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突然在微信通訊錄裡消失,是對方刪掉自己了還是怎樣

2021-03-19 18:24:42 字數 2838 閱讀 3412

1樓:海洋之心

實時對講機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聊天。

2樓:彼軒轅儇

可能吧,你可以用萬興資料恢復專家恢復一下,這個軟體挺好用的。我試過好幾次,檔案跟聊天記錄都找回來了。

我的微信好友突然不見了,是不是對方刪除我了?我沒有刪除對方啊,為什麼我這邊也沒有對方的微信了呢

3樓:噓

可能是以下兩種情況:

2、對方更改了暱稱頭像,你之前也沒有新增備註資訊,所以找不到了。試著搜尋聊天記錄,想想之前跟對方聊過什麼內容,在搜尋欄中搜一下看看能不能找到這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主動刪除對方的話,肯定能找到對方的頭像(即使對方刪除了你)。

可能對方更改了暱稱頭像,你之前也沒有新增備註資訊,所以找不到了。試著搜尋聊天記錄,想想之前跟對方聊過什麼內容,在搜尋欄中搜一下看看能不能找到這個人。

5樓:肥肥肥婷婷婷

如果你沒有動它,自己就沒了的話,是你軟體出問題了。你試試上宜搜手機搜尋的軟體裡下新的版本安裝到手機試試。

好友突然消失,而且還搜尋不到,一般就是對方已經把你拉入黑名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通訊錄裡面,只有你刪除了對方,對方名字才會不見。

如果對方刪除了你,你的通訊錄裡面還是有他,也可以點開他的對話方塊進行對話,但是對方的通訊錄裡面是沒有你的,沒辦法收到你的訊息。

7樓:唐軍威武

即使對方刪你了,你沒有刪別人的話,對方應該還在,他是不是改名字和頭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對方把你刪除了或者是列入黑名單。

9樓:單調幸福

你是直接被人拉黑了吧

10樓:麼肺靜脈夷

拉黑的話會出現這種情況吧,或者不小心操作的時候刪除都會出現這種結果的,可以用萬興資料恢復專家恢復一下,這很好操作的,而且可以恢復96%的資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不知道怎麼回事

什麼情況下微信通訊錄裡的好友會自動消失?

12樓:李圈兒兒

2.在通用頁面點選功能。

3.在功能中找到」通訊錄同步助手「,點選。

微信中對方刪除我我這邊是不是同樣也沒了他

13樓:楓璽

如果你發訊息給他,訊息會出現紅色感嘆號,並且系統會提示「***開啟了好友驗證,你還不是他(她)朋友,請先傳送朋友驗證請求,對方驗證通過後,才能聊天。」

擴充套件資料1、開啟你要刪除的好友的詳細資料,點選右上角的圖示。

2、在彈出的介面點選「刪除」。

14樓:

不會,如果是對方刪除你,他依然還會在你的通訊錄裡面。除非雙方都刪除了,才不會出現在通訊錄裡

拓展資料:其他功能

2、語音提醒: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告訴ta提醒打**或是檢視郵件。

4、**郵箱提醒:開啟後可接收來自**郵件的郵件,收到郵件後可直接回復或**。

5、私信助手:開啟後可接收來自**微博的私信,收到私信後可直接回復。

6、漂流瓶:通過扔瓶子和撈瓶子來匿名交友。

10、**助手:通過**助手把訊息發給多個人。

a.在「我」的欄目裡進入「個人資訊」,點選「我的帳號」;

b.在「手機號」一欄輸入手機號碼;

15樓:晴毅

不是的。對方刪除你,你這邊的列表中仍然會有他,但是你發給他訊息的時候就發不出去了。

參見下圖:

擴充套件資料

16樓:艹帽擼飛

並不是,被刪除一方會在通訊錄中保留對方。

不過發訊息過去時,會顯示「您與對方不是好友,請傳送好友邀請」。同時,您將無法看到對方的朋友圈動態。

被刪除了也不用著急,先了解一下情況。或許是對方誤操作將您誤刪了。如果因為別的原因將您刪除了,好好想想。

如果不能確定對方是否刪除了你,除了發訊息驗證自己是否被刪除之外還有別的方法。

朋友圈無法檢視

第二種方法,如果不想看到發訊息時出現的「紅色感嘆號」,可以點進去對方的朋友圈看一看,如果我們被刪了,有的人,關閉了給陌生人檢視朋友圈的通道,而有的朋友,則是↓

拓展資料:

通訊錄本身的特色

在沒有接觸那麼多社交軟體的時候,大家是通過打**發簡訊聯絡彼此的。

就算對方把你的****刪掉,如果你也存有對方的****,你不主動刪掉的話,對方的****也是依然存在於你的手機裡的,而且你也無從獲知對方是否有將你的****刪掉。

通訊錄本身就是某一方專屬的資料,刪減與否是在於自己,與對方無關,所以就算好友刪了你的****,如果你不主動刪掉對方,那麼對方會依然待在你的通訊錄裡。

有的人曾說,可能是遵從了通訊錄本身的特色。

所以就乾脆讓對方一直躺在你的通訊錄裡,反正如果你不發訊息給對方的話就不會知道對方是否刪了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刪除好友不是雙向的,對方已經把你刪除了,他一直在你的好友列表

裡拓展資料

如果判斷一個人是否把你刪除,只要給對方發訊息,如果在點選傳送後出現「您還不是對方的好友,是否通過朋友驗證」,就說明別人已經把你刪了!

微信好友裡怎麼隱藏暱稱後面括號內通訊錄裡的備註呀

1 點選 設定 2 選擇 隱私 開啟 3 點選 通訊錄 怎麼去掉微信好友名字後面括號裡通訊錄的名字 方法 bai進入備註資訊後,可以自己輸入名字,如果好友在手機通訊錄,直接點選後面的設定按鈕,就可以自動設定為手機通訊錄的名稱,完成後點選右上角完成即可。復無法修制改,但是可以備註 bai其名字,這樣通...

換iphone6後通訊錄備份使用微信怎麼弄

蘋果6 plus備份通訊錄教程 1.備份操作方法 現在我們把電腦中的itunes開啟,然後把iphone手機與電腦用資料線連線然後我們在左側裝置點選右鍵 新版itunes預設不顯示左側邊欄,你需要通過鍵盤快捷鍵ctrl加s鍵開啟 選擇 備份 2.恢復操作方法 我們同樣在itunes中點選 右鍵,我們...

iphone6微信通訊錄怎麼沒有推薦的朋友

是不是還沒有開啟這個功能啊?在設定 隱私 開啟向我推薦好友,就可以開啟該功能。蘋果6s微信裡的通訊錄裡的聯絡人沒有了,功能也用不了 在設定裡可以設定,如果好不好用就恢復出廠。你還是先找下備分的吧。蘋果6微信怎麼新增不了通訊錄好友 10 可能是手機沒有開啟許可權。1 首先找到手機的 設定 再找到設定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