紅十字,憲兵的mp)

鋼盔上的網子是幹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偽裝網,主要是二戰時候美軍在歐洲戰場使用的。

主要作用:

1、可以在上面插草、樹葉之類的東西,起到偽裝的作用。

2、改變鋼盔的外表形狀,減少對光的反射,避免暴露自己的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軍二戰時經長使用偽裝網。其主要目的還是打破鋼盔的原有形狀,降低鋼盔的反光程度起到偽裝的效果。(美軍只在歐洲戰場使用過,太平洋戰場未見使用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偽裝網,二戰的時候比較常見,現在不是很多了,主要就是起偽裝的作用的,如插樹支等物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子彈打過去可以分散力量

二戰中美軍的頭盔上的各種圖案是什麼意思在電影中看

13樓:星光中續制導

它們是這樣的:

101 空降師有以下四個核心團級作戰單位。

501 空降步兵團 方塊

502 空降步兵團 紅桃

506 空降步兵團 白桃

327 滑翔空降步兵團 梅花

他們的鋼盔上分別用撲克牌的方塊,紅桃,白桃和梅花標記。並且在標記的上,右,下,左加一短道標明團部,一營,二營和三營。所有的標記顏色都是白色。

501空降步兵團 團部 方塊 上方加一短豎道501空降步兵團 一營 方塊 右方加一短橫道501空降步兵團 二營 方塊 下方加一短豎道501空降步兵團 三營 方塊 左方加一短橫道502空降步兵團 團部 紅桃 上方加一短豎道502空降步兵團 一營 紅桃 右方加一短橫道502空降步兵團 二營 紅桃 下方加一短豎道502空降步兵團 三營 紅桃 左方加一短橫道506空降步兵團 團部 白桃 上方加一短豎道506空降步兵團 一營 白桃 右方加一短橫道506空降步兵團 二營 白桃 下方加一短豎道506空降步兵團 三營 白桃 左方加一短橫道。本應如此,但三營實際上用的是一營的塗裝,即右方加一短橫道。這下把一營的人搞糊塗了。

誰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四十年後一營的人才搞清楚,原來從一開始三營全體都搞錯了。以後將錯就錯,省得改回來造成更**煩。

327 滑翔空降步兵團 團部 梅花 上方加一短豎道327 滑翔空降步兵團 一營 梅花 右方加一短橫道327 滑翔空降步兵團 二營 梅花 下方加一短豎道327 滑翔空降步兵團 三營 梅花 左方加一短橫道

二戰中這些國家是幹什麼的?為什麼要參戰

額,這些問題挺有趣的。兵法說 兵者,國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這些英聯邦國家是被逼的沒辦法,主要原因不在於所謂的英聯邦精神。當時的情況主要是這樣的,德 意 日三國在1937年形成了較正式的同盟,之後又有像羅馬尼亞等國加入該同盟。1939年,德國入侵波蘭,英法對德宣戰 40年德國揮師轉...

大眾點評是幹什麼的,大眾點評網是幹什麼的

如其名所言,大眾對生活消費的場所或服務進行點評,以便給其他使用者提供參考價值,現在做的很全了,各行各業都有涉及 大家認為好的東西都會得到好評,還可以 大眾點評網為什麼把我在上海玫瑰整形醫院的遭遇帖子刪掉,把我關進小黑屋,讓我發不了貼,為什麼這樣?大眾點評網是幹什麼的 靠給差評,讓機構出錢做廣告,製造...

美國的FBI是幹什麼的,FBI在美國到底是幹什麼的

美國的祕密警察,是保衛國家的安全,預防重大刑事案件。聯邦調查局。國家警察。fbi在美國到底是幹什麼的?聯邦調查局 英文 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 簡稱fbi,是美國司法部的主要調查機關,根據 美國法典 第28條533款,授權司法部長 委任 偵測反美國的罪行 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