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諮詢一下我今年75歲了還能考C1照嗎?

2023-05-18 09:10:07 字數 769 閱讀 7817

1樓:小可耐的粑粑

c類駕照年齡條件最寬,在18歲到70歲之間,如果你過了70歲,體檢仍然過關的話,恭喜你,駕照仍然有效。如果過了70歲就不能再考駕照了。

2樓:網友

原則上超過70週歲的人就不能考c1照了。

3樓:全面知識小達人

你好,知道竭誠為你解答呢親親。可以。2023年10月22日,公安部召開新聞釋出會,會上明確提出,為更好適應老齡化社會發展的新需求,取消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輕便摩托車駕駛證70週歲的年齡上限。

要求還表明,對70週歲以上人員考領駕駛證的,將增加記憶力、判斷力、反應力等能力測試,保證身體條件符合安全駕駛要求。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我2023年2月出生,還能考駕照嗎。請。請。

75以上領取駕證能用多少年。

一旦駕駛人的年齡達到70週歲後,駕駛證就需要每年一審,而且需要檢查駕駛者的身體狀況,都會讓你提交一份「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證明沒有重大疾病或嚴重的視力問題。如果到期未提交,那麼次年駕駛證就作廢了。

4樓:亥紹暉

我超過745歲了還連駕駛c1嗎。

我今年30歲了,還能參加高考麼,我今年32歲了,還能參加高考嗎?

沒有年齡限制,當然可以!你有這份心,有這份能力可以去考,加油!我記得有七十多歲的還參加了 我今年32歲了,還能參加高考嗎?32歲依然能夠參加高考。需要參加 高考,教育部表示,全國 高考對同等學歷考生報考高中起點本 專科沒有年齡限制。高考,一般指高等教育入學考試。高考有三種形式 普通高校招生考試 自學...

我今年36歲了,想考心理諮詢師,以前沒學過,而且想作為自己的職業做,現實嗎

籠統地說,一切皆有可能!客觀地說,這很難!具體地說,首先心理諮詢師是全國統考的,想要通過是有一定的難度的,其次,考到了心理諮詢師的證不代表你做得來心理諮詢,這需要一定的天賦和經驗的積累。再次,目前國內而言,心理諮詢是一個朝陽產業,大家都認為很有前景,但是這光明的前景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到來。心理諮...

我想諮詢一下我這個牙齒的問題,諮詢一下牙齒方面問題

智齒你肯定要拔的,非要矯正的話,也要拔牙騰地方。缺了牙的話只可以種植牙代替 諮詢一下牙齒方面問題 儘量還是及早去補吧,不然效果不好哇,又出現細菌感染到時候又的重做一次,晚上去也可以一般牙科晚上也營業的 感染倒不太會,一招左右差不多也結疤了,只是看你摘牙髓是為啥,如果是為了做其他的東西,那你就要好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