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袖T恤配什麼外套,黑色短袖t恤搭配什麼顏色的外套

2021-05-14 12:30:17 字數 2117 閱讀 4162

1樓:高貴

送走了寒冷的冬天,你是否已經厭倦了厚重的大衣,但在乍暖還寒的春天

搭配方案一:短袖t恤配修身西裝

簡約的黑色v領短袖t恤,在外面搭配充滿英倫風格的棕色格子超修身剪裁的西裝,簡約而又英倫風的感覺立刻體現。

搭配方案二:短袖t恤配皮衣

皮衣的顏色很正,肩章和拉鍊的設計讓皮衣看起來利落帥氣,搭配同樣是淺色系的白色t恤,就算皮衣也可以很清新。

搭配方案三:短袖t恤配針織衫

在初春,圓領的白色短袖t恤配搭保暖輕盈的黑色針織衫是你出門的不二選擇,不論是上班還是逛街都是超好評的搭配。

搭配方案四:短袖t恤配牛仔外套

深色的長袖直板牛仔外套非常型格,裡面穿上流蘇設計的短袖t恤,配上簡約的修身小皮帶,酷酷的感覺能讓人眼前一亮。

黑色短袖t恤搭配什麼顏色的外套

2樓:ice埃斯科瑞木

建議搭配西瓜紅色

來的外自套。

黑色t恤百搭的確bai沒錯,但不建議搭配同色系du,比如黑色外套zhi藏青色外套,顯得dao

太暗沉了。搭白色外套又有點素氣了,建議選擇西瓜紅,色彩很討巧,如果你個人風格不適合暖色,就建議寶藍色,很大方很時尚。

3樓:匿名使用者

搭上白色的馬甲很不錯哦 最好是休閒一些

你是男生吧,可以看看魏晨怎麼搭衣服,他喜歡黑色。包你滿意

4樓:陽光的西電

黑色搭外套試試紅色啊。紅與黑 多麼的經典啊

t恤裙搭配什麼外套 這幾種外套最搭配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任何上衣搭配都不會有違和感。

這兩身的搭配看起來便是很好的例證,白色字母t恤和長袖黑白條紋衫搭配起來深沉而不呆板,配上手包和墨鏡十分洋氣。

休閒套裝,搭配t恤+休閒鞋;

這樣的套裝,休閒又不失女人味,上身搭配休閒t恤,再搭配一雙休閒鞋或是帆布鞋都是最棒的,充滿青春活力。

紅色t恤應該配什麼顏色外套?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完整的衣服色彩搭配技巧發給你把,希望對你有幫助.....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12、同種色是指一系列顏色相同或相近,由明度變化而產生的濃淡深淺的色調。如中性色同種色的搭配,可由銀灰色條絨上裝、白襯衫、深菸灰法蘭絨裙子、菸灰底子自圓點印花絲巾、黑色高跟鞋、黑色網眼**、銀灰色與白色交織的細格帆布提包等組成。同種色搭配要注意色與色之間的明度相差不能太近也不能過遠,例如黑與白明度對比太大,則需用灰色加以過渡。

用作過渡的色調,可施之於揹包、腰帶、圍巾等附屬飾物。同種色搭配時,最好有深、中、淺三個層次的變化。少於三個層次的搭配比較單調,層次過多則易產生繁瑣散漫的效果。

相似色服裝搭配的技巧

相似色指相近的色彩,如紅與橙黃,橙紅與黃綠,黃綠與綠,綠與青紫等。與同種色服裝搭配相比,相似色搭配略多變化,但整體效果也是非常協調統一的。例如少女穿著青銅綠色寬鬆套衫,豆綠、鵝黃、天藍、黑和鐵灰構成的印花布裙褲、腰帶,腳穿白色涼鞋,適合春夏或夏秋之交。

又如,黑底綢襯衫上,印有橙、土黃、金茶或褐灰細條構成的彩格,配穿黑色長褲,茶褐皮腰帶,亦十分漂亮。

其次要注意場合。

7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黑色短款t恤怎麼搭配,如何黑色短款短袖t恤搭配搭配

男生黑色t恤是很多男生的首選,因為穿起來比較酷,能得到更多女生的青睞,穿黑色t恤的男生最好搭配淺黑或是深藍的褲子會比較好看哦。如何黑色短款短袖t恤搭配搭配 1 男生鮮bai豔顏色的t恤一般搭 du配顏色比較深的褲 zhi子會好看些。白色的daot恤搭配範圍比較廣,可以搭專配任意屬顏色的褲子,因為白色...

白色短袖配什麼顏色的短褲好看白色的T恤配什麼顏色的短褲好看?

1 是長款的,我想配彩的休閒褲,最好不要是黑的,長款的配幾分褲好看?藍色的好嗎?我劉海是紅色的,上衣配長款白色的,下衣配藍色的八分或九分褲,這樣配好看嗎?白色襯衫配任何顏色褲子都可以。要看你要什麼效果。紅色劉海不能配冷色調 藍色,綠色 的褲子。2 我朋友說配八分或九分褲的好看,可是八分或九分褲有多長...

藍色短袖配什麼褲子和鞋子,淺藍色T恤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鞋子好看呢?

這件衣服配深卡 紅棕休閒褲,整體看起來會很清爽。主要是要深顏色,避免頭重腳輕 上衣顏色深,褲子顏色淺 但是夏天又不適合穿黑色,另外軍綠也不行,因為你這衣服有點帶藍綠色。這條褲子是淺藍色九分褲,上衣可以配淺色系如米色 淺藍 淺卡 淡黃色等襯衣或t恤或polo衫 脖子長穿polo更好看 純色花色都行。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