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通訊錄新增了聯絡人。微信了。但沒新增他。他能看見

2022-10-16 08:15:08 字數 1535 閱讀 642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新增是不能的,你可以看看你的好友裡有沒有這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到你朋友圈裡最近的十條說說

我的微信裡有個通過手機通訊錄新增好友,我新增了一位好友,可以看到他所有朋友圈,是不是他也新增了我,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陌生人只能看到朋友圈十條資訊,通訊錄好友應該能看的多,不一定是好友

4樓:傑克亅

必須新增你才能看見所有

5樓:巴士迷

能看到多少朋友圈資訊

微信沒有對方好友,但是能在新增手機聯絡人裡看見對方的十條動態是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介面上,點選「隱私」選項;

在「隱私」介面底下,找到「朋友圈」一欄,在「允許陌生人檢視十張**」的右邊,根據個人需要,開啟或關閉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設定的對陌生人顯示十條動態

8樓:人心@難測

因為對方要把你驗證了以後,你猜能看見他所有的動態

9樓:潮汕

不是好友的情況下。最多能看10條

微信加我不需要驗證,對方加我之後,我沒有新增他為好友,通訊錄裡也沒有對方,那他能看我的朋友圈麼?

10樓:太陽_愛向日葵

通訊錄裡也不會沒有對方,如果沒有,表示對方根本就沒加你,所以他也不能看你的朋友圈。

互為好友,對方可以看到你的朋友圈,除非你遮蔽他。

語音提醒: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告訴ta提醒打**或是檢視郵件。

qq郵箱提醒:開啟後可接收來自qq郵件的郵件,收到郵件後可直接回復或**。

私信助手:開啟後可接收來自qq微博的私信,收到私信後可直接回復。

漂流瓶:通過扔瓶子和撈瓶子來匿名交友。

**助手:通過**助手把訊息發給多個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友這種說法(不存在別bai人加你但你不加別du人的zhi情況),加你不需要驗證dao,表明對方加你後,你也會自動加對方,即雙方互為好友,通訊錄裡也不會沒有對方,如果沒有,表示對方根本就沒加你!互為好友,對方可以看到你的朋友圈,除非你遮蔽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 你可以設定好友驗證

13樓:點點滴滴綺夢

可以 你可以在設定那裡禁止

14樓:山的東面是我家

最多能看到十張**吧

微信沒有開啟好友驗證,但是多方通過手機通訊錄新增我為好友了,他能看到我朋友圈嗎?我應該怎麼把他刪除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設定朋友圈許可權,你的所有好友都能看到你的朋友圈,你可以在聯絡人裡刪除你不認識的人。

小米手機如何批量刪除通訊錄裡的聯絡人

小米手機系統有許多很方便的操作,比如批量刪除聯絡人。不需要的聯絡人,直接在系統設定中找到批量設定,然後批量刪除即可。在小米手機桌面,點選聯絡人 開啟聯絡人後,按下手機選單鍵 在選單選項中,點選設定進入 這時候拉到最底下,點選聯絡人整理 點選批量刪除聯絡人 點選全選聯絡人,或分開勾選,然後點選最下方的...

安卓系統更新後通訊錄沒有聯絡人了

是沒有了,安卓機一般都是儲存在手機裡,你刷機或升級後凡是手機記憶體裡的東西,都會沒有的,如果你的sim卡里有,那就從sim匯出到手機上,下次刷機前備份下吧,養成經常備份的習慣 存在手機裡會清除,可以在卡里匯入手 安卓手機更新系統可能會丟失 本,你看看通訊錄設定是顯示 手機 sim卡 前面是否打對勾。...

vivo手機裡的通訊錄聯絡人被刪除了怎麼辦 怎麼找回來啊

肯定製恢復 畢竟資料領域bai 要硬體沒啥問題 舊資料新數du據覆蓋找機率 1 手機聯絡zhi 刪除應該 恢復dao呢其實我 vivo手機通訊錄裡的聯絡人被刪了怎麼恢復?vivo 手機使用者 bai遇到誤刪通訊錄du的情況,我們 zhi將安卓手機和電腦連線,如果我們的vivo手機沒有經過處理,那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