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法律方面的朋友嗎?我想諮詢下 離婚協議上父母達成協議房產協議的事情

2021-06-19 04:01:47 字數 611 閱讀 1718

1樓:百姓的法律顧問

離婚協議有法律效力。但現在房產辦理到了您父親名下,立即主張您父親將房產過戶到您的名下。或者讓您的父親寫房產贈與協議,房產歸您所有。

否則,超過2年的訴訟時效。您將喪失勝訴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怎麼能還要算計過戶手續費呢,再高也高不過房子吧?

房產證你父親的名字,只要他願意隨時可以賣掉或者在再婚後加上別人的名字,你能時時刻刻了解他的動向麼?

如果你父親不想過戶,是沒有什麼其他好方法能解決的,只能起訴了,你或者你母親都可以,你母親更合適吧,只要離婚協議真實有效,法院會支援的,調解不成依照判決書可以直接去辦。

贈與協議的話辦手續也得你父親到場的,不過看你說的情況他是不會樂意的,給不給你寫都是問題,起訴要求按離婚協議辦理才是最保險最利索的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讓你父親過戶給你 離婚協議有效 否則 以後出現的問題不好解決

當2年以後 你父親可以完全的成為房子的主人 他的再婚物件應該沒有份 現在的婚姻法好像有規定結婚前一方的財產不是夫妻共同財產 當時就該寫你的名字 就不會變的這麼複雜了 也不用交過戶手續費 你父親科能不大想給你房子

我想諮詢法律方面的問題,我想諮詢一個關於法律方面的問題

向法院起訴,如果被告無法直接送達 留置送達 郵寄送達 委託送達,法院可以公告送達後 缺席審理作出判決。如果被告缺席,法院是不會主動援引訴訟時效問題的。如果沒有約定還款日期的,沒有過訴訟時效,但建議你及時委託律師起訴解決,申請法院保全對方的財產。如需進一步法律幫助可致電找南京餘律師。縱橫法律網 餘聯剛...

急想諮詢有關法律方面的關題!懂法的朋友請進

刑事案件各階段 公安 檢察 法院 辦案期限 一 強制措施期限 1 傳喚 拘傳持續時間不得超過12小時 2 拘留時間,一般不得超過14日,特殊情況最長37天 3 取保候審時間,不得超過12個月 4 監視居住時間,不得超過6個月。二 偵查羈押期限 1 對犯罪嫌疑人逮捕後,不得超過2個月 2 案情複雜 期...

請問北京有法律諮詢的地方嗎,請問北京有免費法律諮詢的地方嗎?

各區的司法局有提供相應的便民服務,或者你簡述一下問題以便於幫你解惑 可以提前和律師事務所聯絡一下,有的律師事務所是可以免費法律諮詢的。徐濤法律 51293315或者51293316.不過說實話,態度並不是很好 1 北京 bai市法律諮詢中心 通訊地du址 北京市zhi崇文區珠dao 答線 67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