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裡的通訊錄聯絡人被刪除了怎麼辦 怎麼找回來啊

2021-04-27 15:47:34 字數 2546 閱讀 8202

1樓:巨勤杜之槐

肯定製恢復

畢竟資料領域bai

要硬體沒啥問題

舊資料新數du據覆蓋找機率

1、手機聯絡zhi

刪除應該

恢復dao呢其實我

vivo手機通訊錄裡的聯絡人被刪了怎麼恢復?

2樓:魚與雨遇

vivo 手機使用者

bai遇到誤刪通訊錄du的情況,我們

zhi將安卓手機和電腦連線,如果我們的vivo手機沒有經過處理,那麼我們藉助強力一鍵root軟體獲取vivo 手機的root許可權。

開啟資料恢復軟體,我們可以在軟體介面有6個選項,根據實際情況我們選擇u盤手機相機卡恢復。

選擇之後,軟體就對電腦**站進行深度的掃描,掃描時間根據**站中檔案的多少決定,耐心等待掃描完成即可。

參考資料

3樓:互盾資訊

vivo手機通訊錄刪除了怎麼恢復呢?一起看一下

vivo手機通訊錄裡的聯絡人被刪了怎麼恢復

4樓:互盾資訊

vivo手機通訊錄刪除了怎麼恢復呢?一起看一下

5樓:魚與雨遇

vivo 手機使用者遇到誤刪通訊錄的情況,我們可以下將安卓手機和電腦連線,如果我們的vivo手機沒有經過處理,那麼我們藉助強力一鍵root軟體獲取vivo 手機的root許可權。

開啟資料恢復軟體,我們可以在軟體介面有6個選項,根據實際情況我們選擇u盤手機相機卡恢復。

選擇之後,軟體就對電腦**站進行深度的掃描,掃描時間根據**站中檔案的多少決定,耐心等待掃描完成即可。

參考資料

vivo手機的聯絡人被誤刪了該怎麼恢復?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之前使用雲服務備份過聯絡人,則可進入雲服務恢復備份;若使用第三方軟體備份過,也是可以使用該軟體恢復備份的;若沒有備份過,將無法找回的。

7樓:手機愛好者

如果我們想要恢復vivo裡面的手機**時,我們可以通過手機的應用商店找到極速資料恢復,然後使用裡面的**恢復,掃描結束以後選擇需要恢復的聯絡人進行恢復就可以了。

8樓:醋某某

你vivo有登陸vivo賬號吧,在同步裡,同步回來啊

9樓:風de眼淚闖天涯

找到手機自帶的軟體「雲服務」,裡面有聯絡人,你如果備份過可以一鍵恢復。希望能幫到你

10樓:桃源強哥的故事

應該不好找回吧?刪都刪了

vivo手機裡的通訊錄聯絡人被刪除了怎麼辦?怎麼找回來?

11樓:人魔榮

在備bai份的聯絡人中選擇恢復就du可以啦。

zhivivo智慧手機基本資訊:

1:vivo為一dao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內域的手機品牌,容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2:2023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2016-2023年,vivo正式成為nba中國官方合作伙伴。

3:2023年底,vivo高層在**溝通會上透露,將在國內外成立七個研發中心,國內部分有深圳、東莞長安、南京、杭州和北京,而在國外將在美國矽谷和聖地亞哥分設兩個研發中心。從這種部署看來,vivo將由原來的**和拍照的單點技術突破將變成從智慧手機的整體技術創新全面推進。

中文名稱:vivo智慧手機

外文名稱:vivo

手機型別:智慧手機、**手機、拍照手機

最新機型:vivo x20

作業系統:funtouch os(基於android)

12樓:辦公資源

vivo手機通訊錄刪除了怎麼恢復呢?一起看一下

vivo手機聯絡人刪除了怎麼恢復

13樓:互盾資訊

vivo手機通訊錄刪除了怎麼恢復呢?一起看一下

14樓:傑青的日子

如果您之前使用雲服務備份過手機資料,可進入雲服務還原備份恢復聯絡人或短

版信;若您使用第三權方軟體備份過手機資料,也是可以恢復的哦;

若您沒有備份過是無法找回的,您經常備份手機資料,避免資料丟失後無法找回給您帶來困擾。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直接用強力資料恢復軟體就能找回來了,注意誤刪之後不要再存入任何檔案,保證資料完整,不要被覆蓋。

1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聯絡人刪除了該怎麼恢復呢?先看看你之前是否有進行過備份操作,如果有備份的話,可以直接找到備份資料進行還原操作,沒有進行過備份的話,就需要使用專業的資料恢復工具進行恢復了

小米手機如何批量刪除通訊錄裡的聯絡人

小米手機系統有許多很方便的操作,比如批量刪除聯絡人。不需要的聯絡人,直接在系統設定中找到批量設定,然後批量刪除即可。在小米手機桌面,點選聯絡人 開啟聯絡人後,按下手機選單鍵 在選單選項中,點選設定進入 這時候拉到最底下,點選聯絡人整理 點選批量刪除聯絡人 點選全選聯絡人,或分開勾選,然後點選最下方的...

刷機後通訊錄裡的聯絡人還有嗎,手機刷機了裡面的聯絡人和照片還有嗎

刷完機後聯絡人存在手機卡里的還有,存在手機裡的就沒了。刷機後個人資訊都bai會du被清空。可藉助同步助手zhi,事先把 dao通訊錄備份在電回腦上,具體操答作如下 手機刷機了裡面的聯絡人和 還有嗎?您好,刷機後手機上的東西都會丟失 一般的手機刷機手機裡的東西都會沒有的,你要提前備份好,如果真的沒有備...

蘋果手機怎麼恢復通訊錄聯絡人,蘋果7 7 Plus手機怎麼恢復通訊錄聯絡人?

您好如果您的通訊錄沒有備份,一般刪除後是不能恢復的,所以建議您及時備份手機上的通訊錄等重要資訊。蘋果7 7 plus手機怎麼恢復通訊錄聯絡人?蘋果手機怎麼恢復聯絡人啊 蘋果手機怎麼恢復通訊錄 步驟三 備份的工作完成後,軟體就開始按照介面左側的資料順序來對手機進行掃描工作了,此掃描過程可通過進度條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