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有一條橫線怎麼去掉,word裡有一條橫線怎麼去掉

2021-05-29 10:24:06 字數 2499 閱讀 1707

1樓:虎踞江南

具體步驟如下(以word 2013為例):

1、ctrl+a全選,然後右鍵,選擇樣式。

2、在樣式裡選擇「清除格式」即可。

2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所需要的原料:2016版word

在word裡面去掉橫線的方法:

在word的文件裡面選中所需要刪除的橫線

word文件裡有一條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3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中如何快速刪除頁首中的橫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像單行本那樣的一條條的橫線,在「頁面佈局」選擇「稿紙設定」,在「網格」的「格式」中點開倒三角,選擇「非稿紙文件」,就能去掉橫線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網格線。 取消掉吧。 根絕你的描述應該是這個問題

6樓:夏日y秋風

可以是修訂狀態,點右鍵接收修訂,就沒有了,或者編輯了橫線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回答了,直接選中這一段,然後**設定無邊框就沒了。

8樓:霽雲

點「檢視」,點「網格線」。去掉了這網格線!

9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勾選 檢視 --> 網格線

word文件裡出現一條橫線怎麼去掉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中如何快速刪除頁首中的橫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選定橫線,單擊del就能刪除。如果橫線出現在頂部或底部,那就修改頁面邊框或者刪除頁首頁尾

12樓:1羊

若是在頁首部分有下劃線的話,可以選中頁首中的字,然後在格式->邊框和底紋->邊框選項卡->設定為「無」,即可。

13樓:其實我沒名字的

雙擊頁首,在工具欄找到'首頁不同'這項,把勾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點字型選擇 看是下劃線還是刪除線

15樓:葉青

字下的線取下劃線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頁首頁尾裡面呢,是不是說的頁首的那根橫線?如果是那根的話把頁首的東東刪掉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橫線?插入的橫線就選定→剪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橫線,不同的橫線不同取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明是什麼樣的橫線?

word文件文字上面有一條橫線怎麼去掉

20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上方的橫線是頁首的邊框線,去掉方法:

1、在頁首處雙擊滑鼠,進入頁首編輯狀態;

2、選中頁首內容;

3、單擊頁面佈局---->頁面邊框。

4、彈出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選擇邊框選項卡,在設定處選擇無即可。

21樓:印罡春元槐

選中文字,剪下,選中橫線(一般是圖形,導致無法在文字當中選中),刪除橫線,最後貼上迴文字。

22樓:

1.首先 開啟試圖選項卡中頁首與頁尾選項。2.

開啟頁首後會出現這種情況。3.然後開啟格式選項卡,找到邊框和底紋選項,開啟後選擇和**上的設定成一樣,然後單擊確定,會發現頁首上的橫線消失了。

23樓:敬津哈婉慧

另個也可以:

1、定位游標在頁首內(可以雙擊頁首區,也可以從「檢視」選單上選擇「頁首和頁尾」)

2、從選單上選擇「格式-邊框和底紋」,在邊框標籤上選擇「無」,應用範圍為「段落」

24樓:開虹乜向榮

word文件頁面最上方總是自己出現一條橫線,怎麼去除啊?每次新建文件都這樣,好像預設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頁面最上方總是自己出現一條橫線,怎麼去除啊?每次新建文件都這樣,好像預設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頁首編輯,直接將樣式改為「正文」就行了,這方法最快最簡單。

27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頁首頁尾」

2、出現「頁首頁尾」 的工具欄時,在那條線也被虛線框起來了,在一般情況下,直接關掉「頁首頁尾」 就行了。

3、如果沒有被刪除,就在出現「頁首頁尾」 的工具欄時,把滑鼠移到橫線上(滑鼠的指標箭頭會變成四向箭頭),這時再直接刪除就行了。(用這兩個鍵任意一個刪除都行)

中頁首裡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word中頁首裡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在格式工具欄裡最左邊有一個工具 具體叫什麼我忘了 只面有一些格式,比如標題1 標題2,在那裡面找,可以刪除 word 2007頁首中的橫線怎麼去掉 通常情況下,我們在使用word 2007編輯文件新增頁首時,都會有一條橫線存在。這條橫線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礙眼的存在,能把它幹掉最好了。那麼,wor...

上方有一條橫線,每都有,怎麼去掉啊

雙擊頁首,選中橫線上的回車符,多按幾次刪除鍵。如果橫線還在,在格式 邊框和底紋 邊框 07版在開始 頁面邊框 邊框 將段落下邊框設為無。最簡單 最快bai的方法就是雙擊 du頁首,按ctrl a,然後再zhidelete刪除鍵dao,關閉頁首設定,一看橫線全專沒了。另個也可屬以 1 定位游標在頁首內...

怎麼才能刪除頁首那一條橫線,word文件怎麼才能刪除頁首那一條橫線?

word文件中如何快速刪除頁首中的橫線 06 輕鬆刪除頁首橫線的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是雙擊文件裡的頁首,進入頁首的編 輯狀態,操作選單 格式 樣式和格式 點選 樣式和格式 裡的 清除格式 第二種方法是在頁首的編輯狀態,操作選單 格式 邊框和底紋 在 邊框 選項卡里的 設定 裡選擇 無 在 應用於 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