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諮詢下,坐飛機,行李託運是的嗎?聽說20公斤內的是的?

2021-05-31 04:44:15 字數 559 閱讀 7326

1樓:匿名使用者

托執行李是免費的,國內運輸,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托執行李和非托執行李):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按**票價10%付費的嬰兒,無免費行李額。

2樓:

貴重物品最好隨身攜帶,超過50ml的液體需要託運,但是,如果易碎,要跟機場託運時說清楚,貼上易碎的標籤

坐飛機我拿兩個箱子 每個箱子都不超過二十公斤兩個箱子可以免費託運嗎?還是一個人一共限制二十公開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航班的免費行李額頭等艙為40公斤、公務艙為30公斤,經濟艙為20公斤。如果你的行李不幸超過這個重量,那就意味著你需要交行李逾重費了。

國內航班的每公斤逾重行李**是以超出免費行李額的部分按經濟艙全價票的1.5%來收取的,金額以元為單位。你必須注意的是經濟艙全價票,而不是你買的折扣票。

舉個例子:北京到三亞的經濟艙全價票是2310元,那麼就是2310×1.5%=34.

65元,那麼逾重量行李費就是每公斤35元(不足一元按一元計)。

飛機行李託運貴不貴,坐飛機行李託運要花錢嗎?

機場行李託運怎麼收費呢 國內航班托執行李不能高過20kg,否則需要繳納超重費用。最好不要超重,超過20kg後,多出來部分是很貴的!看你要託運多少千克的行李。坐飛機行李託運要花錢嗎?行李超過20kg的,在超重的kg數按票價 不是折扣 而是純票價,機票上有註明 的1.5 計算。行李的免費重量不得超過20...

飛機可以託運液體嗎,坐飛機託運的行李中液體最多可以帶多少毫升

有限制,可以託運,中國民航總局關於隨身攜帶液體物品的規定如下 分為國際及地區航班和國內航班 國際及地區航班 1 乘坐從中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 地區航班的旅客,其攜帶的液態物品每件容積不得超過 100 毫升 ml 容器容積超過 100 毫升 ml 即使該容器未裝滿液體,亦不允許隨身攜帶,需辦理交運。盛...

坐飛機膝上型電腦可以放行李箱託運嗎

坐飛機時可以託運膝上型電腦的。國內航空公司不禁止攜帶和託運手提電腦,但是屬於貴重物品,機場和航空公司對電腦的丟失 損壞不負責,所以自己要託運的話,需要做好保護措施。如果膝上型電腦內含有鋰電池,那麼要麼把電池拆卸下來,隨身攜帶電池,要麼整個膝上型電腦都隨身攜帶。就目前的規定來看,坐飛機時是可以將膝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