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丟了東西怎麼辦乘警不及時查詢怎麼辦

2021-05-28 21:46:02 字數 463 閱讀 7827

1樓:在北京的王永

列車上遺失物品,要看具體的金額。

丟了一個裝普通衣服的箱子和丟失10萬元人民幣,在解決的情況下是不一樣的。

2樓:活寶

鐵路有專屬的警察,下了車也可以到車站的警務室報案

青海省海東地區包括哪些縣?

3樓:淚晚痕

青海省海東地區——海東市,下轄樂都區、平安區 2個市轄區,民和回族土族

自內治縣、容互助土族自治縣、化隆回族自治縣、循化撒拉族自治縣 共4個自治縣。

海東市因位於青海湖以東而得名,總面積1.32萬平方公里,總人口170萬人。區位優勢突出,處在西寧與蘭州兩大中心城市之間,交通便利,通訊快捷。

海東氣候屬半乾旱大陸性氣候,礦藏資源和水能資源豐富。人口相對集中,經濟較為發達,是青海重要的農牧業經濟區和鄉鎮企業較發達地區之一。

在火車上丟東西怎麼辦

旅客在鐵路車站 列車上遺失物品時,請及時向鐵路工作人員反映。客流量較大的車站均設有失物招領處。遺失的鮮活易腐物品和食品不負責保管。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中規定 第五十五條 對旅客的遺失物品應設法歸還原主。如旅客已經下車,應編制客運記錄,註明品名 件數等移交下車站。不能判明時,移交列車終點站。第五十六條 ...

高淳106公交車上丟了東西怎麼辦

讓司機停車,再等一會兒,我把東,我把東西撿了,馬上上車 你可以去公交公司問問看,讓他們調取監控看看是哪個人拿走了,如果是重要或者值錢的東西,你就可以報警讓警察處理這件事情。那可能找不到了,如果有朋友也要做這個車的話,你可以請他去找找 給公交公司打 告訴工作人員你在哪個公交幾點丟了什麼東西。報給交通局...

在滴滴車上丟了東西,怎麼辦還能找回嗎

1 第一步 抄 我們需要使用手襲 機登入滴滴bai客戶端。2 第二步 du登入滴滴客zhi戶端後檢視個人中心的行程,dao找到師傅的 立即與滴滴師傅進行聯絡,告知手機掉在車上。3 第三步 在與司機聯絡後如果司機表示拾到手機願意歸還還當然是最好的。4 第四步 在司機表示沒有看到的情況,你可以表示遺失的...