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數學當作,被放倒的數字8到底是什麼意思

2021-05-28 18:58:41 字數 1493 閱讀 15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被放倒的數字8是無窮的意思,通常用在數學正,

前面加個+號是表示正無窮大,相反如果加個-號表示負無窮大

2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小時候,年少不更事,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生活,

橫躺著的8是什麼意思啊在數學裡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無窮大」的意思+∞表示正無窮大-∞表示負無窮大

4樓:匿名使用者

無窮大 表示正無窮或者負無窮

數學,一個倒著的8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無窮大的數學符號

6樓:怨諦賂灰汗橢澆

看你自己怎麼理解,倒著有兩種,一個不變,一個變無窮大,或無窮小。

7樓:巨蟹逗比男神

就是無窮大的意思+∞這是正無窮 -∞這是負無窮

8樓:ah口

無窮,即無窮大或無窮小

在數學當作,一個被放倒的數字8 到底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符號∞表示無窮大的意思

例如+∞表示正無窮

-∞表示負無窮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小時候,年少不更事,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生活,

數學題,32086這個數字8表示的什麼含義

11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32086這個數字8表示(8個十)。

解答過程如下:

(1)32086讀作三萬兩千零八十六,其中3佔據的是萬位,2佔據的是千位,八佔據的是十位,六佔據的是個位。

(2)八佔據十位,表示80,代表的就是八個十。

12樓:匿名使用者

32086這個數字8表示的含義:32086的十位數字是8,大小是80

數學中倒8是什麼意思

13樓:過客守望者

數學中倒8是就是無窮大的意思

正無窮:

在實數範圍內,表示某一大於零的有理數或無理數數值無限大的一種方式,沒有具體數字,但是正無窮表示比任何一個數字都大的數值。符號為+∞。

數軸上可表示為向右箭頭無限遠的點。

表示區間時負無窮的一邊用開區間。例如x∈(1,+∞)表示x>1負無窮:

某一負數值表示無限小的一種方式,沒有具體數字,但是負無窮表示比任何一個數字都小的數值。 符號為-∞。

數軸上可表示為向左無限遠的點。

表示區間時負無窮的一邊用開區間。例如x∈(-∞,-1)表示x<-1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無窮大的意思+∞這是正無窮 -∞這是負無窮

4這個數字到底是吉祥的數字還是晦氣的數字

在中國一般是晦氣的。4就是死,不過也不完全死的意思,有時候代表 四季發財 啊,不過一般都不大喜歡這個數字,手機尾號是4的號都不大好賣哦 數字 4 是吉祥還是不吉利的字 鄉下人的迷信說4就是代表死的意思,說不好!可是我覺得不必理睬這些沒根據的 rry555 只看他 2009 3 10 20 14 40...

周瑜到底是怎麼死的,是被氣死的嗎

如果按照 三國演義 來說,周瑜先是受了諸葛亮的兩次氣,然後又負箭傷,最後又被諸葛亮氣,終於氣死了周瑜,所以有 三氣周瑜 之說。但按照歷史 三國志 記載,周瑜並非心胸狹隘的人,而是氣度非凡且少年得志之人,先後深受孫策和孫權的信任。孫權用周瑜為南郡太守,周瑜建議孫權用兵奪取蜀地,認為 得蜀而並張魯,因留...

中國的GDP到底是怎麼算的,是不是數字遊戲

中國的進步有目共睹的.何必要在意這些數字呢 中國gdp很水,眾所周知嘛。咱不迷信這個。中國的gdp到底是怎麼算的 gdp就是gross domestic product的縮寫,即是國內生產總值。你一年賺了3000塊,你女朋友一年賺了50萬塊,你倆相加除以二,再算出和去年相比漲了或者跌了多少,就是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